創作內容

14 GP

【水豚夥伴】小說接龍 —《半龍原罪》#11th

作者:水瓶│2019-08-04 16:50:09│巴幣:28│人氣:166
優理接龍活動日程表:
日期/棒次 作者 小屋/作品
6/29(六)-第一棒 泫夜 小屋/作品
7/03(三)-第二棒 才不告訴逆雷 小屋/作品
7/06(六)-第三棒 飄飄小宅 小屋/作品
7/10(三)-第四棒 潛水員 小屋/作品
7/13(六)-第五棒 楔六葉 小屋/作品
7/17(三)-第六棒 異曈桑 小屋/作品
7/20(六)-第七棒 Tempest 小屋/作品
7/24(三)-第八棒 翔君 小屋/作品
7/27(六)-第九棒 黑糖醬 小屋/作品
7/31(三)-第十棒 黑怪 小屋/作品
8/03(六)-第十一棒 水瓶 小屋/作品(Now)
8/06(三)-第十二棒 伊伊 小屋/作品
8/10(六)-第十三棒 有川優理 小屋/作品

﹉﹉﹉﹉﹉﹉﹉﹉﹉﹉﹉﹉﹉﹉﹉﹉﹉﹉﹉﹉﹉﹉﹉﹉﹉﹉﹉﹉﹉﹉﹉﹉﹉﹉﹉﹉﹉﹉﹉﹉﹉

「雪琳娜!!」艾格汀在看到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後,再也壓抑不住心中的怒火,衝上前去想了結這一切。

「艾格汀!給我等等!你忘記你現在是人類了嗎?更別說你還沒從剛剛的轉換過程中回復過來。」艾爾坎抓住艾格汀的手,阻止他再繼續前進。

「看來這真是個好時機來殺了你們兄妹,不是嗎?」雪琳娜臉帶嘲諷地說。

「你可不要忘了還有我!」艾爾坎盯著雪琳娜,道:「有我在,你休想傷牠們一根汗毛!」艾爾坎站在兄妹倆前,語氣帶著怒火。

「你可能不知道黑龍族的特性吧,畢竟我們四十年前就已經滅族了......也罷,就讓我來讓你見識見識吧!」雪琳娜的神情在怒火中又透露著一絲瘋狂,那個眼神讓在場的所有人不寒而慄。

只不過身為最強龍族的艾爾坎,哪會因為這種程度的威嚇就退縮,他回頭看了一眼,在確認兄妹倆處於安全的地方後,艾爾坎便在手掌上捲起魔力,準備衝向雪琳娜......

「『腐蝕咒』!」雪琳娜雙手合十,一股不祥的氣息向艾爾坎襲去。

「這就是殺了龍族長老的腐蝕咒?」艾爾坎的感受到他的魔力正一點一點的被剝奪,而他的身體也承受著極大的痛苦,對於失去一隻手臂,還沒恢復過來的他,是十分不利的。

艾爾坎馬上放棄在此打倒雪琳娜的想法,想帶著身後的其他人趕緊逃走,另尋方法......

但雪琳娜不會放過這個趕盡殺絕的機會,把彩鱗種給叫了出來。

「你以為我會讓你們逃走嗎?克羅瑪!帶領你的族人們出來吧!」

「謹遵囑上指示......」克羅瑪說完,便帶領著一大群彩鱗種的族人們出現,原來他們早已潛伏在屋子附近......

奇怪的是,除了神情凝重的克羅瑪,其他彩鱗種的表情都是空洞,毫無生氣的。

「叔叔,為什麼你的魔力一直流往森林裡呢?」夏洛特突然的一句話,讓艾爾坎立馬想到一個傳聞。

傳聞中,黑龍族許多的咒法都需要圖騰來完成,而腐蝕咒就是將受詛咒者的魔力一點一點吸到圖騰上,並且魔力往外流時,會侵蝕身體,而蒂特琳卻正好能看到魔力的流動,所以只要讓蒂特琳帶路,就能解決這個危機!

「夏洛特!帶著我的兒女,跟著魔力流向找一個類似圖騰的東西,把它破壞掉,好嗎?」

「那叔叔要答應我平安回來喔」

「好,叔叔跟你保證!」

「蒂特琳,拜託你保護哥哥跟夏洛特了,雖然還想再跟你聊一聊,盡到爸爸的責任,不過先度過這次的危機,好嗎?」艾爾坎又轉頭向蒂特琳道。

「那爸爸你呢?」

「我要在這裡阻擋雪琳娜他們!你們快走吧!」

眼看阻止不了爸爸的決心,夏洛特他們只好趕緊跟著魔力流向開始狂奔。

「想逃嗎?給我追!」雪琳娜帶著怒意向克羅瑪下令。

「別想過去!」艾爾坎變身為龍族,儘管被惡咒限制力量,但最強龍族之名可不是白白得來的,即使面對數量眾多的彩鱗種,依然毫不畏懼。

「好久沒有遇到這種情況了,真是令人興奮啊!」艾爾坎在確定夏洛特他們走遠後,面帶狂傲的笑容說道。

————————————————————————————————

「大哥哥!就在前面!魔力就是流向那裡!!」

「終於……到了嗎……呼……」由於變為人類,艾格汀的體力也跟著下降。

在經歷跟蹤魔力半小時後,夏洛特一行人終於到了圖騰藏匿處。

「那就是圖騰嗎?看起來可真顯眼!」蒂特琳指著一個由三個龍族骷髏頭組成的一個柱子,看上去十分不祥,不過也正是它的外表,讓大家立馬就知道他們找對了。

「那我們趕緊去拆除它吧!」艾格汀說道。

但就在艾格汀觸碰到它的一瞬間,突然被一股巨大的力量彈開。

「哥哥!」蒂特琳立刻上前攙扶他。

「我……我沒事,只是有點擦傷罷了,不過我的力量應該是無法拆除的,蒂特琳,得請你拆除了!」

「好的,交給我吧!」

蒂特琳也嘗試著用龍之力來破壞圖騰,攻擊卻反而被反彈,直直衝回蒂特琳,龍族的本能讓她即時躲開攻擊,然而後面的森林卻消失了一大片。

「看來單純的物理攻擊不但不能奏效,反而會將攻擊加倍奉還……」艾格汀思索道。

「大哥哥!這裡有用魔力寫上的字!」

「什麼?」

————————————————————————————————

「繼續!」被為數眾多的彩鱗種包圍起來,儘管艾爾坎在戰場上早已習慣一打多的情況,但腐蝕咒還是讓他沒有躲避掉所有攻擊,大大小小的傷痕佈滿整格身體。

「艾爾坎,我給你一次機會,只要你能幫助我消滅龍族和人類,我就立刻叫他們停手!」雪琳娜想說服艾爾坎加入他們,只要這最大的阻礙消失,她的目的就能輕鬆達成。

「你認識我這麼多年了,你覺得依照我的個性,有可能會放棄戰鬥嗎?倒是你,以前明明不是現在這樣的,那麼溫柔的妳跑到哪裡去了?」

「不要提到以前的我,那只是一個被世界蒙騙的愚蠢女孩,在人類殺了我爸,龍族殺了我媽之後,那女孩也跟著他的父母一起死了!」艾爾坎的話激怒了雪琳娜,對映著他的憤怒,雪琳娜的左眼變為跟右眼一樣的紅色。

接著,他的身影慢慢出現變化,儘管整體上來是人類的樣貌,但她的手臂變為巨大龍爪。

「世界不接受我們,那就只能把世界改造成能容納我們的世界,所以阻擋在我面前的,就只能請你消失了!」

雪琳娜襲向艾爾坎,艾爾坎想要閃避攻擊,但魔力不但已經幾乎見底,加上大大小小的傷口根本沒時間回復了,艾爾坎直接被龍爪擊中。

「我猜得沒錯,你已經沒有力氣可以抵抗了吧!」

「哼!那就你試試看我還有沒有力氣吧!」艾爾坎的確沒有力氣可以繼續下去了,但自尊心可不允許他就此倒下。

「那就請你去死吧!」雪琳娜直直衝向艾爾坎,準備了結艾爾坎。

「不要放棄,你這樣還是兩個孩子的爸爸嗎?」突然衝出的獵人,舉起獵槍直接向雪琳娜射擊。

當然,這點攻擊對於龍族不痛不癢,雪琳娜直接用龍爪擋下這些子彈,但也成功爭取到了艾爾坎能夠暫時脫離戰場的時間。

獵人約翰緊接著往地上投擲出發焰筒,沒過幾秒,附近就被濃煙覆蓋,而約翰也抓緊時間,帶走變為人類型態的艾爾坎逃離......
﹉﹉﹉﹉﹉﹉﹉﹉﹉﹉﹉﹉﹉﹉﹉﹉﹉﹉﹉﹉﹉﹉﹉﹉﹉﹉﹉﹉﹉﹉﹉﹉﹉﹉﹉﹉﹉﹉﹉﹉﹉
身為這次活動的最小佬,看到大老各展身手,我慌的一批Σ(゚ω゚)

比起其他人擅長寫作的大佬,看看我那可怕只有兩篇創作的黑歷史(((゚Д゚;)))

而這次的創作也讓我收穫不少,在未來的某一天,也許我也會想像大佬們一樣創作長篇吧!
( ・ิω・ิ)

迷之音:不你並不會ಠ_ಠ

好啦就這樣啦,感謝您的觀看ξ(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3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絕怪
瓶佬~⊙〃〈〉〃⊙

08-05 22:04

水瓶
哪有大佬稱萌新大佬的ww08-05 22:24
黑糖主君o唐健維
\瓶佬/

08-05 22:05

水瓶
你也是阿ww08-05 22:24
伊(熊頭模式爆發中
逮樓!

08-07 12:04

水瓶
又是大佬裝萌新((瑟瑟發抖08-07 1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yu6655xx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不會忘記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