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sweet heart是面具學姐】 Ch3-3 為什麼進宿舍要排隊呢?

黑糖主君o唐健維 | 2019-06-27 12:48:23 | 巴幣 10 | 人氣 246


//第一次點進這部小說的朋友,請點系列首章
//從第三本第一章開始看,也不是不可以喔


  「我有個問題想問,可以嗎?」

  「可以,問吧。」優娜回答。

  「謝謝。」

  愛蜜莉亞接下去說:

  「那位線民既然那麼神通廣大,我想,她大概有找到可能是間諜的嫌疑犯吧?」

  此問題一出,現場安靜了數秒。

  優娜看了一眼自己桌上的文件,笑著說:

  「當然有喵。」

  然後,優娜把桌上的文件,被大中認為類似履歷表的文件攤開。

  所有人,包含愛蜜莉亞,都湊過去看。

  有五名人士的基本資料,加上大頭照,都在桌上的五張A4紙上。

  第一張,是成為舍監的老師。

  第二張,是一名初中部的風紀委員。

  第三張,是高中部的風紀委員長,也就是風紀委員的上司的意思。

  第四張,是今天才被任命為老師的,若拉.史密斯,也就是昨晚大中在宿舍抓到的軍服少女Z。

  至於第五張──

  「等等,為什麼我的照片會在上面?」

  席琳娜.威廉姆斯,島上最強乙太少女,她如此發問。

  「這個我就不曉得了,但是喵,為了避免嫌疑──」

  優娜這時彈了下手指,緊接著,愛蜜莉亞的多名分身,就從會長室的門口湧入。

  他們來到席琳娜面前,包圍住她,把一旁的大中、墨莉趕走之後,不知道在對她做些什麼。

  「你們幹什麼?放手、放手。」

  一兩分鐘過後,換愛蜜莉亞彈了下手指,然後,分身全部消失。

  席琳娜她的身上,制服不見了,而是換成其他的衣服。

  一件女用西裝,看上去非常合身。

  該凸的地方凸,該凹的地方凹,西裝外套與褲子看上去,簡直完美無瑕,內裡的襯衫,也和席琳娜的頭髮顏色相互呼應。

  簡單來說,這不僅是看上去賞心悅目,還身材凹凸有致、穠纖合度──至少,在大中眼中是如此沒錯。

  大中看得目不轉睛,差點下巴合不攏,口水也差點掉在地上。

  「妳對我做了什麼?」席琳娜轉頭,似乎在怒瞪優娜。

  「沒什麼,只是讓妳穿了一套會限制能力的衣服罷了。附帶一提,這是請妳那位服飾店店長做的喔。請從這個星期,都穿這個上學。」

  別擔心,因為妳是特別的喵,所以進校門的時候愛蜜莉亞不會記妳點。

  優娜如此說道。

  「……原來如此。」席琳娜這次轉頭看向愛蜜莉亞。「你們策劃好的對吧?剛剛妳到門前開門左看右看,然後問會長問題,就只是站在門前用分身擋住我,以免我逃掉對吧?」

  「這個就交給妳自由想像囉。」愛蜜莉亞回答。

  「……」

  「因為妳被線民列為嫌疑犯了,所以,我們需要妳穿成這樣喵。在洗清妳的身分之前,這一個星期,妳就必須這樣穿到學校來上課。」優娜說。

  「哈?搞啥鬼,反正我不穿,絕對不穿,我要脫下來。」

  席琳娜聞後,作勢拉扯身上的衣服。

  但沒有任何效果。

  「沒用的,這件衣服設計成只有晚上,不是在學校的地方,才脫得下來喵。而且因為是那位店長做的,不只防水、防火、防刺,也無法用任何能力毀掉,簡直就是一件高品質防具耶。好衣服,不穿喵?」

  「可惡!開什麼玩笑?」

  席琳娜走向前,握緊拳頭,似乎要打人的意思。

  然而這一幕被大中看見,於是他上前攔住席琳娜。

  眼見狀況快要無法收拾的時候,優娜說:

  「好了好了喵,我會把這些嫌疑犯的基本資料,傳到各位的手機的,我已經把大家都加到同一個群組喵,以後都在上頭聯絡。」

  就先這樣,祝大家。

  優娜說完後,想當然,被席琳娜怒罵了好幾句,但大中還是勉強將她拉出會長室。

  接著,伊芙、墨莉也離開了,在場留下的,是學生會長與副會長,優娜跟愛蜜莉亞兩人。

  「反抗軍,就是指那些在大陸與我們學校的理事長旗下的預備軍對抗的一群人,是吧?」

  愛蜜莉亞說出這句問句,是在她走到落地窗邊,拉起窗簾後的事情。

  「對的。」優娜雙手交叉於胸前,靠在辦公桌旁。

  「然後理事長也兼任禁衛軍的總司令,也就是說,那個所謂預備軍,裡頭也有禁衛軍的人,不如說預備軍就是禁衛軍的概念。」

  「是。」優娜點頭。

  「好的,妳昨晚在電話跟我說的我都搞清楚了,可是──」

  愛蜜莉亞問:

  「這跟職業公會有什麼關係?可以理解他們對冒險者的顧慮,反抗軍裡也確實很多冒險者。」

  愛蜜莉亞低聲說道。

  「不過理事長在大陸做的事情,為何會跟國家級的人物扯上關係?連尤莉島高層都讓我們要注意學校安全,加一名從來都沒有的職位給老師當。」

  「我不知道。」

  「妳不知道?」愛蜜莉亞追問:「妳是會長耶,怎麼可能不知道?校長已經沒助理了,妳現在可以說是學校第二大的人物,現在事情搞得那麼亂。全校也只有妳跟校長去過島政府,就算沒有個頭緒也該有一點線索──」

  「就是因為去過島政府,所以才這樣說的。」

  「蛤?」

  「五天前妳出任務,應該有了解到一些事情吧,但也有些事情,不是我們學生可以理解的。妳身為冒險者的後裔應該可以懂,對喵?」

  「......」

  優娜淡淡的一句話,就讓滿腹疑惑的愛蜜莉亞即使嘴仍微張,卻無法吐出任何話語。

  兩人之間維持了十幾秒的沉默。

  這段時間,陽光被窗簾所遮蔽,使得室內的明亮度些許降低。

  「愛蜜莉亞.雷納迪。」優娜喊聲。

  然而,因為有兩盞日光燈特別亮,如果不行的話,自己桌上還有一盞檯燈,這倒是令優娜很安心,不會因為沒有陽光而導致室內昏暗。

  理解這事之後,她走到自己可靠的副手的身旁,靠在她耳邊輕聲說:

  「我要給妳一件專屬的委託喵。」

  「?」








  尤莉聯合乙太少女學院,現在放學時間已經過了半小時,可是在宿舍前方,卻有大量學生遲遲未能進入其中休息。

  她們提著大包小包,排著長長的隊伍,從校門口分成三路往下排,排到宿舍門口。

  校門口距離宿舍的這段山坡大約有四百公尺,也就是說想要進宿舍的學生排隊排了超過四百公尺之遠。

  附帶一提,學生是排成三路的,所以如果排成一路的話會變成一千兩百公尺。

  「怎麼會這麼長呀?」

  來到隊伍最尾端的大中,站在中間那一路,這樣抱怨著。

  他手上拎著書包,另一手拿著一個大紙提袋,裡頭裝著自己的換洗衣物,制服、運動服還有便服。

  不過,他背上也揹著書包,而且裡頭也有換洗衣物,但大中自己的書包裡倒是沒什麼東西,只有幾本課本。

  「對呀,還真是長呢。」位於大中右方的席琳娜這麼說:「長到我都覺得全身痠痛了,再痠下去可能明天連肩膀都抬不起來,拜託,可以快一點嗎?」

  「妳還敢說!自己的書包自己揹啦。」大中吐槽。

  他們因為剛才還在學生會辦公室裡的會長室,現在才走到這裡排隊,故位於隊伍最尾端,也因為如此,所以這樣抱怨情有可原。

  可是,依然有人對他們抱以不以為然的視線。

  既然不想排那不會快點過來喔──她們是這樣想的。

  這個畫面被大中所看到,雖然他並不知道那些同學們的想法,但在察覺到她們詭異的視線後,還是有稍微收斂些,將說話聲音降低。

  「真是的。」席琳娜說:「要我每天去學校都穿那麼緊的衣服,學生會長到底在想什麼?」

  「我覺得很好看呀。」大中說。

  「但這不是好不好看的問題呀。」

  「……」

  大中盯著席琳娜,沒有說話,只是些許張嘴、臉頰泛紅。

  「大中?大中?」

  「…………………………..啊!」大中回過神。

  「是怎樣?被女人養到恍神囉,那我要把妳放生囉。」

  「沒有給女人養啦!」

  吐槽完之後,大中抬起頭,看向天空。

  然後他在把目光壓低些許,朝遠處的宿舍,那一長條的隊伍看去。

  大中此刻心想──

  ──我們現在除了要趕快把行李,從學校暫時睡的地方,搬進新宿舍,還有個必須於一個星期之內,找到間諜的任務呀。

  「話說回來,為什麼進宿舍要排隊呢?之前都沒有這樣的。」大中問。

  「因為有人在最前面檢查行李的關係。」席琳娜回答。

  「妳怎麼知道?」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