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sweet heart是面具學姐】 Ch3-2 學生會需要妳們的協助

黑糖主君o唐健維 | 2019-06-26 11:19:55 | 巴幣 10 | 人氣 263


//第一次點進這部小說的朋友,請點系列首章
//從第三本第一章開始看,也不是不可以喔


  「這麼晚到,我可以聽一下理由嗎?」

  優娜在席琳娜關上門後,對她這麼說道。

  「我記得在廣播的時候有說過,這個集合是很重要的,一定要準時到。」

  優娜與席琳娜互相對視,彼此都閉口不說話,即使席琳娜臉上有微笑面具,但可以感覺到這兩人的視線交會,似乎有產生電光的,在座絕對不只大中一人。

  氣氛似乎在此降到冰點。

  「唉。」

  席琳娜嘆口氣,然後回答: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就是有比較重要的事情要去處理而已。」

  「比較重要?」愛蜜莉亞說話了。「席琳娜同學,妳囂張也要有個限──」

  優娜這個時候伸出手,擋在愛蜜莉亞前方。

  「好,既然妳這麼說了,那我就相信妳。」

  「優娜!」

  「沒關係,愛蜜莉亞。」

  優娜先低聲對自己身後的副會長這麼說,然後恢復本來的說話音量,戴回貓耳髮箍,說:

  「既然來了就坐好喵。」

  席琳娜聞後,沒有點頭示意,也沒說些什麼,只是安靜地走到大中的身旁,坐了下來。

  「呼。」大中鬆了口氣。

  本來以為會爆發衝突的大中,現在感覺心中放下一顆大石。

  「欸,席琳娜。」大中低語。

  「嗯?」席琳娜問:「什麼事?」

  「妳剛剛是去做什麼事?有什麼事那麼重要。」

  這個問題,其實大中剛才就想問,只是因為礙於氣氛的關係,故沒有舉起手。

  要是依照他的個性絕對會發問的,忍到現在想必也不容易吧──席琳娜見到大中的疑惑表情後,腦袋中有了這樣的想法。

  於是她回答:

  「沒有啦,只是去修理那些鑑測官一頓而已。」

  「喔,這樣啊,那真的是很重──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大中的喊聲,讓本來想要宣布事情的優娜皺起單邊眉毛。

  一旁的愛蜜莉亞,還有書櫃那頭的墨莉,以及大中另一個旁邊的Z也看傻了,都瞪大雙眼,下巴微張。

  沒啥反應繼續翹腳喝茶的,只有伊芙。

  「幹嘛那麼激動?」當然也沒啥反應的人,就是席琳娜她本人。「這次的體能鑑測真是莫名其妙,測出一個誰也沒有過的等級,已經危及到尤莉島的安全了,不重要嗎?」

  「這跟尤莉島的安全有啥關係?」大中吐槽。

  「乙太少女接取市民的委託,保護城市跟島內居民的安全,雖然還是學生的我們是由學校學生會統一管理,但還是會影響到委託人的意願,如果他們不發委託給我們,那誰要負責解決問題?總不能一直都丟給其他兩校處理吧。」

  「咦?」大中睜大眼,似乎被震撼到了。

  不過並非那種聽見了詭異語言的那種震撼,相反地──

  「想不到妳也會說出這種正論呢。」大中回:「雖然有點文藝腔就是……」

  「小白臉,你把想成什麼樣的人了?」

  「毒舌的惡霸?」

  「蛤?」

  「啊啊啊,我是說,嗯哼。」大中清了下喉嚨。「說起話來鏗鏘有力的女強人……之類的?」

  席琳娜沒有說話,只是看著大中。

  大中臉上直冒冷汗,心跳不斷加快。

  此刻席琳娜臉上的微笑面具,不知為何,在大中眼中看起來十分可怕,感覺好像被惡魔給附身似的,所以她將把來想說的話,連同口水吞進肚子裡。

  「所以重點,妳把那些鑑測官怎麼樣了?」大中問。

  「喔,很簡單呀。」

  席琳娜翹起腳,兩手交叉於胸前,豐滿的胸部被手臂托了起來,看上去十分養眼。

  「就是威脅她們把錢交出來,好讓我不把她們的惡行惡狀報告給校長知道罷了。」

  「妳果然是惡霸吧!」

  碰的一聲,讓所有人都往學生會會長室的大門看去。

  對,大門,因為有人在這時開門了,且似乎非常大力地開。

  「不好了。」

  一名學生會的成員打開門,她留著一頭低綁單馬尾,長度過腰,手上抱著一疊文件。

  這位乙太少女學院的學生會書記。

  「『那個人』有動作了。」她這樣說。

  「「「「「那個人?」」」」」

  墨莉、伊芙、席琳娜,還有大中,都對著那位成員如此異口同聲說道。

  「欸?會長還沒跟你們說嗎?」書記一臉疑惑。

  「沒關係,妳直接講重點。」愛蜜莉亞對書記這麼說。

  「舍監已經開始把入住學生集合在一起,要檢查行李了。」

  ──舍監?

  大中腦海中閃過這兩個字,同時也有一句疑問產生。

  ──我們學校有舍監這個東西嗎?

  大中看了一眼席琳娜,席琳娜兩手一攤,搖搖頭。

  「唉。」優娜嘆了一口氣,坐下來。「這就是我集合你們在這裡的原因喵。」

  語畢後,除了愛蜜莉亞副會長跟書記以外的人都歪頭,看向優娜,表示不解。

  「「「「什麼意思?」」」」眾人問。








  「蛤?」墨莉歪頭。「新宿舍蓋好了,可是警衛大姊跑去當舍監?」

  優娜一五一十把事情告訴在場的所有人,是在書記關起門之後。

  墨莉率先拋出這個問題,不過,這並非她一個人的疑問。

  「無聊,簡直沒事找事做。」

  伊芙喝了一口茶,接著說:

  「再多幾個都沒用的,校方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也不想想看本小姐收了多少個小妹,收了多少筆記跟錢,連老師都管不住了,事到如今多了個監視本小姐的人難道校方覺得有用?」

  「您覺得您一直被監視的嗎?女王大人。」席琳娜輕聲吐槽。

  伊芙聞後,往前瞪了眼。

  席琳娜沒有反應,這讓伊芙單手握緊全身發抖,在墨莉的拍肩之下,她哼一聲就繼續喝茶了。

  「是誰都無所謂,講實在的。」席琳娜說:「不過我覺得重點是在於,為什麼會突然出現這個舍監的職位。」

  「這個就是重點喵。」

  優娜說到此,以眼神示意書櫃旁的墨莉。

  墨莉點點頭,以她的能力召喚出投影機來。

  接著,優娜拍了下手,使會長室的燈關上。

  她再從抽屜裡拿出水晶球,將之放在墨莉的投影機旁。

  幾秒後投影機射出畫面,光照射到會長室的大門上,呈現出的,是優娜水晶球中的影像。

  「這是我們新蓋好的宿舍喵。」優娜說。

  畫面所呈現的,是新的宿舍。

  比原本的宿舍大樓還要大、還要雄偉,外觀看起來就像是另一個學院主要大樓。

  「哇啊,嗯?」大中看傻了眼,不過他看見了。「那不是警衛大姊嗎?」

  他看見宿舍大樓門前,站著一名身著女用西裝的女子,單馬尾,有戴眼鏡。

  女子前方則是有好幾排學生,好幾排手拿行李的學生,大概是準備要進去吧。

  同時,女子旁邊也站著幾位手綁紅色臂章的學生,她們要學生們把行李全部翻開來,然後她們會檢查,檢查完才可以進去宿舍。

  這樣的畫面,映入學生會會長室所有人的眼簾,無人不感到驚訝的。

  「那個,」大中問:「會不會是上個星期有那兩個戴黑面具的來,昨天晚上還有一個叫Z的,現在在當我班導師的那位,所以,懷疑我們之中可能會有叛徒──」

  「怎麼可能?你的妄想也該有個限度吧,大中。」席琳娜吐槽。

  「很可惜,妳sweet heart是對的喵,席琳娜學妹。」優娜說。

  「欸?」

  「哼哼。」

  大中一臉自信的模樣望向席琳娜。

  席琳娜察覺後,對其揮了揮手。

  ──可以了可以了。

  似乎是這樣的感覺。

  「那位叫Z的,這是她的名字是吧?她是被政府推薦過來當老師的,比較沒有問題,問題在於,學生會這邊掌握了某條線報。」

  「「「「什麼線報?」」」」

  「第一點,宿舍之所以會被炸,是因為有校外人士擅自闖入,換句話說尤莉島高層認為我們管理不確實喵,所以要求改善,校長才做這個決定的。」

  這時,所有人都沒有說話。

  「第二點,根據書記……抱歉,我是說我們的線民。」

  大中聞後,傻笑。

  ──想不到會長也會說溜嘴。

  「嗯哼,第二點。」

  優娜清了下喉嚨後,說:

  「有一位從外部來的間諜,潛入學校了。且聽說,是在很久之前就潛入的。」

  眾人聽後,無不驚呼。

  「其實我本來想在前天跟大家說明的,但,有個叫Z的過來搗亂,因此拖到現在。總之──」

  優娜再度清喉嚨,說:

  「如果有人對此有什麼問題的話歡迎提問。」

  她問完後,大中就舉手說:

  「我想問一件事。」

  「問吧。」優娜回。

  「是怎麼知道是很久以前潛入的呢?」

  「無可奉告。」

  「哈?為啥呀?」大中皺起單邊眉毛。

  「因為這是書記……我是說,線民她偵查的結論。我已經把反間諜的責任授權於她了,她不說,我不會強迫,所以當然不會知道的喵。」

  大中再度傻笑。

  ──啊可是我知道啦,妳那線民的職位。

  緊接著,大中再問:

  「所以,優娜學姊讓我們集合,只是為了說明這件事情而已嗎?」

  「笨蛋。」席琳娜反駁:「當然不只這樣,叫我們都來這裡肯定是有委託──」

  「很可惜,妳sweet heart這次又是對的喵,席琳娜學妹。」優娜說。

  「欸?」

  「哼哼。」

  大中一臉自信的模樣望向席琳娜。

  席琳娜察覺後,對其揮了揮手。

  ──行、行,你厲害。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說到集合各位的目的喵──」

  優娜一手放在額頭上,搖起頭來不發一語。

  幾秒後,她以眼神示意身旁的愛蜜莉亞。

  察覺到會長視線的愛蜜莉亞,快步走向門口,微微打開門,探頭出去左顧右看,發現除了書記在辦公桌上辦公以外,其他人都走出學生會辦公室。

  確認這個事實後,愛蜜莉亞回頭,對優娜豎起大拇指。

  優娜點頭,然後站起來,手上捧著方才從抽屜裡拿出來的一疊文件,對坐在沙發上的大中、席琳娜、伊芙、墨莉這四人說:

  「其實,是有件委託想要交給妳們解決喵。」

  「「「「?」」」」

  說到這裡,優娜以眼神示意墨莉收起投影機。

  墨莉照做了,在那之後,優娜再度拍手,讓會長室燈光全亮,恢復光明。

  這短暫的亮度差,使大中瞬間閉眼。

  等到他再度睜眼之後,發現,優娜已經把文件丟到沙發前方的茶几上。

  文件上,有大頭貼,以及基本資料。

  大中心想──這是什麼?履歷表嗎?

  「喵,那件委託就是──」

  優娜說:

  「為了防止間諜滲透學校,導致各種不可預期的災難,以及未來可能發生的政府刁難,好比說讓宿舍多一個舍監什麼的喵,我們必須在間諜竊取情報,甚至傷害我們之前,把她的身分找出來,交給禁衛軍才可以。」

  「期限呢?」席琳娜這時開口問。

  「越快越好,最好在一個星期內解決,不然──」

  優娜嘆口氣之後,說:「根據線民的情報,很可能,政府高層會命令禁衛軍再次接管我們學校喵,直到找出間諜為止。」

  眾人沉默不語。

  幾秒後,優娜先打破寧靜,問:「到這邊,各位應該都理解了喵。」

  「「「「……」」」」

  「學生會需要妳們的協助,特別是妳們兩個,席琳娜學妹、伊芙同學。」

  妳們都是本校的王牌,除了妳們所組成的隊伍以外,沒有人有辦法升任了喵──優娜這時一鞠躬,對沙發坐著的這四人。

  四人只是沉默,沒有任何其他反應,也許是因為這消息太過突然的關係吧?將這一幕收進眼底的大中,是如此猜測的。

  「等等。」

  這時,會長室門旁邊的全身白學生,愛蜜莉亞,她舉起手如此說道。

  或許是因為難得,優娜鬆開皺緊的眉梢,恢復站姿,看向門口,一臉興奮的樣子。

  只見愛蜜莉亞開口問:「我有個問題想問,可以嗎?」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