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四代爆絕-魂之高中生故事翻譯

永遠 | 2019-05-30 18:21:59 | 巴幣 16 | 人氣 871

完結灑花(?
四代爆終於到齊了
把全部放在同一篇方便觀看
舊的就先刪掉了

和魂
性格:保守的大人般,但心中卻藏著追求刺激的冒險的性格
性別:
生日:1/31
喜歡的東西:看書(戀愛小說為主),復古的咖啡廳
討厭?不擅長的東西:弄濕書本,熱鬧的市區
SS臺詞:魔的氣息…? 明明還沒看完的…

被授予和魂之力的少女。
雖然是位就讀天主教學校平凡的女子高中生,因為得到的和魂之力,為了在無聊的日常中追求刺激而每晚與惡魔跟惡靈們戰鬥。
似乎因此白天總是恍恍惚惚的樣子讓老師非常生氣。
隨身攜帶著的聖牌鑲有封印著和魂之力的魂石,只要發現魔的氣息魂石就會發出淡淡的光芒。

神化 寂靜之夜的驅魔師 和魂
SS臺詞:以天父聖子之名,賜我討伐魔的力量

深夜的墓地,和魂之力憑依變身成為穿著修道服的驅魔師。
手腕上戴著巨大的槍並裝有注滿聖水的子彈,注入聖水的子彈發射將惡魔與惡靈驅逐。
另外,由於少女是受到米迦勒的加護祝福,因此槍的形狀變成了與米迦勒所裝備的手臂相似。

神化前 荒魂
性格:不擅長與人相處,對自己沒自信
性別:男
生日:11/2
喜歡的東西:古典樂,超自然雜誌
討厭/不擅長的東西:女性(特別是在美人面前會緊張的說不出話),與人相處,同級生
SS臺詞:惡靈...?真是的。到底為什麼要我做這種麻煩的事啊...

被授予名為荒魂的魂之力的少年。
內向的個性在學校幾乎沒有朋友的普通高中生,但在得到了寄宿荒魂之力的魂石後獲得了操縱死靈的力量。
戴著鑲有寄宿荒魂之力魂石的耳飾,感應到惡靈時會發出淡淡的光芒。

神化 狂暴死靈術師 荒魂
性格:殘忍狂暴,虐待狂
喜歡的東西:給與惡靈懲罰
討厭/不擅長的東西:妨礙自己的人
SS臺詞:好了在那邊排好隊!讓我好來給你們烙印!!

荒魂之力憑依變身為死靈術師,平時被壓抑的感情爆發而出化為給與惡靈懲罰的姿態。
能夠用武器上的烙鐵將烙印印在惡靈身上,讓其成為自己的眷屬來操縱。
少年的心中對於這種給與惡靈懲戒的行為感到有趣,逐漸變得虐待狂的性格
少年受到了天草四郎的加護,因此烙鐵上的印記與天草四郎手持的錫杖相似。

幸魂
性格:開朗樂觀、神經大條做事不仔細思考
性別:女
生日:12/27
喜歡的東西:天空、飛機、在家庭餐廳跟朋友聊天
討厭/不擅長的東西:在家裡靜靜的待著、古文漢文
SS臺詞:總有一天要在天空中翱翔,能實現吧,我的夢想

被授予名為幸魂的魂之力,最喜歡天空的少女。
性格樂觀溫柔因此很受歡迎。
雖然只是一名夢想成為飛行員的普通女子高中生,但在得到寄宿幸魂之力的魂石後,獲得了能夠變身為機甲的姿態自由的在天空翱翔的能力。
喜歡的貝雷帽上鑲有封印著幸魂之力的魂石,察覺到危害天空和平的敵人時就會發出淡淡的光芒。

神化 天穹機甲魔導師 幸魂
SS臺詞:翱翔於空如同流星,將幸福傳達給大家
幸魂之力憑依變身,全身機械化的機甲魔導師的姿態。
一邊在高空翱翔,一邊拉弓鎖定危害天空和平的敵人。
無論和多麼兇惡的敵人對峙,少女仍對能在天空翱翔這件事興奮不已,即使在多麼激烈的戰鬥中少女的笑容也不會消失。
另外,少女受到魔術師梅林的守護,所以弓和帽子也變得像梅林的沙漏和帽子。

奇魂
性格:認真嚴謹、重視規律到有點過頭
性別:男
生日:7/1
喜歡的東西:秩序與正義、辯論、古都的街道
討厭/不擅長的東西:不正經、擾亂秩序的人、情緒化的人、低俗之物
SS臺詞:來了啊...果然逢魔之時一刻也不能大意呢...

被授予名為奇魂的魂之力,就讀私立名校的高中少年。
出身於京都名門,自幼受到了嚴格的教育,養成了把秩序看的比什麼都重要的個性,對擾亂秩序之人懷有強烈的厭惡感。
獲得了奇魂之力而擁有了退治惡鬼的力量,少年將守護世界平衡視為自己的使命,積極的活動著。
將封印著奇魂之力的魂石鑲於愛用的懷錶中,察覺到幽鬼的氣息便會發出淡淡的光芒。

神化 夜叉的鬼門守護師 奇魂
SS臺詞: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遇到我你的好運就到此為止了...

奇魂之力憑依變身為夜叉之姿,在魑魅魍魎肆虐的逢魔之時,守護著現世與幽界的縫隙中的鬼門。
面對打算從幽界入侵現世的幽鬼,揮舞神器的刺股,以強烈的意志徹底制裁,保護著兩個世界。
另外,少年受到神威的加護,因此武器上釋放的威光以及身上的裝束變得跟神威相似。
 
直靈
性格:認真品行端正,實際上是個自私且精打細算的人
性別:女
生日:9/23
喜歡的東西:插花、一個人獨處
討厭/不擅長的東西:麻煩事、裝熟的人
SS臺詞:感覺到了呢…那些孩子們正在用著四魂之力呢…

被授予統治四魂之力的靈力,在花店打工的女子高中生。
朋友很多、親戚師長都評為一名率直的優等生,但這只是要逃避麻煩事而表現出來的。
獲得了平衡四魂之力的直毘之力成為管理者的少女,總是監視著其他擁有魂之力的高中生。
自幼就重視的髮箍上鑲有封印直靈之力的魂石,察覺到四魂之力解放時便會發出淡淡的光芒。

神化 統御四魂的妖花術師   直毘
性格:只在乎自己、支配慾強
喜歡的東西:支配、平衡
討厭/不擅長的東西:反抗支配的人
SS台詞:混亂不堪的靈魂啊…就讓我來溫柔的引導你吧

直靈之力憑依變身化為統御著各種力量的平衡的管理者的姿態。
展開彼岸花的魔法陣,雌蕊雄蕊如同鎖鏈一般延伸,捉住對手的靈魂使其無力化。
支配其他人的扭曲的愉悅感就此覺醒,少女的性格變得想要將其他人強制變為僕從的自私性格。
另外少女受到了妲己的守護,因此有著狐耳模樣的裝飾,身上也浮現了跟妲己相似的紋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