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CAPCOM對自家RE引擎深表信心,下個世代繼續沿用。

狠心先生 | 2019-05-21 19:02:33 | 巴幣 18 | 人氣 364


  根據Gamespot網站的報導,SIE與微軟的次世代主機發表時期已經接近了,當次世代主機推動後,遊戲商將會面臨開發的問題與引擎的泛用性等問題。(編譯:CAPCOM公司在上個世代曾用MT Framework製作不少出色的遊戲,但是來到本世代後已無法滿足開發者需求,因此15年開始研發RE Engine)

  但在近期的財報中,CAPCOM表示他們已經準備好了。那就是近期廣受好評的RE Engine,CAPCOM將用這個遊戲引擎決戰下個世代。RE Engine早期確實是《惡靈古堡 7》的專屬引擎,但現在可以針對後續的遊戲做彈性的調整。

  因此RE Engine被CAPCOM視為下個世代競爭的利器。


  「我們在本世代用RE Engine製作的遊戲,都獲得了大量的好評。在製作這個引擎的一開始,我們已經考量到電視遊樂器世代交替的問題,因此我們一直在強化RE Engine的性能。在下一個主機世代中,RE ENGINE依然會是我們的優勢。」

    Gamespot也推測,作為《死亡復甦》系列的開發商的CAPCOM,與微軟有密切的合作關係,或許會提早知道次世代主機全貌的廠商之一。

  目前SIE已公開PS5部分的細節與強大的硬體能力,保證今年不會上市,但上市日期未定。任天堂則有傳聞有新機型的Nintendo Switch,但官方表示不會在E3公佈。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