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光榮公布年度財報,連續九年成長,今年創新高。

狠心先生 | 2019-05-16 22:47:51 | 巴幣 18 | 人氣 459

  光榮特庫摩公司(以下簡稱KT)近期公布了年度財報,淨利連續九年成長,今年還創下歷史新高。

  在財報中提到,包含了電視遊樂器以及Steam的數位板下載數,持續增長。智慧型手機的市場持續成長,KT認為整體的遊戲市場還會持續的成長。

  該公司在2018年度的營業收入為高389億日圓,營業淨利120億日圓,稅前淨利183億日圓。業績各項數字都成長,公司業績來到了合併後的最高點,淨收入九年連續成長。

  KT公司也制定了未來三年的宏大目標。2021年的營業收入達500億日圓,營業淨利170億日圓,稅前淨利210億日圓。那要如何達成呢?KT希望能做出全球銷量500萬套等級的遊戲,月收入10億日圓的手機遊戲。



   除了業績外,KT也順便公佈了各項遊戲的成績與未來的發展。

  ●《生死格鬥 6》(PS4/Xbox One/PC)上賣出了35萬套,《生死格鬥 6》基本免費版也已經釋出,目前下載數達100萬。而遊戲的電競比賽DEAD OR ALIVE 6 World Championship將在4月份開始全球性的海選預賽。

  ●《信長之野望 大志 威力加強版》2月發售

  ●《蛇魔無雙3》銷量突破70萬套。

  ●授權開發的手機遊戲《真・三國無雙 斬》、《新三國志》對於營利有貢獻。

  ●《仁王》全球銷量突破250萬套。《仁王2》順利開發中。

  該公司也公佈了目前參與的遊戲開發案。

  ●2019年7月26日發售的Nintendo Switch專屬軟體《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
  ●負責開發的《漫威英雄:終極聯盟 3》2019年夏季發售。
  ●與Atlus合作開發的類無雙遊戲《女神異聞錄5 Scramble》登陸PS4/NS雙平台。

  手機遊戲將來會有三款授權遊戲推出,分別是《真 三國無雙 霸》、《真 三國無雙 8 M》、《大航海時代 ORINIG》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