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除靈(物理)」:「好遊戲,不玩嗎?」-遊戲抽獎活動說明

兔二:滾你奶奶的 | 2018-10-30 16:49:43 | 巴幣 1050 | 人氣 376

我有個基友阿奉,在steam上首次發布遊戲-Physical Exorcism: Case 01 / 除靈(物理)案件01(含STEAM連結)。為了慶祝,我認購10款。考慮到阿奉是小工作室,沒多餘精力行銷,所以我抄了一個臉書活動。希望能達成推廣效果。

這個活動很老套,相信大家很熟,就是在臉書上分享。至於遊戲的價值,是否高到您值得高抬貴指?我玩過舊版,只有免費素材的舊版,但遊玩體驗已值一杯星巴克了。現在,有畫師的加持,但只是一杯米可夏的價格。另外,根據作者本人所述:我決定把價格訂在新台幣 66 元,然後頻繁以打折的形式把價位壓到 39 元,如果你還沒碰過本作,或玩過舊版但願意請我和繪師喝杯飲料,還請你不吝捧場 orz」(連結)

幹,看到我快哭了。就算當作買飲料,略盡棉薄之力。
除靈(物理)值得您遊玩,如果您還猶豫,也歡迎參加活動試試手氣。

以下,容我敘述活動流程。



⊕抽獎活動流程

1. 至Sounding Stone / 老奉毊粉絲頁按讚(點此
2. 請按讚(其他表情符號亦可)該文(手機版點此),並在評論處Tag一位好友,留言「好遊戲,不玩嗎?



⊕抽獎活動規則及結算

1. 1人留言應計算1次,但得相互Tag。
2. 結算時間至11/1(五)23:59止,且完成前面上開「⊕抽獎活動流程」1、2條者,始具抽遊戲資格。
3. 結算時間止,若參與抽獎者小於或等於10人,則遊戲直接發送;惟若大於10人者,則要從具備資格者當中抽出10人。屆時,我以私訊聯絡您(請留意臉書有無陌生人傳遞私訊之權限),提供一段連結,請您加入我為好友,以利遊戲發送。
4. 至結算時間,若未完成抽獎活動流程步驟,則本人不具有告知補正或糾正之義務。



P.S. (續作抽獎之資格)

  • 若您抽中遊戲,且願意在遊玩後填寫150以上左右的短評(正負評不拘)於Steam,經我確認後,則具備本遊戲續作抽獎加權資格。抽獎時酌量增加加權。加權值不確定(但考慮抽獎公平性,參數不高於0.1。至於加權高低,會與作者阿奉討論。具體來說,若該意見越能提供幫助,則加權越高)。感謝您支持這款遊戲,並熱心回饋。


最後,無論您是否對這款遊戲感到興趣,懇請您參與活動,給阿奉和他的畫師一次機會。謝謝大家。另外,聽說臉書上的年輕人比老人多,或許下次該在IG上設計活動?





筆者資訊
兔草民(nobuusa)
閱讀愛好者,尤好「粗鄙之語」與「王司徒」,現居於台北市。



創作回應

小羊,喪失一半ed
=3= 兔大嚇到我了!

果然是明天上市,我還以為已經開賣了。
2018-10-30 17:03:17
兔二:滾你奶奶的
準備撕開絲襪開幹=]
2018-10-30 17:08:29
老奉毊
上 steam 可說是我創作生涯的一大里程碑,
因此我向 steam 申請一組序號要送給一路上的貴人們,
這之中當然包含你、深犬和我的一些朋友,
這序號雖然值不了多少錢,
但我認為沒有比它更有紀念意義的了,
沒想到有三個(包含深犬)朋友拒收,
說是要自掏腰包買我的遊戲,
而且他們也不希望自己的評論上標記著「免費獲得此商品」......(內牛滿面

之前看你說你要辦這活動,
其實我就很感激了,
不過現在實際看到,
這感覺反而是難以言喻的......

現在的我確實忙不太過來,
白天得應付陰晴不定的上司,
晚上要用英文信跟譯者討論日譯的事宜,
還得抽空生出宣傳用的前傳,
而你做的這個活動老實說,
本來是我自己應該要做的,
現在你為我做了這些,
真的是雪中送炭。

只能說你夠朋友?
或者太講義氣?
無論如何,
你的心意我是收下了!
2018-10-31 09:19:17
兔二:滾你奶奶的
好碰友,幹了屁眼就是一輩子=]!感謝。
2018-10-31 09:37:27
「」
評論處是指該貼文下方嗎?
2018-10-31 11:10:07
兔二:滾你奶奶的
對。

備註(以下說明不影響抽獎資格)
本來規則有血,留言評論後請「分享」,但我發現直接點連結,沒有分享的選項。思考之後還是酌刪去。

如果可以,留言之後,請您順便分享該文在自己的主頁並設定公開。但不方便沒關係=]。

謝謝您參加活動。
2018-10-31 11:20:54
那遙遠的天空
領薪水在買來玩玩看,吃了半個月的土
2018-11-02 03:56:07
兔二:滾你奶奶的
可以參加活動看看(;´∀`)
2018-11-02 05:23:5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