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這是源自於上個祖先,上個世界,上個紀元的招式

夜川霖 | 2018-05-31 18:58:35 | 巴幣 45 | 人氣 1301


  歡迎各位回到比武大賽的現場,我是主播M-T奶茶,在這次的決賽中我們即將看見兩大高手過招,他們一路過關斬將來到了最後一關,究竟會鹿死誰手呢?奶茶我是跟各位觀眾一樣緊張期待的阿!

  在開始之前還是要先向我們觀眾朋友們說明一下規則,首先是招式的名稱與來源我們必須要一一喊出來,這是為了增添氣勢與讓觀眾朋友了解出處,再來不准傷及觀眾,不准惡意辱罵,不准踢人家蛋蛋,就是這樣。

  好的!我們可以看見現場兩位高手已經進場了!

  首先是東方的來自上個紀元,號稱最快的煞氣a黑色劍士!現場觀眾歡聲雷動!今天這場比賽將會十足精彩!

  西方進場的是傳說中啥都沒幹,就突然間精通世界所有自然運作的!LV.0村民!現場氣氛一下子嗨到了最高點!

  他們兩人正憤怒的對視著對方!比賽開始前的倒數鈴聲響起了!跟我一起倒數!5!4!3!2!1!

  「這是源自於上一祖先傳下來的!」村民大喊:「認真系列!認真毆打!」

  村民一拳打出去,整個比武場被拳風震盪!太令人吃驚了!想不到他一開始就使出了強力技能!難道村民想馬上結束掉比賽嗎?

  另一邊的煞氣a劍士將兩把大劍拔出來,這一拳的衝擊波沒有將劍士給擊倒,反而被批開了!

  「看著吧!這是源自上一世界的!星爆氣流斬!」

  太星爆了!這招竟然將衝擊波一一砍開,慢慢地往村民過去了!各位!村民會閃開嗎?他閃開了!各位我簡直不敢相信!

  「不敢相信!你竟然突破了我的認真毆打!」村民大喊:「為了學這招我可是頭都禿了!」

  「那是你犯了大錯。」劍士將刀收回背後。「上一個祖先傳的怎麼可能會比上一世界傳下來的要強?這是世間不變道理你怎麼可能不知道!」

  太厲害了!想不到劍士竟然可以再突破攻擊以後還糾正村民的錯誤!上一祖先的招式不可能比上一世界的招式強!太有道理了!

  「那就嚐嚐這招!」村民雙手展開,一道強勁的白光發出,世間元素齊聚一手,頓時劍士寒毛豎立,接著一道衝擊波噴射而出。「嚐嚐這招!來自上一個紀元的龜派氣功!」

  衝擊波發射出去了!劍士下意識地躲開了!不愧是來自上一紀元的招式!好家在比武場的舞台是由上一世界的上一紀元的最堅固礦石製成的!所以沒有被震裂開來!

  「嗚喔!」

  劍士被打中了!結束了嗎?難道結束了嗎?不!不對!沒有結束!劍士活了下來!且半點傷痕都沒有!

  「怎麼可能?」村民驚呼。

  「嚇到了吧!這可是來自上一個紀元的祖先傳給我的!視線誘導!」

  太厲害了!想不到劍士輸出除了靠雙刀之外還靠幻術!這年頭果然是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習得才能夠立足於世界頂端啊!

  「輪到我出招了!」劍士一聲大吼,重背後拿出一把黑色長劍,劍頓時被一道光給包覆,接著一道劍氣蓄力完畢!「這是源自上一法則傳下來的!質量爆散!」

  劍氣刷出去了!好快!快到幾乎看不清了!想不到竟然可以把質量爆散這種用在槍械上的招式,用在劍上面!村民見狀,雙手合掌,風、火、雷等元素在他掌中發出,劍士看了爭大眼睛,他肯定跟觀眾們一樣認出了這招式!

  「源自上一世紀的上一法則的!禁忌煉金術!」村民一喊,能量炸開,將質量爆散給打散開來,變為煉金術內的一項力量吸收了!

  現場觀眾已經嗨到最高點了!觀眾歡聲雷動幾乎是要將比武場給掀了!但這實在是太精采了!

  村民雙手交合!開始快速搓動!這招難道就是!觀眾大聲高呼!各位觀眾!我這生可在見到這招式現於世間已經無遺憾了!

  「這是來自上一世界的上一紀元的上一祖先傳的!」村民的右手爆發一股螺旋能量!將周圍空起都給擾動了!竟然將比武場的舞台給微微震裂了一些!「螺旋丸!」

  村民用超級快的速度衝向劍士!劍士擋得住嗎?劍士拔出雙刀了!他竟然不慌不忙地面對村民!

  「這來自上一世界的上一紀元的上一法則的上一祖先傳的!」劍士輕輕一揮!竟然將村民的攻擊給化為烏有!什麼都沒有留下了!「全反擊!」

  出現了!這就是煞氣a劍士最終招!可以反擊所有招式的!全反擊!村民被一刀給劈飛了!他回到了原來的位置,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分出勝負了!各位!觀眾的呼喊聲幾乎是要蓋過我的說話聲了!

  不對!村民站起來了!各位!我簡直不敢相信!

  「我保護月!月保護我!這樣––––」村民身體出現了一股強大的力量!讓現場所有的觀眾都可以感受到那股力量!「我就是最強的!我要掃蕩一切!成為世界最強啊!」

  「怎麼可能!你怎麼可能––––」

  「見證吧!這是源自人類最一開始的!愛情的力量啊!」

  雖然感覺村民跑錯棚了!但實在是太感人了!他將所有的力量都聚集於一隻手!頓時間他的手充滿力量!彷彿可以打破世間萬物!

  「這是來自上一世界的上一紀元的上一法則的上一祖先的最初愛情的!」村民將右手給輝了出去,變成了超長的一隻手!「伸縮自如的橡膠槍!」

  劍士被這招式給震攝住了!他趕緊回過神,將兩把刀迅速摩擦出靜電,接著一道雷電迅速擴張變成了超強的衝擊波!

  「這是來自上一世界的上一紀元的上一法則的上一祖先傳給我的!最根本的原則!」衝擊波發射出去了!「超電磁砲!」

  兩招打在一起!頓時間造成了巨大的衝擊,舞台竟然裂開來了!看看那操作!看看那身法啊!誰來告訴我那是什麼啊!

  等一切恢復平靜後,兩人皆倒在地上,現在要看誰先站起來了!究竟是誰呢?

  「葛葛母湯。」煞氣a劍士似乎在喃喃自語些什麼!難道他還醒著嗎?但怎麼看都在昏睡!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醒醒吧!劍士!光頭葛葛將紅心A藏在了紅色內褲裡面,他將會帶給你力量!』

  現場迴盪了陌生的聲音啊!太激勵人心了!這就是友情的力量啊!劍士站起來了!連他自己都沒注意到!這就是決鬥者的決心啊!最後一次看見這樣感人的畫面是在好幾世紀前了啊!

  勝利者是!煞氣a劍士!這次比賽簡直震撼人心!希望以後還能看見這麼精采絕倫的比武賽事!

  今天的比武大賽就到這裡了!感謝各位觀眾的收看!我是主持人M-T奶茶!我們在下一紀元!再見!

-----------------------------------------

作者:我也沒什麼話好說的......就分享音樂吧!

創作回應

小刀
我懷疑我是去哪個人的小屋,然後重新確認,真是奶茶!
2018-06-01 12:11:31
夜川霖
這是壞掉的奶茶小屋www
2018-06-02 00:20:16
吳旻( °∀°)
反而被批開 劈(?)

這劇本真毒阿......(笑
2018-06-01 13:07:28
夜川霖
錯字0.0.....是說我最近嗑了不少
2018-06-02 00:20:37
克羅梅德爾
這批很純
2018-06-01 13:23:15
夜川霖
純的升天
2018-06-02 00:20:45
水之女神アクア
太ㄎㄧㄤ了
我的大腦在星爆
2018-06-01 16:09:04
夜川霖
太星爆了,大腦在ㄎ一ㄤ(((o(*゚▽゚*)o)))
2018-06-02 00:21:10
夯特大大
我在網咖笑得跟白癡一樣
2018-07-02 15:19:26
夜川霖
恭喜你獲得成就:網咖笑聲傳奇(咦
2018-07-02 15:42: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