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絕對不要偷看

夜川霖 | 2018-05-04 23:05:35 | 巴幣 44 | 人氣 1044


  我不能確切告訴你我剩多久時間,因為『它』隨時會找到我。

  總之,絕對不要偷看,至於為什麼?我希望你仔細聽好了,一字不漏地,然後盡快地遠離這裡。現在的我只能透過電話小小聲地跟你說,因為我在壓低音量跟屏住呼吸,發音如果不正確請不要太在意。

  我現在在一個櫃子裡,我可以聽見『它』在屋子裡面走動,我不能偷看,因為它會發現我。今天原本都跟平常的狗屁日子沒什麼兩樣,一如既往地打遊戲、一如既往地開幾罐琴酒來喝,我沒注意到『它』進到了我的屋內,更沒想到『它』竟然找到我了!

  你會說,喔!天啊!這是你自找的!你早該離開了!但拖到偏偏要拖到現在,喔!等等!我可以聽見『它』的手中的利刃在空氣中揮舞的聲音,腳步是那樣的沉重,所以我要喘一口氣。

  好的!回到剛剛的話題,再一次提醒你不要偷看,因為你會看到它深邃無眼珠的雙眼。你還記得上星期時我們一起去狂歡嗎?我們喝得爛醉,但依舊開著你那台本田汽車回家,剩下的你還記的多少?

  喔!我知道你會說我明知道你啥都不記得了,但我可以跟你說,我終於想起來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們飆車飆到九十公里,從高速公路下出口時,我們撞上了一個東西,那東西讓我們瞬間酒醒了一下。

  那是什麼?那是一台腳踏車。

  那台腳踏車被撞到扭曲變形,金屬把手歪斜地指向天空,我們的車便轉向衝撞到了一旁的民宅,但很幸運的,我們活下來了,記得嗎?想起來了嗎?

  起先我也以為我們兩個這麼幸運,我們出院了以後––––

  等等,『它』來了,『它』來到這了,我必須先閉上嘴。

  嗶嗶啵啵––––

  我再提醒你一次,絕對不要偷看,就算『它』黑色的長袍在你櫃子前刷弄出細小的嘶嘶聲你也絕對不能偷看。

  好!我剛剛說到哪了?喔!對了!我們出院了以後依舊在家打著遊戲,就跟平常一樣,但我注意到一件不尋常的事情,就是周遭的一切都變了。

  除了你跟我,其他東西都變了,我很難形容那種感覺,但我總覺得熟悉的東西都被一模一樣的事物給取代了,那並不是我的遊戲機,那也不是我的沙發,更不是我的電視,它們應該是我再熟悉不過的,卻有種陌生與距離感。

  你難道沒有這種感覺嗎?你––––

  嗶嗶––––

  喔!天!『它』似乎拖著某個東西,應該是––––

  啵啵––––

  屍體,『它』找到了,現在就差找到我而已。

  老哥,我不能確切告訴你我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快趁你現在還能逃之前快逃吧!千萬不要讓『它』找到你,就算『它』找到你了,也千萬不要偷看。

  我––––

  嗶嗶啵啵––––

  『它』找到我了,『它』想要我,『它』在等我––––

  嗶嗶巴巴––––

  看,我想看,我好想看看『它』的模樣,我要打開櫃子了,我––––

  嗶嗶吼吼––––

  我會找到你。

  (電話斷線)

-----------------------------------------

作者:我ㄎㄧㄤ了,我好久沒寫這種類型的作品,覺得功力大退不了。是說我還有兩篇稿子要寫,一篇驚悚,一篇惡搞歡樂,應該都會發到巴哈來,最近會再抽空更新風裡面有怪物。

音樂隨機分享:

創作回應

雨傾
浴火鳳凰裡面的嗶啵 ,感覺聯想到這裡很有喜感(欸!?)
2018-05-04 23:09:19
夜川霖
竟然OAO!?看來我要改成嗶哩了(诶!?)
2018-05-04 23:12:07
橘みかん
最近巴哈有點怪……
滑動滾輪甚至只是移動滑鼠,都會出現一塊一塊的黑色方塊,擋住了一些字,還有一些連結。
這個現象時好時壞,時有時無。
但不會出現在其他網頁,只會出現在巴哈。
我想大概是巴哈的廣告區塊出了什麼問題,也許過幾天就會修好。
我也懶得去提出,聽R開頭的巴友說,她早兩天也有遇到這種現象。
剛才在看閣下的這篇文,一直都很正常。
直到故事的最後一段……

我擦!整個變一塊黑!
不要在我看鬼故事的時候出這種狀況好不好!(翻桌
2018-05-05 00:24:40
夜川霖
真的~巴哈最近問題很多,像是我的佈景會莫名其妙的消失,還有我每次儲存在巴哈的稿子他都會自動刪除(不問我要不要載入)
是說一塊黑這個嘛......最後一段的時候一塊黑也太尷尬了吧OAQ
2018-05-05 00:57:52
水墨靜
因為我"再"壓低音量跟屏住呼吸
"在"一次提醒你不要偷看
我"在"提醒你一次,絕對不要偷

在和再全體反用=0=
2018-05-05 03:39:23
夜川霖
我的天OAQ~感恩你~我其實是打太快....要不然我在跟再很少打錯(自己講
2018-05-06 10:15:12
吳旻( °∀°)
奶茶的小屋變成了充滿光明的藍色
看著恐怖小說的時候頓時覺得安心許多(?)
2018-05-05 21:21:29
夜川霖
這是在嘗試改變自己,我要成為一個更陽光更好的一個人(?
2018-05-06 10:15:47
小刀
好奇會害死自己。
2018-05-05 22:29:35
夜川霖
是呀=w=~刀姐的名字又改回來了∑(゚Д゚)
2018-05-06 10:16: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