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黑玫瑰的賭注-黑水仙篇(上)

不惑 | 2007-05-21 22:04:26 | 巴幣 0 | 人氣 1709

************************

為何我最愛的 我最渴望的 都碰不得?

************************



空氣中有著清新的青草香,觸目所及都是寧靜的水波,帶著些些微塵映照著刺眼陽光,今天的艾明馬夏充滿了春天的氣息,耀眼卻又沈靜。
順著水波往遠方眺望,綠色的山巒圍繞著,這個美麗城市的名字是『艾明馬夏』。


惡作劇之神悄悄的拉開了序幕……




乾淨著名的廣場噴水池旁,吟遊詩人在吟唱著不知名的曲子,黛兒與黛蓮也睜著大著眼從來來往往的人群中物色著白馬王子,只差沒像花癡一樣撲過去問人你要不要娶我,而角落的富翁則瞇著奸滑的小眼,一邊嚷著錢袋不夠裝,一邊不停的掉著錢,最詭異的是坐在路燈下的乞丐,銀灰色的眼睛看來格外的冷漠,沒有一般行乞的注音文與囉哩八嗦的討債,只是像雕像一樣安靜的坐在那裡,不仔細注意還真不會看到他。

「神哥哥…你在想什麼?」睜著又大又圓的銀灰色眼睛,小女孩不解的扯了扯他的衣袖。
男人朝小女孩笑了笑,沒有回答,只是用著悲傷的眼光看著遠方。

他有著血色的雙瞳,眸子裡盛滿了憂鬱和冷漠,抿緊得薄唇始終掛著淡淡的笑容,天生銀色的白髮襯托著蒼白的面容,俊魅逼人卻又充滿邪氣的臉龐,讓少女情不自禁著迷。一股神秘的氣息環繞著周圍,還有那讓人不寒而慄的煞氣,天生令人心願臣服的領袖架式,代表的男人不凡的身份。

純黑色的長袍緊緊的包裹住修長的身形,腳上踏著的是鐵製的重靴,充滿矛盾卻又出奇和諧的氣質,有人猜測他可能是戰士,但是腰上繫著的卻是一把貴重的純白雷杖,有人猜測他是魔法師,但是他的背後卻有著一把厚重的大劍,一個充滿神秘矛盾詭異氣質的男人,一個女人心中的白馬王子。

沒有理會旁人驚豔的眼光,男人只是看著天。


天空依然這麼湛藍…



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看著遠方餐廳的小茶棚和街角的路燈似乎都有著她的身影,似乎隨時都有可能看到她踏著靴子喀啦喀啦閒晃得身影,隨時有可能看到她露出偷懶被抓到的笑容…說著:「阿~又被抓到了。」

雖然心裡他很清楚這是不可能的。

他的名字是神.飛鳥。
這是她取得名字,希望他能代替她活下去。

他的背叛、他的無情、他的冷漠、他的冷血,她都原諒了……
閉上眼搖了搖頭,他苦笑。

說好不想她的……

「神哥哥,我們要去那裡?」小女孩穿著黑白色的護衛軍儀仗服,充滿英氣卻又有著嬌小的可愛,但是那雙銀灰色的雙眸卻沒有同年齡女孩的稚氣,清澈透明卻又有著淡淡的冷漠,跟神有七分相似的眼神。

神的沉默依舊,殷紅的雙瞳閃過一抹異色。

「去拜訪他吧!那個驕傲的傢伙…路卡斯。」

這也是他回來的目的,他死神看中的東西…

就算是命運…也奪不走!



~~~~~~~********~~~~~~~




「哎呀呀!這不是死神大人嗎?」露出招牌式的卑鄙笑容,路卡斯吩咐兔女郎將店門拉下。「這麼久不見,不知道到哪逍遙啦?」

自從除魔團解散後(詳情請見鳶尾花篇),有人傳言那位無所不能的『死神』團長已死,也有人說那位團長早變成貝卡的一抹幽魂,但是除魔團創下的紀錄再也沒有人能打破,死神這麼名號更是成為絕響,艾明馬夏的傳說。

至於問他為什麼會知道這麼多,當然是因為他路卡斯可是銷贓的重要人物之一呢!
講銷贓是難聽點,但是除魔團的寶物都是由他尋找買主,所以他也是除了除魔團之外唯一看過死神真面目的人,那個看起來溫和親切其實比誰都冷血無情的死神。

不過今天死神再度復出,是以人類的身份…還是死神的身份?

「好久不見,路卡斯。」優雅的托住高腳杯,男人的笑容異常的燦爛,充滿了吸引人的親切,整個酒店的兔女郎們雙眼都冒出了兩顆大大的愛心。

「你也是阿…」高傲的露齒一笑,路卡斯不甘示弱的擺出帥氣的姿勢…

可惜歐吉桑就是歐吉桑…兔女郎們想。
再帥的男人老了不過就是老了比較帥的歐吉桑…身價不能比。

「那我廢話就少說點,你知不知道讓一個人恢復靈魂記憶的方法?」沒有太多廢話,他知道路卡斯最討厭的就是奉承跟打屁聊天。

「好處?沒忘記老規矩吧?」
這家酒店平常根本不會有人光顧,會來這裡的多半都跟"銷贓"有關係,而維持這家酒店繼續經營下去的就是各式各樣奇特的情報,舉凡內褲魔的生態記錄簿、食人妖的好人筆記本、惡翅魅魔的把妹必勝手冊等等,不管多奇怪多稀奇的東西,這裡通通都可以得到你要的情報,只是價錢貴了點…

「兩百萬。」伸出兩根指頭,神的紅眸閃了一下。

「六百!」比出四根指頭,路卡斯揚起一抹奸詐的微笑。

皺了下劍眉,他將手指多了一根。「三百!」

路卡斯不屑的撇撇嘴,帶著點無奈的口氣開口。「好吧!誰叫你是老客人!」誇張的自嘲著。

接過神簽過的支票,路卡斯小心的收進衣兜裡,轉身從後面的酒櫃拿出一瓶貼著黑色標籤的陳年葡萄酒,只見就像魔術般,路卡斯小心的將軟木塞拔除,將裡面的物體放到高腳杯裡遞給神。

「自己看吧!」看到門口有人進來,路卡斯恢復本來高傲的笑容,一邊替自己倒著威士忌。

┌────────────────────────────┐
《 靈魂的禁忌之術 羅蘭斯 》


人的靈魂的一旦碎裂,那麼就再也不能重生

甚至有可能被邪惡的魔族力量驅使

如果讓女神的力量介入

即使靈魂的碎片拼湊完成

那個人的記憶卻會被封印

並成為女神的使徒



要將被封印的記憶喚醒

需要

魔族的黑水仙

神族的鑰匙

只要將這兩樣讓記憶被封印的人吸收

那麼被神力封印的記憶將解除

只是食入魔族黑水仙的人

將永世淪為魔族


背後將永遠烙上背叛者的印記






└─────────────────────────────┘

臉色沈重的將紙卷拋入一旁的醋酒中,草紙的很快被酒融化。

沉吟了一會,他已有了決定。
火紅色的雙眸看起來溫柔卻又堅決

「我走了,應該不會再回來了…」頓了頓,他帶著懷念的眼光看向老朋友最後一眼。「自己多保重,老朋友……」




直到神的背影消失在大門後,原本奧笑著的路卡斯陡然浮起一抹嬌笑。

充滿鬍渣的臉上出現了詭異的陰影,嘴角勾起一抹…

女人才有的嬌俏笑容……

輕輕彈指!

亮麗輝煌的燈光瞬間轉暗,所有的客人和兔女郎們都停住了,就像時間靜止一般。




輕輕將臉上的皮膚撕下,那是一張美豔無雙,俏麗可愛的臉,紅色的雙瞳充滿著惡趣,促狹的看著眼前黑暗可笑的空間,嘴角勾起一抹動人心魄的笑容。



粉紅色的髮絲和玫瑰的香味,無雙的美貌和充滿魅惑的紅色雙眼…

她是萊比黑玫瑰……

克莉絲!



「我說阿…這次你阻止不了我的,親愛的特拉克……」她輕輕將被塞進酒台的路卡斯拖了出來。

將所有的一切佈置完畢,將那杯醋酒倒入洗手台,她笑得更美,就像一朵盛開的玫瑰。




再次彈指,一切都恢復原樣。





「耶!我怎麼會覺得頭好痛,大概是喝多了……」路卡斯不解的揉著依然發疼的額腳。




特拉克…

這次你會怎麼做呢?

承認你愛我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