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進修書單:你終究要學會Linux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你終究要學會Linux(六) : 文字搜尋(grep/ag)

作者:新手方│2022-07-23 01:38:21│巴幣:4│人氣:540


本章節對應該書的第五章第二部分,主要在講搜尋文字的指令。基本的grep及進階的ag。
Grep最基本的內文搜尋指令,全名是globallysearch a r...(繼續閱讀)

1 GP

你終究要學會Linux(五) : 基本文字瀏覽(less)

作者:新手方│2022-07-22 00:30:50│巴幣:2│人氣:229


本章節對應該書的第五章第一部分,主要在講less這個文字檢視器。
# Lesscat指令可以印出檔案中的所有內容。
但我們很常做的事情是只需要看檔案的其中一段...(繼續閱讀)

2 GP

你終究要學會Linux(四) : 指令列及Shell強化之 Zsh 與 on-my-zsh

作者:新手方│2022-07-12 22:29:46│巴幣:1,002│人氣:293

前言

這章在講述的是如何透過Z-shell(俗稱zsh)以及其套件on-my-zsh強化小黑窗的操作與介面。...(繼續閱讀)

1 GP

你終究要學會Linux(三) : 新增自訂指令至小黑窗

作者:新手方│2022-07-07 22:43:14│巴幣:2│人氣:219

前言本章包含該書第三章的部分內容,主要是在講如何自訂指令。

...(繼續閱讀)

2 GP

你終究要學會Linux(一) : 檔案系統及其管理

作者:新手方│2022-07-06 00:30:10│巴幣:4│人氣:303

範圍及概述本篇為該書籍的第一章至第二章。
第一章主要在講解原生Linux及Windows環境下Linux (WSL2) 的安裝。這個網路上都有了,所以不特別贅述...(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