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第三卷‧慶典之夜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靈刻之影‧幕間‧象徵

作者:冰o守護│2014-07-29 20:56:52│巴幣:4│人氣:167

跳望天空。

今天的天氣很好。和煦的微風與溫暖的陽光,雖說現在是夏天,但並不炎熱。...(繼續閱讀)

2 GP

靈刻之影‧第十七章‧嚮往

作者:冰o守護│2014-07-28 15:32:54│巴幣:4│人氣:165

學院基本上如果扣除掉某些向外的通道,就會變成「孤立」的小型都市。

所以圓桌慶典當天的道路警備與交通管制會比平常還要嚴重好幾倍。學院是零夜地國的教育機構,也等...(繼續閱讀)

4 GP

靈刻之影‧第十六章‧期望為何......

作者:冰o守護│2014-07-15 20:49:44│巴幣:8│人氣:145

原本艾露尼亞是想要去幫忙寒夜,但一想到希娜就在寒夜的身邊,艾露尼亞就不怎麼想過去了。並不是討厭希娜,在很多方面來說些那是值得尊敬的女性,不管是她的個性還是氣質。...(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