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第一卷‧祈禱之書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5 GP

星靈祈禱之書‧終章‧回應

作者:冰o守護│2014-04-13 21:19:09│巴幣:10│人氣:147

巨人那憤怒的雙眼充斥著血絲,簡直就像是真正的「巨人」一樣。但,那只不過是巨大的岩石人偶罷了。

然而,就算知道了又能如何?去想法些根本沒有用,要想的,是怎麼脫...(繼續閱讀)

4 GP

星靈祈禱之書‧第三章‧遭遇

作者:冰o守護│2014-04-04 13:44:57│巴幣:8│人氣:299

凜然的聲音、美麗的外貌,不管是什麼,都沒有任何改變的。變的有女人味了,還有,變的堅強了。不管是聲音透露出來的,還是氣息,都有所改變了。

換句話說,沒有改變的...(繼續閱讀)

4 GP

星靈祈禱之書‧第二章‧遺跡

作者:冰o守護│2014-03-22 15:19:20│巴幣:8│人氣:244

隔天早上,現在的時間是凌晨六點。雖然現在是春天,但是早晨還是會冷。尤其因為這裏的地形的關係,所以早晨的風會更冷。

然而,卻有一個人她只穿了一件短袖的襯衣和只...(繼續閱讀)

5 GP

星靈祈禱之書‧第一章‧潛入

作者:冰o守護│2014-03-08 21:12:14│巴幣:10│人氣:162

前方的靈體身影非常模糊,但最後卻變成了一位中年男性的外表,身影也變的清晰無比,就像是真的人類一樣。

「哦,這不是聖夜跟蕾亞娜嗎?你們好阿,好久不見了呢,上次...(繼續閱讀)

6 GP

星靈祈禱之書‧序章

作者:冰o守護│2014-02-24 21:42:16│巴幣:12│人氣:225

世界。

這會是一個什麼樣的東西?還有,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呈現呢?還有,居住的物種又是什麼?...(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