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口生惡苦105:沉默

紝理 | 2022-08-15 18:53:39 | 巴幣 12276 | 人氣 699

完結22- 口生惡苦
資料夾簡介
「仙師仙師,還缺弟子嗎?」

羊\我說:


  丹玄青試著理解現況,她醒來就躺在這裡。


  如果被敵對勢力偷襲她能理解,婚禮本來就是下手的好機會,只是……丹玄青滿頭問號,憐如雪幹嘛偷襲她?上輩子「清理門戶」能理解,可這輩子都給出承諾了,丹玄青試著開口:「師……」


  「吵。」


  她抿抿嘴唇,內心著急又無助。


  憐如雪坐在床邊的木椅上,血順著劍身一滴一滴流下,因為她用再戰釘住自己的腿施展限制術、左手緊抓劍柄不放,以往只有眼神會稍微流露情緒的仙尊,此刻表情非常明顯在痛苦掙扎。


  她不敢輕舉妄動,此時的一舉一動都會牽扯憐如雪的神經。她眼裡燐光濃烈、呼吸喘促,丹玄青這時才意識到憐如雪身上只穿一件內袍,而且還很凌亂,像是脫下後隨意套回去,連衣領都來不及拉正……她驚覺自己也差不多,但是腰帶鬆得有綁跟沒綁一樣,應該是憐如雪解到一半清醒下床,隨便丟張毯子遮住她的身體,完全不敢碰自己。


  手腕留有紅印,丹玄青摸摸頸部,覺得這裡已經被對方吻過,說不定有幾枚印子。


  憐如雪眉頭皺得更深,丹玄青覺得自己猜對了。


  她平靜的外表下,心臟激烈跳動。


  想被憐如雪吃掉。


  但是憶起她掩嘴嘔吐,此時又這樣傷害自己……丹玄青小心翼翼地後退、同時穿好衣袍,如果憐如雪暫且控制不住自己,那只好由她自己拉開距離。下了床左顧右盼,這是間樸實的普通小土屋,只有最基本的桌椅跟床,感覺牆壁還有些透風,放在魔宮連作為儲藏室都會被魔尊嫌棄的等級,不曉得這間是憐如雪從哪找來,丹玄青希望不會有人到墨如蘭抗議戰仙尊佔據民宅。


  由於沒有窗,她只能開門看外頭情況,但是手還沒碰到門就被猛力一扯。丹玄青下意識握住憐如雪拎著衣袍的手,她呼吸急促,眼神懊惱又不知所措,丹玄青感到她的體溫非常燙,連忙放開手指不敢再有接觸……憐如雪兩眼盯著她,似乎想說什麼又連忙把話吞回去,放開她之後甩甩頭,一拐一拐地走回椅子坐著。


  她見到地上的血很難受,但是不敢表現出來。


  憐如雪現在的狀態十分不妙,丹玄青想只有靠近門才讓她產生反應,選擇貼著牆壁挪動,在這屋裡最遠的地方看著她許久才平復心情,隨之被愧疚感淹沒——如果沒有喜歡憐如雪,對師長保持單純的尊敬心態,就不會讓她受魅惑之苦。


  她為了讓自己清醒,不願治好傷;丹玄青看著血流下,想哭卻只能忍。


  現在該怎麼辦?她想起丹小煙的遺物。


  「師尊要不——」


  「不。」


  話還沒說完,丹玄青眼前再次一黑,等她恢復意識已經換了個地方,這房裡昏暗看不出景色,但是憐如雪不在。丹玄青想下床卻撞到透明結界,腳踝上立刻浮出某人當時說「無礙」的紅色術法,她呆滯數秒,這到底是什麼意思?憐如雪打算困住自己?


  如果不受控制想上她能理解,但把自己關起來是?


  丹玄青意識到事情越來越危險。


  她全身經脈被封住,現在只有身體素質比得過普通人,即使想嘗試搖晃身下的床,確定限制範圍是以地還物區分,但是床被卡得死緊,她也感覺不到其他呼喚,無法確定有沒有人正嘗試找自己,也擔心做出更多舉動會刺激憐如雪……魅惑術都能使自律極高的戰仙尊幹出這種事情,丹玄青只怕沒有下限。


  看著手指,丹玄青用力咬,痛得差點跳起來。


  因為沒有靈力或魔氣在受傷瞬間舒緩傷口,丹玄青無法瀟灑地強忍疼痛,她甩甩手指猶豫要不要咬第二次?原想著如果無法說話交談,她用血寫字算了,結果痛成這樣始料未及,但也暗示憐如雪封的十分徹底。


  「師尊……」她咕噥道,門突然開又關上,憐如雪出現在床邊,拉起她剛剛咬的那隻手檢查。丹玄青眼皮一跳,該不會自己哪裡受傷她能感覺出來吧?只見憐如雪溫柔地搓揉自己的手,自然地十指相扣……丹玄青的心臟猛然一跳,她的神情溫柔如水,雖然包著燐火,然後被吻了。


  丹玄青懷疑憐如雪在自己睡著時偷親過,她的吻不再變成啃,雖然還是霸道,每一次都覺得被她帶著走,在仙尊的身下化成一灘水,唇瓣難分,唇舌難捨,鼻腔滿是對方身上的氣息——又是突然,丹玄青被用力推開,她吃痛地揉揉撞到床板的手肘膝蓋;憐如雪已經踉蹌後退、撞到門上,她呼吸急促,眼裡燐光更旺,拔起插在左腿上的小刀、甩頭就走。


  地上的幾滴血。


  丹玄青數不清自己讓她受多少傷。


  想開口呼喚,又怕再次讓她失控。丹玄青難受,她到底該怎麼控制這力量?憐如雪現在明顯是聽到聲音也有可能失魂,才要自己閉嘴,但是無法說話也無法寫字,要解決的辦法只剩滿足憐如雪的佔有欲,可她要是願意哪會寧願折磨自己?要是自己的經脈沒有被封,說不定能嘗試點穴,但是又怕亂按會把事情搞更嚴重,要對修士點穴必須也有氣才可以,而且輸出的量拿捏好才有用,就是因為這樣六苦長老才沒有教怎麼點……丹玄青越想越無力,已經開始反覆抓著脖子。


  憐如雪靠著門調整呼吸,不斷與意識拉扯。她知道最好找人幫忙,也試過聯繫若芷真或寒巧凝,可偏偏就是辦不到,每次想傳出飛鴿,信又被自己摧毀,每日每夜都在忍耐,強壓想吃下丹玄青的貪念,但是腦裡總有聲音再說服自己,心安理得地佔有丹玄青。


  ——這是幫助她重塑肉身。


  ——這是幫助她增長修為。


  ——這是滿足她的心願。


  ——她喜歡自己。


  那些碎語不斷在腦中喃喃自語,監禁她的念頭揮之不去,只是稍微恍神就被牽走理智,要求弟子們查清楚魔宮的動線還有活動流程,雖然說服不了大弟子,也多虧她幾句讓自己能稍微奪回意識,可她還是幫忙了,妥協這個「與其什麼都不知道,還不如知道計畫一環,比較好保護大師妹」的想法。


  憐如雪絕望,為什麼弟子們要這麼聽話?


  理性幾乎快壓制不住,尤其見到人時,光是一聲「師尊」就勾走魂,貪念逼她不斷妥協,想著這樣能幫助到丹玄青,就算被他人知道戰仙尊竟然監禁他者而身敗名裂,可監禁對象是鬼王,是自己的弟子,是戰仙尊那來不及長大就身殞的霜雪君江杞,是她的——是她的——是她重要的——最重要的人。


  ——她會想被妳佔有。


  ——她喜歡妳。


  憐如雪再次傷害自己,藉此拉回理性,才又壓抑住轉身開門的衝動。她看著夜空,星星很美,可是她不配。


  『師尊,您很清楚,生死有別。』


  夢裡的她淡道。


  『求您,讓我安息。』


  憐如雪迷茫,到底哪邊是現實?哪邊是夢境?直到第一絲光線照在眼皮上,她才敢放開手、收回再戰,站起來時頭暈,她踉蹌一跌,才發現自己流失了許多血……身體渾身發冷無力,只覺得這樣也好,什麼都幹不出來,拖著左腳一步一步回到屋內,見到蜷縮的丹玄青,她小心翼翼靠近,果然脖子又抓出傷口,憐如雪無力靠著,拿出乾坤袋裡的藥膏替她塗抹。


  她看不清傷口,看不清自己。


  模糊的視線只想知道。


  為什麼每個人都留不住?


創作回應

Eden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親愛的師尊,我實在看不出你是想留人還是想自殺欸⋯⋯想留人可以溝通,再不然傳話嘛,不要亂用這種自殘的方式啊!然後江杞跟雪雪不愧是師徒,現在是兩個人在比誰可以在身上弄出更多傷口嗎(ノД`)
阿綠跟妹控魔尊去哪了快找人啊( ´༎ຶㅂ༎ຶ`)然後師伯是被打暈了是不是,就算您快死了也不能放任問題兒童亂搞啊啊啊(ꐦ°᷄д°᷅) 真的是很想罵雪雪但又捨不得,只好罵監護人跟好朋友了(。ŏ_ŏ)
2022-08-15 22:44:12
紝理
感謝贊助\\\\٩( 'ω' )و ////

不過師尊這情況沒辦法交流,因為佔有欲太強不想讓丹玄青被其他人找到,然後又因為聽到她的聲音就會失控所以也不能說話,這情況就是敏感到不管哪邊做出反應都容易變成在床上滾(?

這對笨蛋師徒QQ

師伯:我好累,好想躺平,下次遇到姓憐的我都要揍下去(ಠ_ಠ)
雪雪:(ㅍ_ㅍ)
師伯:師妹安安,回來了呀,有帶狗狗嗎(◔⊖◔)
狗杞:汪٩(◦`꒳´◦)۶
師伯:有帶就好(◔⊖◔)
2022-08-16 18:04:36
小鞭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看來奉獻這15年修為非同小可啊,竟然讓師尊心旌動搖到這種地步。
……話說回來,果然還是這樣的師尊最對味呀 (*❛‿❛)→
好糾結好苦悶啊~(興奮尖叫)
羊寫著章辛苦了捏~
2022-08-16 10:07:55
紝理
感謝贊助\\\\٩( 'ω' )و ////

一抽就守不住惹,唉…
原來你喜歡這種的雪雪!!!
我也是(#
謝謝,還好沒有上章辛苦(哭
2022-08-16 18:06:04
待月
看到這樣的師尊,大家就應該不會再誤會他修無情道了吧!
是說狗杞的稱號好帥啊!而且跟師尊有關聯的感覺,看來有私心哦!好奇柳山其他弟子的稱號是什麼。
2022-08-16 13:26:48
紝理
這佔有欲超強的到底哪來無情道wwwww
確實跟雪雪有關(寒霜+雪雪的名字)雪雪對這稱號非常滿意(#

其他人的我有取,但要看故事會不會提惹
2022-08-16 18:07:14
Goodnight
師尊嗚嗚嗚嗚嗚,快來人啊,隨便誰都好啦
2022-08-16 13:32:41
紝理
狗杞:( ε:)⌒゙(.ω.)⌒゙(:3 )
2022-08-16 18:07:29
mushroom忠實粉絲
誰快來救救師尊阿....嗚嗚嗚...師尊這樣好可憐
2022-08-17 02:52:55
紝理
雪雪啊啊啊啊QQQQ
2022-08-18 12:39: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