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老媽中招,確診了

赤野海藍 | 2022-07-16 20:37:50 | 巴幣 204 | 人氣 195

月出照片作宣傳

首先說一下爆炸性標題(其實也不算是)的事吧。
老媽她從昨日起就好像有點不舒服,而今日早上更是喊著喉痛又發燒,於是就拿出之前藥房送給老媽的RAT測試,結果老媽不到1分鐘就確認有事了(汗),而我則沒有事(更汗)
所以今日我一個人跑去買了好多食物回家,有點擔心如果連我都中招要隔離,家裡沒吃的怎麼辦(錯重點)……結果買了三百元(打了折後還是那麼貴!)
順便一說,媽媽現在睡得很好,如無意外明天就能充滿活力了吧?說到底吃了我煮的清湯牛腩+麵包喔!
明天倒是還要去買今日沒買到的麵包、德國香腸以及沙丁魚

我上司本週回歸,我總算是鬆了一口氣。她之後還跟我說,我上週的表現好得讓頭頭很看好我,還想讓我到另一邊做管理工作,這可是大跳級的升職啊?真的假的??
可惜的是頭頭並沒有見我……不過既然已確定管理層不想放開我,那就……等吧……?

現在天氣冷到每日都是個位數,就連我都開始感覺到寒冷,要多穿一件毛衣上班。只是看著同事和上司們那種讓五六件衣服包著身體的樣子,老實說……好熱(汗)

鄰居家的小狗對人不親,對別家的貓和狗倒是超親近,Rita很高興有別狗跟她玩,可是卻害苦了艾兒,每次都被嚇到逃都來不及。最後好不容易才衝進家門避難呢(苦笑)

艾兒怕怕!

最近漫畫不是停刊一週就是雙週刊,害我無漫畫可看無聊死了……但也因此一口氣寫了四頁小說,現在總算是到了目前故事的中間部份了,好像年尾前可以寫完的感覺?(苦笑)

Tax return要開始了,在Agency寄我年度薪水單之前,我要先好好準備其他的數據(如股息等),等薪水單一到就會交給會計師計算處理。不過她一年比一年收得貴……還好這個也可退稅,不然退稅的金額都要付給她還得了。

最後放圖:

晚餐的西班牙腸和鴨腿

化開,水滴

月出

這也是月出

月落(笑)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怕…
辛苦了,萬事小心!
2022-07-16 20:45:09
赤野海藍
哈哈……(苦笑)
2022-07-17 11:56:48
瞇眼喵太郎
西班牙腿是甚麼肉呀 ?
2022-07-17 09:28:59
赤野海藍
只是寫錯字……(是腸不是腿)
2022-07-17 11:55:47
itw
澳洲不是都恢復正常了?
2022-07-17 11:35:22
赤野海藍
還好啦,未算完全回復正常,因為開放後的一大堆後續問題未解決……
2022-07-17 11:56: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