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無論是世界還是澳洲或是公司都是出事的一週

赤野海藍 | 2022-07-09 20:44:22 | 巴幣 116 | 人氣 188

宣傳圖是新的找貓圖

開始之前先玩一下吧
貓貓在哪裡?

本週還真有夠嚇人,每日一件又一件的突發事件,害得我神經都緊到快斷了!
首先是冬季的雨害到四周都有水浸,新起沒22個月的路被泡在水下面;風大雨大到我家的果樹有許多果實被吹落、我去餵雞時也危險重重;今週的Farmers Market取消;火車因鐵路浸住無法行駛搞到公司許多同事無法誤點上班等。雖然現在雨是停了下來,但誰也不知何時會再次雨狂下,也不知道接下來會否連續好久不下雨……好麻煩的天氣。

說到水災,由於公司有不少人都住災區,結果發生了上司和替代的同事都被困在水災區的情況!結果,部門中公司齡最久的我就在沒有任何Training或通知下,被丟到上司的坐位去做她的工作(還好我多少有聽到她的工作情況所以算懂得做)……偏偏管理層又在當日突然改政策,說是別省已有足夠人手所以要我們做別的,搞到我為了分配大家和做Training弄到一個頭兩個大!
雖然之後Back up同事有回來,但也變成了兩人平分上司的工作,而且管理層所謂的那些新人手將前一日的緊急委托都留下,再加上新加、多得離譜的緊急委托,不單讓大家趕頭趕命地去做一整天,還害我一大早就要幫忙處理200份過期委托,同事也慘叫出來。
……結果那一日我對來要其他同事去別處幫忙的上司組吼「不可以」了……(太糟了)

話又說回來,昨日別的部門問我,我的同事們是不是都不會做新的工作怎麼錯誤百出的,但從上司處得到的指示是「管理層說就算有問題都要通過,由下一個部門做決定」,感覺上後日上司回來時,她會露出很可怕的表情也說不定……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名人突然去世的消息,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未能完全消化,也不知道該說什麼……雖然也知道說什麼都沒用就是了。對於自然過世的人,我只會祝褔對方能有超棒的新旅程、但對於不幸非自然死亡的,總會很不舒服,所以當我看到某些混蛋為了某人的不幸過世(非自然死亡)歡呼慶祝,只覺得無言之極,也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罵那些人了。

今日姪兒會來我家住兩日,除了讓他放鬆外,也希望他可以集中精力備考,說到底他今年考的是HSC,接著就要上大學了呢。
雖然他說希望能夠在上大學前先工作一年就是了。

最後放圖:
微波爐叮出前一丁加蛋(笑)

雨後,化開

捲起來了

雨後的日落

月亮在右上角

艾兒站在我的背(笑)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感覺這個星期發生的事實在太突然、沉重了…
2022-07-09 20:51:40
赤野海藍
是啊……
2022-07-10 04:21:36
化學超男子
我真慶幸自己不是生在那種混蛋國家…
2022-07-09 21:56:25
赤野海藍
我則是慶幸自己在「回歸」前移民了。
2022-07-10 04:22:30
瞇眼喵太郎
真的看不出來在哪裏 >w<
2022-07-10 17:40:15
赤野海藍
左下角,因為糊了所以很不明顯
2022-07-10 17:51: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