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天堂W] 感謝同事賣我潘朵拉07帳號 決定到潘07重新拓荒黑妖!

零加七 | 2022-05-19 18:07:34 | 巴幣 2 | 人氣 61

到昨天晚上最後測試, 潘朵拉07還是限制創角, 確定還是進不去沒法找我HW同事玩.

後來跟我同事說, 他決定給我他的小號給我玩! 輸入進去看是45等妖精弓手, 有少少鑽石, 還有農很多資源, 藍布累積不少!

聽我同事說這帳號只是他的打材料小號, 後面也很少開, 也有請其他人幫忙練, 感覺不錯!

這帳號在潘07還可以創2個角色, 就創一個黑妖, 感覺可以!

倉庫 收藏 變身 鑽石都可以共用, 且我同事說幫我跟他們血盟講好, 我之後可以加入一起玩, 可以一起打王攻城分鑽, 感覺不錯!

最後談好我花1000T買了這帳號, 有資源現在開始練2周左右應該可以升到40等.

原本的帳號就多開也慢慢掛機, 以後練到55等也可以轉伺服器. 目前決定在潘朵拉07重新出發!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