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O日記] 未來預計計畫

零加七 | 2022-05-16 19:00:05 | 巴幣 0 | 人氣 80

本尊衝250等也快到尾聲了, 到上周日晚上已練過50%以上, 應該這周就可以發光.

看明天更新又出新的RTC每日活動, 只是看內容不清楚是要打怪, 還是只是跟NPC對話傳遞東西就好? 還有任務流程細節, 等明天更新完看看內容吧! 那個服飾披風不錯, 好像還可以交易, 可以的話最少解到一個給未來有服飾附魔需求用.

除了明天活動還有未來改版有新東西出來再去農看看, 預計之後的新的目標如下:

(1) 百矛龍爵練到HIT到900或1000以上, 測試看看打不打得到敏升怪?
之前跟公會朋友討論, 討論到新的CON屬性有給大量HIT, 在想如果HIT稱到900甚至1000以上, 是不是敏升都打得到? 這問題也引起我的興趣. 我的龍爵有點DEX 100 LUK 120, 配合騎士原本的BUFF HIT可以到600多, CON目前點到20也在慢慢點高, 再配合吃料理, HIT撐到900多應該沒問題.

預計龍爵先練到240吧! 然後測試看看: 戰死弓箭手類職業, MVP巴基力, 深淵古城冰蝙蝠弓箭手,  挑戰古城1F的怪等等, 把想得到的敏升怪都打一遍看看, 看看HIT稱到900~1000打不打得到?

(2) 法系深淵追擊者200等以上練功地圖測試.
魅影四轉深淵追擊者也是我關注的職業之一, 尤其是深淵墳場, 這招感覺很有潛力, YT或版上已看到一些前輩分享, 因為自身裝備能力有限, 努力單練到222等. 現在自己在幻影海洞2F不靠魔爆, 傷害有時勉強到一段100W, 目標是練功傷害可以常駐一段打100W以上, 且現在我深淵殺手點到5等了, 傷害提升看來有限. 要再提升傷害打得更高更穩, 勢必要整裝.

預計換個自動B甲 自動B靴 還有死塔飾品左右組合, 但這些都是不小花費, 要再花點時間農. 深淵的測試可能再靠目前裝備稱到230看看傷害如何? 如果還是達到到自己的理想, 會先放著, 等有資源搞到裝備在測試看看, 反正不急~

(3) 法皇成型測試
這個也說很久, 角色是有練, 但練到一個階段就放倉管, 因為遇到四轉改版, 本尊或其他有興趣的職業先衝. 法皇分身目前練到14X等, 目前屬性跟技能點法都是物理系點法, 可以直接拿本尊的放逐加農砲裝搬過去練上來沒問題, 要等到170可以穿關鍵裝才成型, 到時一並洗屬性(技能到可以不用洗, 只點放逐過度用好像夠點法系技能). 現在只差盔甲鞋子跟飾品, 好像可以跟法系深淵共用裝備, 自動B甲還在掙扎要用雙MATK還是雙魅影附魔? 到時按個計算機看看.

也因為少些裝備, 要多花時間農, 因此這隻進度也會比較慢些.

(4) 找尋有效率賺錢的副本排程.
我會練這麼多物理系皇家, 除了有愛就是有共用裝備可以用, 多練一隻皇家就是多一個可以農副本賺錢的資源! 以前皇家只開到200等未優話, 可能打一般古副賺錢比較多, 但是這副本多隻打起來老實說沒有很有效率, 角色少還可以這樣搞, 角色多每天打會花不少時間. 現再開放250等四轉, 皇家又優化, 很多高難度副本可以打, 是該研究副本排程, 每天可以怎麼農最有效率?

除了本尊, 其他隻帝國打算練到220左右, 差不多POW點100左右 JOB40左右, 關鍵技能點好, 然後測試研究找尋最有效的賺錢排程. 讓自己未來玩得更舒服.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