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293)

戴斯蒙 | 2022-01-05 17:39:51 | 巴幣 3486 | 人氣 445


  幾天過後,在天罪的診斷下,我的傷終於被確認完全恢復了。

  「已經完全好了,靈魂的強度比以前還更加的強壯,你動一動身體感覺看看有沒有哪裡不對勁的。」

  「其實兩天前我就感覺身體好得差不多了,原本身體動起來會有點延遲的感覺,但最近幾天就沒這種感覺了。」

  動了動我的手指頭,晃了晃我的整條手臂。嗯!感覺狀態好極了!

  「那今天就把蘇珊娜丟給瑪蘿吧?然後收拾一下我們就出發去旅行來場甜蜜的旅行了。」

  「好,蘇珊娜在我們這邊也辛苦了好幾天,是該去瑪蘿那裏休息一下。」

  一想到這幾天蘇珊娜學習做家事的坎坷路程,我就覺得有些好笑,看的出來她完全沒有做過家事,不會掃地、不會洗碗同時也不會洗衣服,唯一還算會做的,是保養武器。但是保養武器算不算是家事,這點卻有一點爭議。

  而天罪身為蘇珊娜的家事老師,在教導這方面是特別的嚴格,幾乎所有的事情她都要求完美,雖然我感覺是不用那麼要求,但既然是天罪要求的,那麼我尊重她的教導,也許蘇珊娜就是得學到這麼完美才行。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蘇珊娜是一個很優秀的孩子,沒學兩天她的家事就做得有模有樣了,看來以後會是個好老婆。

  「那麼把她叫過來吧!跟她講這件事情。」

  於是天罪便走出房間,將蘇珊娜帶了進來,蘇珊娜手上來拿著掃把,一臉疑惑的跟在天罪後面走進了房間。

  「哥哥怎麼了嗎?」

  「有些事情要跟妳講,首先就是這段時間辛苦了,謝謝妳來幫忙做家事。」

  「不會辛苦喔!分攤家裡的事情本來就是家人的職責啊!而且哥哥受傷了不是嗎?」

  「恩,第二件事情要說的就是這個,我的傷剛剛檢查後已經確認好了,所以接下來我跟天罪要一起外出辦一點事情,在離開家裡的這段期間內,我會將妳拜託給瑪蘿,接著請妳跟璃音一起協助瑪蘿,可以嗎?」

  「欸?協、協助聖女大人是嗎?」

  不知道為什麼,蘇珊娜看起來好像有些不情願的樣子。

  「妳不願意嗎?」

  「不,這到不是,能夠幫上聖女大人的忙,我心裡是很高興的,只不過根據璃音所說的,我們的確是會在聖女大人身邊,貼身的幫她對吧?那樣的話就有點......壓力太大了!」

  喔!這個的話,我也從璃音那邊知道了一點,還記得璃音第一天從瑪蘿那邊回來,整張臉都是青色的,我想說是不是那邊工作太繁重了,或是太血腥了她沒辦法適應,畢竟瑪蘿處理的都是情況嚴重的重傷患,但沒想到璃音卻揪者我的衣領,大聲抱怨著『貼身在聖女身邊工作這點完全沒想過』『壓力太大了』這些話。

  她似乎原本以為只是在瑪蘿的手底下工作,沒想過瑪蘿會帶著她,讓她待在身旁,似乎更沒想過瑪蘿會讓她叫她姐姐......這一切似乎都給璃音造成了不少的精神壓力,對她來說身為聖女的瑪蘿是遙不可及的存在,原本就只是只能仰望的存在,如今卻到了觸手可及的程度,並且得到了對方如此特別的照顧......

  這給她的精神造成了很大的負擔,原本我想說要叫瑪蘿不要給璃音特殊待遇了,但天罪叫我別這樣,要讓璃音去適應瑪蘿的存在,不然未來我跟瑪蘿的關係定下來,璃音還是得要再適應一次。

  「去適應吧!在未來,瑪蘿也有可能是妳們的姐姐。」天罪如此說著,蘇珊娜聽後點了點頭。

  「所以璃音才一直努力的在接觸聖女大人,當然了!我也會加油的!」

  「恩,要好好習慣瑪蘿的存在,去把衣服換一換吧!現在就帶妳去生命教會見瑪蘿。」

  「好的天罪姐姐。」

  蘇珊娜快速地離開房間,那麼趁蘇珊娜換衣服的這段期間,也許能討論一下這次旅行要去哪裡?

  「不是要去森林深處嗎?」

  「但那時候是說要賺錢吧?但現在是要放鬆旅遊,那去森林深處就不太恰當吧?」

  放鬆旅遊就應該去一個能夠悠閒生活的地方,而不是去一個一堆強大魔物一直戰鬥的地方吧?

  「不,我感覺很恰當,而且只要路途中開心就好了,戰不戰鬥其實並不重要不是嗎?就算一路上血流成河,但只要我們開心的笑著,就是一趟很棒的旅行了不是嗎?」天罪如此說著,雖然她講的話有點奇怪,不過也不能說是錯。

  「那就去森林深處吧!到時候就交給妳帶路了。」

  「恩,就包在我身上吧!」

  過了一會後,蘇珊娜換上了學院的制服回來了,於是我們兩個便帶上了她一起前往生命教會。

  在路上,蘇珊娜向我好奇地問著。

  「哥哥是怎麼認識聖女大人的?」

  「瑪蘿嗎?老實說,我沒有這方面的記憶,但似乎是很小的時候我就認識她了。」

  「咦?沒有記憶?為什麼?」

  「似乎是萬傑林把我的記憶刪除了,大概是因為我跟瑪蘿的身分差太多了,祂不想要讓我們之間有往來吧?」

  「怎麼這樣......好過分......

  「是有點,但也不是不能體會萬傑林的心情,自己一個這麼優秀的女兒,當然不是什麼隨便的男人都能配得上的。」

  所以我對萬傑林沒有抱持著怨恨之類的想法,雖然祂對我的腦袋動手腳是事實,可是祂的理由我也確實能理解,而且身為一個神,祂有更多種更無情的方式可以阻止我跟瑪蘿,但祂只有抹去我的記憶而已,這樣的作法已經很溫和了,而且實際上就算沒抹去記憶,理論上我們兩人也是不可能的,所以也沒甚麼好怨恨的就是了。

  「......但我覺得哥哥可不是什麼隨便的男人喔!」

  「恩.....現在來說當然不是隨便的男人。」

  畢竟我有不死身跟侵蝕的力量了,怎樣都不隨便了,但以前的話我就跟街上路過的那些路人是差不多的。

  「所以最後,哥哥會跟聖女大人在一起嗎?」

  這個問題......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想應該會吧!」

  「既然如此,那麼我也應該早點改變稱呼才行,我如果直接叫瑪蘿姐姐會不會很不禮貌阿?」

  聽到這句話我笑著摸了摸她的頭。

  「並不會,我想瑪蘿會很開心的。」

  從璃音這些日子每天回家的抱怨就能知道,瑪蘿非常希望能從璃音身上聽到姐姐的稱呼,但璃音非常懼怕,一直不敢稱呼瑪蘿為姐姐,還是誠惶誠恐地稱呼瑪蘿為聖女大人。每次璃音回來一臉疲倦的揪著我的衣領搖著我向我抱怨時,那就是我感覺到最幸福的時光了。

  很久沒跟妹妹這麼要好了。

  然後,我們來到了生命教會,將蘇珊娜交給瑪蘿後,我跟天罪立刻返回了家中,穿好了全套的裝備,向著雷吉斯森林深處出發。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