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海豹文

神隱 | 2022-01-03 02:23:51 | 巴幣 44 | 人氣 236


2021是個蠻微妙的一年,我好像做了什麼又好像沒做了什麼,這一年在小說的創作上近乎於零,雖然這一年重啟文遊維持個小團隊運行,非常遺憾地在沒辦法事前知道的情況下再跑了一陣子後這個團也不得不宣告停止。

2022的小屋運作方向仍在思考,由於跑團人數湊不起來基本上我會開始放棄原先擬定的計畫,當然嘗試以我原本運作的內容零散的寫些小說也是可以的。

有的人應該知道我目前工作是什麼,我只能說未來前途黯淡,一有休假除了一些聚餐外幾乎沒有任何拓展呢~真是可怕,2021大概也會是如此基於某種補償的作用心理,在假日的頹廢大概會更嚴重。


戰地風雲一戰比起四代好太多的作品,更有帶入感更有劇情更像在看電影,四代劇情跟狗屎一樣。



ATOM  RPG一款超好玩的俄羅斯廢土遊戲,看了攻略還是玩得很爛用了快七十小時才通關,由於沒有攻略跟夠低的折數暫時先不玩二代,不得不說看到日廠遊戲的啥加錢跟資源完全沒有想支持的念頭,但快跟遊戲廉價本體接近的支持DLC卻會多少看再會漂亮的塗裝跟新地圖想買...我還真是雙標。

我不太確定2022年我的小屋會真的認真創作?還是多少寫些書本介紹湊個數之類?或著繼續頹廢很少發文,這麼多年我一直沒有真的有動力往巴哈外的地方拓展,在巴哈與DISSCORD活動基本就目前來講已經足夠,文遊的經營基本上會吃掉我蠻大對小屋的營運,雖然想嘗試一個比較容易明確多人看的方向?但有時侯莫名冒出的GP實在不太確定標準在哪。

對於要寫沒什麼想法,當作換個氣最近來清一下好友好了。

創作回應

珀伽索斯(Ama)
好久不見了,我2021年時也差不多,也沒有多少創造,也讓人很不好意思。
2022-01-10 06:37:08
神隱
ama不是都在情報文嗎
2022-01-10 06:56:08
珀伽索斯(Ama)
我的意思是指小屋沒多少創作,而感到抱歉
2022-01-10 07:07: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