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轉生成對付魔王的勇者......但是魔王是前勇者!二

泗楓 | 2021-09-26 01:25:51 | 巴幣 42 | 人氣 530




  晚宴上,克萊娜一直伴隨在我身旁,許多王宮貴族前來與我搭話之外,最多的便是推薦自己的孩子加入我的隊伍。

  「勇者大人,我家犬子是專職劍鬥士,力氣也不小,可以防守也可以進攻,在您的隊伍一定會發揮很大的作用的!」

  「勇者大人!小女今年剛滿十六,職業是治癒師,您隊伍裡應該需要一位幫忙治癒的人員吧?小女除了可以協助戰鬥之外,夜晚也可以服侍您,並且目前尚未有婚約、以及初夜權也可以給您的!」

  「勇者大人!」「勇者大人!」「勇者大人!」

  「勇者大人勇者大人,大你媽個頭阿大!累死人了,每一個都像是賣兒子賣女兒的是怎樣?」

  我趴在戶外的陽台吹風,而克萊娜則是靠在一旁輕輕地笑著說:

  「沒辦法啊,誰叫勇者大人您是國家的希望呢,只要能跟隨勇者討伐了魔王,除了可以解救人民之外還可以受到人景仰,這種好事每個人都像要得到呢。」

  「這樣啊,沒想到貴族的人們也這麼有正義感阿。」
  
  「是阿,我們國家可是非常體恤人民的。您今天逛街時應該可以感受的到吧?」

  「嗯。」

  放你個屁,體恤人民?正義感?你們要不要看一下,那群在巷弄裡骨瘦如材、某些攤販放的快爛掉的食物以及妳沒帶我去逛的貧民窟跟妓院街?稅收這麼重,貴族各個胖的跟豬一樣,人民只能苦哈哈的在妳們這群渾蛋底下生活......

  突然一陣風括起,我看克萊娜微微顫抖的肩膀,將他們給我穿的西裝外套脫下給她披上,她有些訝異的看了看我後,便將外套往內拉包裹住自己說:

  「謝謝你勇者大人,您真的很溫柔呢。召喚到您真的是我國最大的福祉。」

  「克萊娜小姐......」

  「勇者......克里斯大人。」


  與克萊娜過後一個相當刺激的夜晚,途中克萊娜還昏過去,於是只好到前來治癒的女僕小姐房間在爽一次,結束後我便回到自己的房間,把床跟克萊娜清理一下後便休息。

  隔天早上我從床上起來時,克萊娜還是裸著身子躺在床上,我將被子拉蓋過他的肩後便起身,穿好的衣服後便去浴室盥洗一番,洗了澡大概過了半小時,等我從浴室走出來時,已經看到克萊娜穿好大祭師的服裝正在梳頭髮。

  「早安,克萊娜小姐,您不需要盥洗一下嗎?」

  「阿,早上好克里斯大人,我剛剛有用淨化將身體恢復清潔,並且時間也不早了,今天需要您與我一同前往王宮的士兵訓練區,騎士長應該已經在等候您了。」

  她正要起身,但是似乎是身體太累變往前倒,我趕緊從身後抱住了她說:

  「克萊娜小姐,您還是需要休息一番吧?很抱歉昨晚對您相當無理......」

  「沒......沒事,是我操之過急了,您別放在心上。」扶起她後,看她走路有些踉蹌,看著就覺得有趣。趕緊收起笑意地跟上去後,我站在她身旁伸出手臂說:

  「克萊娜小姐,你可以先攙扶著我沒關係的。」見她有些猶豫,我便收回手說:

  「抱歉,我自作主張,畢竟昨晚真的對您太失禮了......」她似乎是意識到甚麼,便挽起我的手臂說:

  「沒事的克里斯大人,您能這麼寵幸我,是我最大的榮幸,那就煩請您讓我依靠一下囉。」我忍住像是看笑話般地神情,溫柔的向她笑道:

  「好的,請。」走在往訓練場的路上,克萊娜一直向我介紹王宮的貴族一些知識跟地位,我表面聽著並應達,但腦內一直在想著克萊娜昨晚辦事完昏睡過去後,我與女僕小姐在"交談"時談的內容。

  「這麼說起來,妳是前勇者的部下安插在這裡的嗎?」我疑惑的問道,她提供給我的情報我在與克萊娜接觸並且帶我去逛街時就已經知道一二,並且根據我對漫畫的記憶裡的王宮形象跟行為來說,這位女僕的資訊過於表面,似乎是在掩飾著甚麼。

  她穿著衣服的動作停頓了一下,轉向我說道:

  「時機尚未成熟,之後你就會知道了,那位大人會透過我這邊與您聯立,如果往後您還有甚麼需求,都可以來找我。」說完她便將衣服整理好離開了房間。我則是想了想後,便決定,以後沒事就來找她吧。

  「克里斯大人,我們到囉。」她放下挽住我的手指向前方,約有一個足球場大的面積站滿了正在訓練體術的士兵,而最前方的則是一名體型粗曠、濃眉大眼長相兇惡的男子正在喊著:

  「動作俐落一點!現在才上午就這麼懶散,魔王軍一隻手就可以幹番你們了!」克萊娜走向男子說道:

  「吉克將軍,您好。」

  「喔!克萊娜大祭師啊,您帶著勇者大人來啦,正好。」我看著這名走向我的男人,疑惑的想著:

  「將軍?這跟漫畫畫的不太一樣吧?將軍怎麼會是這個傢伙?」

  「你就是勇者?怎麼看上去弱不經風的樣子啊?」

  「蛤?誰弱不經......咳嗯,將軍您好,我是克里斯,我聽克萊娜小姐說騎士團團長有事找我們。」

  不好,差點直接懟回去,我趕緊叉開話題問道,他則是看了我一眼,往前走了幾步後拔出腰間的劍說:

  「要見團長啊?先問問看我的劍吧。」從一旁走來一名士兵的遞給我一把劍,我看向他說道:

  「謝謝你。」

  「不會,我很期待喔。」

  「我會的......啊?」我還在納悶那名士兵的聲音聲線怎麼這麼高時,吉克便揮刀向我砍來,我擋下刀,他則是用刀刃押著我說:

  「你還真有閒情逸致在這聊天啊,先說好,你沒打倒我,我可是不會上你見團長的。」

  「有趣,那就接招......請將軍賜教。」我用力將他頂回去,然後往前一揮,他則是往後一跳閃過。

  「有趣是嘛,那我就要出全力了。」他另一隻手握劍柄,閉上眼睛集中精神,此時他四週圍的氣場變化之外,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危機感,有如臨大敵般的感受。

  「鬥氣!一字劈!」他喊道後前腳一蹬,飛快地來到我的面前,我則是嚇到跌坐在地上,僥倖地閃過了他這一揮出就連身後十米的大樹都被劈成兩半的劍氣。

  我看了看身後的應聲倒下的大樹,在看回吉克,心臟瘋狂的跳動著。

  夭......夭壽,差點又要再投胎一次了,但是腦內突然回想起漫畫在這一篇時,女主角跟騎士團長對練時使用的方式後,我便站了起來,拍了拍屁股的灰閉上了眼。

  「怎麼?你難道也想學我一樣嗎?別開玩笑了!去死吧廢物勇者!」

  這時,我腦內響起漫畫女主角在心裡想著將腹中的氣緩緩提起的方式。果然從腹部感覺的一股溫熱的氣息,然後緩緩的從全身、延伸至四肢末端,然後釋放出來,這時腦內便出現全場的畫面,並且看到吉克正緩慢的朝我由上往下揮砍來,他刀上的氣息隨著砍向我越近氣息越強,我則是慢慢地側過身體閃過。

  「甚麼!」

  我睜開眼後,看到刀卡在地上、一臉吃驚的吉克,他正想把刀拔出來再次攻擊時,我便將刀架在他的脖子上說:

  「將軍,這樣算是我贏了嗎?」

  「可惡......怎麼會這麼強啊......」

  「噗哈哈哈,吉克你還是太嫩了啦,沒事沒事,交給我吧。」

  剛剛遞給我刀的那名士兵笑著走了過來,他脫下了頭盔,露出一頭赤紅色的細長秀髮、漂亮的臉蛋充滿著自信,她走到吉克一旁將他深插入土裡、使出很大力氣都還沒拔出來的刀輕鬆地就抽起,遞給他說:
  
  「不是說放完鬥氣後要維持住,這樣才能在收刀的時候更便利嗎?嘛,不過你的優點算是可以將鬥氣越靠近敵人增加其威力,不過這也是你的缺點就是了,總之你還是要想辦法克服知道嗎?」

  「是!團長大人!」

  看著這名女性,我握緊了拳頭,想著漫畫女主角在訓練時好幾次被這個傢伙藉著練習的名義差點殺掉,只因為女主角在與她兩人單獨決鬥中打贏她而已。

  她站在我面前,大約一百六十多的身高抬起頭看著我,笑了笑說:

  「不錯嘛,很快就掌握氣的運用呢,真不愧是勇者呢。本來應該是由我來跟你切磋的,只是我還是想要看看吉克他練的怎麼樣,不好意思啊勇者大人。」聽她說的這麼輕描淡寫的,分明就是不想再次被勇者打敗而已吧?我內心竊笑了一番後用認真的表情說道:

  「千萬不要這麼說,給予屬下實際的建議並且讓屬下有實戰的機會,自己在旁觀察,吉克將軍有危險時您一定會即時出手相助的,這樣的好長官真的很難得。」看我不嘴誇她一頓,這類人就是吃軟,雖然還是必須要感謝前女主的經驗才能得知騎士長這樣的人。

  她聽完先是紅著臉轉過身子,支支嗚嗚的說:

  「你......你知道就好,我叫德莉絲.伍德,叫我德莉絲就可以了,或......或是莉絲.....也可以。」

  「好的德莉絲小姐。」

  「那......克萊娜大祭師,勇者就交給我了,妳去忙吧。」說完便要拉著我的手離開,但我的另一隻手卻被克萊娜拉住,她鼓著臉說道:

  「德莉絲騎士長,妳不是只要看一下勇者長怎樣嗎?還有妳不是在帶兵嗎?不可能隨時要走就走吧?」

  「克萊娜大祭師,您不也是有許多民眾及唱詩班需要指導?請您放心地將勇者交給我吧,我會短時間內讓她成為連魔族四天王連手都打不贏的最強勇者。」

  「我不忙,我還要帶勇者大人去別的地方.......德莉絲騎士長請鬆手!」

  「那些兵本來就是吉克要帶的,跟我沒關係,我來帶他去就好!」我被兩人拉來拉去的,但是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這兩個傢伙盡是欺負看自己不順眼的人,看到自己喜歡的又把慾望展現的一覽無疑,真是有夠想吐的。是時候該給這位騎士長教訓一下了。

  我將兩人往我身邊一拉,突然的拉力讓兩人有些踉蹌地跌了過來,我抱著她們兩人說:

  「兩位小姐不要為了我爭吵了,克萊娜小姐,我有些武術想要請教德莉絲小姐,大約兩個小時左右,事情結束後我會立刻去教堂找您,這樣是否可以呢?

  「可......可是,這樣我的行程......」我輕輕地抬起她的下巴,一邊以快接近她細膩的嘴唇的距離一邊說道:

  「沒事,很快的,如果您願意的話,我晚上可以換溫柔一點的方式跟您談談~喔。」她見到我要靠近時便緩緩地閉上眼睛,而我只是擦過她的臉頰,在她耳邊小說的說:

  「晚上的談話,似乎會更舒服喔,就請您等我一下吧,呼~」說完便在她耳邊輕輕吹了一下,她"呀"了一聲後便癱軟,我便摟住她纖細的腰說:

  「大祭師大人您小心站好喔。那我跟德莉絲小姐談完便去找您喔!」

  「好......好的勇者大人......」我放開並且看著克萊娜呆呆地站在那,我心裡只有想著:

  「媽的智障。」

  「吶!你剛剛就一直在跟克萊娜做這麼親密的接觸,難不成你跟她有一腿了?」我看著懷中另名呈抱著我的姿勢跟著我往前走的德莉絲說:

  「沒有阿,大祭師似乎是被吉克剛剛喊得聲音嚇到了吧?所以我才靠近一點跟她說話,妳應該不會介意吧?莉絲?」

  「是......是不會啦,我可以叫你克里斯就好了嗎?畢竟你......你都直接稱呼我莉絲了......」

  她臉紅著說道,我則是笑著回答:

  「請務必稱呼我克里斯,莉絲這樣叫感覺您也是一個可愛的少女呢。雖然本來就很可愛了喔。」

  「我......我嗎?不不不,一堆人說我像是男人婆,難聽的連母猩猩都有人說過,但我才不......」

  我用手指輕輕地按在她柔軟且紅潤的嘴唇上,說道:

  「妳才不是甚麼男人婆,這麼可愛的女孩子被這樣說,連我都有點不太開心。」

  我牽起她的手說:

  「這雙纖細的手卻有著幾十年練劍的老兵都不及的痕跡,並且能扛住種種壓力當上了騎士團團長,莉絲妳是多麼的厲害且美麗呢。」

  我看著,她紅通通的臉用戀愛中少女的眼神看著我,我便放開她的手說:

  「莉絲,我希望能與妳們偕手打贏魔王軍,所以妳是必須的。」她愣在原地,口中則是喃喃的說道:
  
  「我......找到了,本來想放棄的,白馬王子大人。」

  我一聽心裡卻感受到一股惡寒,表面上則是微笑地伸出手說:

  「來,我們去訓練的地方吧。」她牽起我的手時,我的心裡則是想:
 
  媽耶,那是三小啊!

創作回應

睦月 雪芽
因為勇者力量太強,因為王國或帝國再事成之後會畏懼此力量,拿勇者對抗勇者來制衡。(只要沒有被發現的話)
2021-09-26 07:58:41
泗楓
畢竟已經有前勇者變成魔王了 他們打不過所以只能在召喚勇者來XD
2021-09-26 13:35:08
Reineke
我是覺得這兩個女的因為前勇者是同性才故意刁難,結果來了一個異性勇者後就換了嘴臉,管他的,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2021-09-26 13:32:55
泗楓
同性相斥的概念XD
2021-09-26 13:35:31
劍魔寒香
角色對話不必換行,這樣讀起來滿累的。
2021-10-07 22:57:43
泗楓
謝謝 不過我已經習慣這樣寫了
2021-10-07 23:00: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