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促進友好同樂會—目標

泗楓 | 2021-09-20 23:54:33 | 巴幣 20 | 人氣 226



  「也就說,即使讀了這間號稱全國第一志願的學校,還是會有霸凌現象是嗎?」

  餐桌上,姊姊將已經空的碗遞給我,我接過後再盛了一碗飯後姐姐說道,哥哥則是一邊舀著味增湯說:

  「嗯.......我倒是有耳聞這一件事情過,雖然當時是不干我的事情,只是拖到現在變武智面臨這樣的問題,我看還是找時間去修理他們......」

  「識勇,你是吃飽太閒是不是啊?有那個閒工夫還不趕快把論文的文獻找一找。」

  姐姐將再次變成空的碗放在桌上,用手將嘴角的飯粒取下放入嘴中後說道:

  「武智,你需要我們處理嗎?」

  我看著姐姐跟哥哥,搖了搖頭說:

  「謝謝你們,但是我認為我應該可以辦得到。」

  兩人互視了一下,姐姐便點了點頭說:

  「很好,自己多注意點,需要幫忙記得跟我們說。」

  隔天,我到了學校門口前,便遇到了昨天放學用泰拳我較量的那位學生。他臉上貼著創傷藥布,正無精打采地走進校門時,看到我後便走了過來說:

  「嘿!早啊!」

  我瞇了瞇眼看了他一眼,簡單的回覆:

  「早。」

  「昨天還真對不起你,我回去後想了想,決定好不在跟那幫人有關係了。從今天起我要認真的學習泰拳,到時候希望你還能再跟我切磋一番。」
 
  我看了看他,除了昨天我攻擊的部位有挫傷之外,拳頭上又多了一些新的傷痕、小腿以及膝蓋也有瘀青的痕跡。
  
  「你,出拳的時候呼吸不太穩,應該有學過但是忘了吧?能找回動力是好,別再輕易地捨棄了,要打架我隨時奉陪,就這樣。」

  「啊哈哈哈......我知道了!謝謝你!」


  「欸欸,昨天那個胖子把二年級的林學長給打倒了耶。」

  「不是吧?林學長之前不是學泰拳的?聽說還拿過獎。」

  「總之那個胖子不好惹,連班長他都不放在眼裡。」

  「真的假的?那他有的受了......他來了他來了。」

  「......」

  走到教室前就聽到這些對話,我嘆了口氣後走進教室坐到自己的位置上。

  「喂,強武智,聽說你很厲害是吧?連林學長都被你打敗了。」

  才坐下沒一會兒,就有四名左右的女學生、包括班長在內圍在我的座位旁,其中一個短髮到脖子、耳朵上明顯可以看得出有穿耳洞並且不只一枚、長的雖然很可愛但是卻給人痞氣的感覺。

  我拿出第一堂課的課本,翻開後說:

  「昨天襲擊我的那位叫林學長嗎?我知道了。」

  說完我便繼續看著課本。

  「別人再跟你說話,你就是用這種態度回應喔?難怪沒朋友。」

  「......」

  我依舊看著課本,思考著今天晚餐要做些甚麼料理好。

  「呿,死胖子,別以為打倒那個姓林的就可以這麼囂張,我們走。」

  說完她們便離開,我微微地抬起頭,只看到班長注意到我看著她們時便立刻別過了頭。

  「無聊。」

  放學後,我幫老師將上課用的作業送到辦公室,回到教室後準備拿書包回家時,便看到班長與早上在我桌前的那位短髮女同學,一個坐在我的桌上,另一個則是站在我的桌子前。

  環顧四周,有幾處有不明的亮光,並且我注意到班長手上的美工刀以及手伸進的口袋,握著的形狀似乎是手機的形狀,那名女同學則是將制服的第一及第二個扣子解開,為露出較為豐腴的胸口。

  思考過後,我站在前門說道:

  「請你們離開我的座位,把你們的拍攝裝置也收一收,有那個閒時間做這種事情,不如好好思考未來要做些甚麼事情。」

  說完我便轉身往老師辦公室走去,突然從講台下以及門後衝出幾名男學生,手拿著掃把以及雨傘往我的方向襲來。

  我轉向朝我較近、手拿掃把的男同學往他的前方一頂,他來不及停下及揮動掃把便被我撞倒,我接過他的掃把,立刻攻擊拿雨傘的同學的手部、並且用掃把前端勾住他的腳踝讓他重心不穩往後跌,剛好壓在被我撞倒在地的男學生身上。

  我用掃把前端抵著他的喉嚨說:

  「還要打嗎?」

  他害怕地看著我猛搖頭,見狀我便拿著掃把走向了教師辦公室。

  等她們都被教官帶進教官室後,老師才問我說:

  「強同學......你這兩天被這樣對待,需不需要老師幫你報警呢?」

  我看著這名跟我們同期進來、身材嬌小的老師,手還有些顫抖地問道,我則是將掃把放回儲物間後說:

  「不用了,畢竟也沒甚麼大不了的事情。只是老師妳自己也要小心一點,否則......」

  我瞪向一直用敵視我視線的方向說道:

  「連老師妳也會有危險,如果真要做些甚麼,請老師妳在身上帶個防狼警報器跟電擊棒防身用。」

  「可......可是,這所學校應該不會像其他的學校那麼壞吧?畢竟是第一學府......」

  我看向老師,嘆了口氣說:

  「老師,希望妳能小心一點,我只能這麼說了。」

  說完我便拿起書包回去。


  「齁齁?連小萱的計畫也沒成功啊?」

  「而且他剛剛是不是還瞪向這裡?」

  「別傻了,妳以為是在拍武俠片喔,就只是一個比較能打的死胖子而已啦,給他點教訓他就會乖乖地交保護費了,下次看我的吧。」

  窗戶內看著強武智離開學校的三人,其中一名笑著說:

  「我可沒林天雄那麼蠢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