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太中]翹班

亞青 | 2021-04-23 01:38:34 | 巴幣 214 | 人氣 1455


群組主題:beast
首領宰x幹部中關於翹班偷情(?)的短打,微糖清水,有點草
我不要吃刀啦qwq







 許久不見陽光普照的中華街,看在他眼裡,頗有些懷念的感覺。
 往往這個時候,就和過去那幾年的日子一樣,他披著冷硬的黑大衣,輕輕靠在酒紅的真皮椅背上,眼裡只有一成不變的首領辦公室,落地窗一片漆黑——正如同他身處的黑手黨世界,紅黑的血液,橫濱深沉的夜晚,他理應是向影而活的人,一旦走入陽光下,只會被耀眼的陽光刺得眼淚直流,灼烤成一團燒焦的死肉,站都站不起來。
 要說還有什麼值得期待的,八成只剩下那張椅子背後靜靜佇立著、偶爾也像那些不值一提的小角色一般,為自己屈膝跪下的那個人了。
 太宰想了想,他記得早上自己丟給了對方一堆文書,叫他今天之內處理完,奉公守法的中原中也正常是窩在幹部辦公室看公文,要不就是去巡部下們的任務狀況,不會上首領辦公室找自己。
 所以,堂堂黑手黨首領偷偷躲開自家守衛,獨自一人溜出門逛大街這件轟動黑幫界的大事,除了首領先生外應該還沒人知道。
 ……理論上是這樣。
 於是當太宰治鑽進人煙稀少的小巷子,打算把冰淇淋吃光再繼續逛,卻冷不防對上一雙銳利兇狠的藍眼睛時,他差點沒被冰淇淋的餅乾給噎死。
 「首領,請問您為什麼會在這裡?」
 那一頭夕陽色頭髮、嬌小如少年的男人微微一笑,笑得太宰治不自覺背後一涼。
 啊……咧?
 「咳……中也,該上班的時間不上班,這應該是我要問的問題吧?」太宰勉強控制自己的臉不要抽筋得太明顯,擺出首領的態度和招牌微笑反問。
 一身藍西裝的青年聞言摘下帽子,冷著臉大步走近,一把抓住太宰治的衣領,咬牙切齒用只有他聽得見的音量開罵,只差沒揪著他耳朵近距離轟炸耳膜。
 「你他媽到底在想什麼?每天多少人要暗殺你又不是不知道,還敢不帶護衛就跑出來,這麼想死我先送你下去!混帳!!」
 「哎呦……沒人發現我啦,中也好討厭,像老媽子一樣管東管西的……」
 「還不是你這該死的麻煩精一天到晚搞我!你以為我很想管?」
 「唔~好啦好啦,你鬆手,不然把我這個首領掐死了,中也下個月就沒有工資囉。」
 中原中也瞪著他,半晌才悻悻然放開手(當然不是為了領不到工資這麼俗套的理由),靠著牆壁上下掃視自家上司,依然充斥怒意的眼神盯進彎彎的桃花眼裡。
 「無聊啦,出來透透氣。」
 太宰微微瞇起眼笑道,他明白對方在跟他要理由。
 「在工作這麼多的時候?」
 「我可是有乖乖處理完自己的份哦。」
 「你想說這次沒推給我處理好棒棒嗎?本來就要自己弄的東西,真敢大言不慚。」中也毫無關心上司之意地冷哼一聲。
 「中也好無情吶,我為了工作熬了三個晚上,再不休息就要過勞死啦,港口黑手黨的首領為組織事務而死……雖然很壯烈,但這個死法還是饒了我吧。」
 老喜歡拿半真半假(也許連三分真意都沒)的話逗貼身幹部的太宰,這可是難得說了句字字屬實的話,太宰拖著摻嗲的尾音抱怨,就著兩人恰到好處的近距離,把下巴擱到中也的腦袋上。
 身體不行就算了,起碼心靈需要補充一下。
 這幾天他們之間的互動談話都停滯在死板的公務上,見面時間短得不可思議,他必須承認,當中也氣沖沖地衝過來質問他怎麼又逃班的時候,他心底鬆了一口氣。
 中也知道他大概的行蹤,大可叫幾個親信的部下把他抓回去就好,然而中也沒這麼做,而是放下工作親自過來,這不就是選擇陪自己一起翹班了嘛。
 「……喂,冰淇淋要化了,要吃快吃。」
 本來安安靜靜窩在他懷裡的中也一把抓住他的手,滿臉嫌惡的表情,把開始融化的香草冰淇淋往他嘴巴塞,被冰淇淋滿滿奶香的液體泡得稍軟的餅乾一下就在齒間化開,嘴裡冰涼涼的,初夏的暑氣散得乾乾淨淨。
 太宰舔舔唇,低頭去吻中也乾燥的嘴唇,和他一樣為公務熬了幾夜的幹部先生沒有閃躲,主動張開嘴讓他探入舌頭,剛吃過冰品更顯得中也口腔溫暖濕熱。
 想他了啊……那種甜滋滋的感覺。
 親這一下,算是收個訂金吧。
 「首領命令……幹部擅離職守,回去要給點懲處哦。」
 「濫用職權的渾蛋。」
 剩下幾日的繁忙,總算是有了足夠應對的能量。
 中原中也低聲怒罵,不過他滿意地看見對方臉龐微微泛起了紅暈。


EN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