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無能力者娜娜 總結漫畫新進展 1(51-58)

yau | 2021-03-06 14:37:39 | 巴幣 0 | 人氣 381

因為說過本編在冷人冷作系列專文畢業了,所以開新文但不寫給動畫黨。所以只貼部落閣和巴哈與百度的專版。


這是確認七雄沒死後的新情節,可是對於他的真正能力與魔禁關係的部分將隱藏,因為想娜娜的漫畫讀者也較少看魔禁的原著,甚至可以說在確認了本編真的在致敬魔禁。

起初是發覺小光頭在和七雄接觸級,死於能力(重力控制或飛行能力)失效的意外,所以相信是七雄無意中使到小光頭跌死的。但發覺他的房間滿是蜘蛛絲而相信是戴眼鏡的蜘蛛女(彼得穿越了)做的,可她說是被人迷暈後進入房間在迷糊中到處貼了絲線。

之後是七雄較正式地再登場,說他在被救和父親重逢時,突然其父死於窒息。當然想說他父親也有能力的。

小光頭的死真相未明,但鶴岡說要用七雄無意中用無效化,使到過分依賴使用能力的人死於意外。
(隱藏)

三戰編的敵人首敵也是無效化能力,也同樣有里幻想殺手,可只要收集了各種魔法寶貝,便可以反彈出超越魔法的力量,在新約解說當麻的力量是來自現實世界對超能力的平衡。


這時有能力者被普通人開的汽車撞死了,說像諷刺愛麗絲學園的前校長,是死於普通汽車撞。

娜娜只好辭任領袖,而新選任的領袖又像是超齡不良少年,反正恭也本真是超齡的,娜娜也極可能是超齡的。

最新的進展是小萌的祖母真壁老太太急病發作入院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