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星守者與異界來客〈烏拉拉生日篇〉

作者:果控的暗影黃龍│2021-02-09 01:45:58│巴幣:2│人氣:129
〈烏拉拉生日篇-成為偶像後的烏拉拉〉

某個訪談節目的攝影棚,主持人正在和一名新出道的偶像談話中。

「上次的演唱很成功呢,不愧是和 f*f 有著相當實力的偶像呢。」

「那是當然的。我為了這出道演唱會做了很久的準備......不如說,我很早之前就以偶像為目標做準備了。」

和主持人對話的偶像有著一頭紅色的雙馬尾,琥珀色的瞳孔透露出自信的光芒。

「聽起來很有自信呢。不過我想問蓮見小姐,是什麼因素促使你有著如此堅定的意志呢?」

「這要歸功於親友們的支持,還有......那個重要的人。」

說到這裡,她的臉色稍微陰沉了一下,但馬上又恢復正常了。

「因為有了他的鼓勵,我才走到了今天這一步。也因為表演的時候想著他,這次的演唱會才能如此成功。」

「那個人難道是蓮見小姐的男朋友?」

「這個嘛......這是偶像烏拉拉的秘密☆」

她對著鏡頭扮了一個鬼臉。



離開了大樓,烏拉拉拿出了手機確認時間。現在是晚上九點。

「不知不覺到了這個日子了啊?唉。」她一邊嘆氣一邊把手機收起來。

今天是烏拉拉18歲生日。她成為一名高中生的同時也是一名新興偶像。

歌聲甜美、個性開朗是她的招牌形象。身材也和國中時期的她有明顯的不同。身高165公分的她只比她在意的人矮一小段距離。

「雖然那時候被老師鼓勵了,但是達成目標後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開心。果然是因為你不在了嗎?」

此刻的烏拉拉冷淡的表情,和鏡頭前充滿活力的她彷彿不同的人。

「其他人今天也沒有空的樣子,還是自己買一塊小蛋糕回去慶祝吧。」

一直沉浸在自己思考的烏拉拉,沒有注意到人行道的紅綠燈已經變成紅燈了。

突如其來的喇叭聲讓她驚醒過來。

「騙人......的吧......」

烏拉拉無助的看著即將撞上她的汽車。

在這同時,一個身上披著破舊兜帽披風的男子衝了出來。用飛快的速度抱住了烏拉拉並穿過了馬路。調整姿勢後雙腳踏在地上,慣性使得地板拖出了長長的痕跡。

「你走路也太不專心了吧,蓮見。今天我沒在這裡的話你已經被撞了。」

熟悉的聲音讓烏拉拉快要哭出來了。

「林田......老師!」

她維持著被公主抱的姿勢伸出手緊緊抱住了他,後者的兜帽脫落後露出了無奈的表情。




「這裡就是我現在住的地方了,歡迎老師到來。」

烏拉拉進屋後很隨便的把鞋子脫在一旁,手上的包包隨便的扔到了沙發上。

「......你的生活習慣也太差了吧?」林田龍無語地看著雜亂的客廳。

烏拉拉因為工作的關係已經從家裏面搬出去了,現在的她住在外面的高級公寓中。

「每次工作回來就累到不想整理了嘛~」

烏拉拉攤坐在沙發上看著龍。

「所以老師要不要解釋一下,怎麼突然出現在這裡......果然是因為烏拉拉的愛的緣故嗎?」

「並不是,今天出現純粹是巧合......呃。」

林田龍走到沙發旁邊時突然腳步不穩,烏拉拉連忙起身扶著他。

「老師,你的右眼怎麼了?」

烏拉拉這時才仔細觀察林田龍。

他身上穿著一件沒看過的黑色高科技鎧甲,鎧甲上面佈滿著零碎的刮痕與彈孔。可見鎧甲與他的主人經歷了非常多的戰鬥。

龍的瞳孔為一金一黑,其他部分倒是沒有改變多少。

「說來話長。我只是有點累,休息一下就好了。」

他被烏拉拉攙扶到沙發上後,眼睛緊盯著她。

「老師,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你成長了不少,蓮見。」

「倒是老師沒有甚麼變化。嘛,也是。畢竟老師的體質特殊。」

「不過性格倒是變了不少,讓我有點不習慣。」

聽到這裡,烏拉拉露出了不滿的表情。

「還不是老師離開了太久,久到烏拉拉都不知道老師還記不記得當時的約定了。」

林田龍站了起來。

「我沒有忘,我反而才擔心你還記不記得。」

「笨蛋......」

烏拉拉撲到林田龍的懷中,並且踮起了腳尖、嘴唇貼了上去。

「終於讓我等到了,老......親愛的。你要好好負責喔。」烏拉拉紅著臉離開胸膛。

「呃......恩......」

林田龍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髮。

「喔對了,生日快樂。今天太突然了我沒準備什麼。」

「不用了。烏拉拉已經收到了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她露出了笑容,彷彿回到了學生時代那天真無邪的她。



「該怎麼說呢,要吐槽的點太多了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吐槽。」昂聽完後發表了感想。

今天是烏拉拉的生日宴會,在千導院家舉辦。

烏拉拉剛剛向我們分享了她早上夢到的內容。

心美:「如果是烏拉拉的生日,我才不會丟下你自己一個人呢。」

烏拉拉:「我知道。雖然有點寂寞但是能和老師在一起我覺得蠻幸福的。而且也實現了夢想。」

她含情脈脈地看向了我,我連忙喝了一口手中的果汁裝作沒看到。

「林田老師。雖然大家都知道你和烏拉拉的關係。但是請不要急著出手啊。」

一旁的御劍用手臂用力夾緊了我的肩膀調侃我。

「才不會。別說這些了。難得的宴會還是好好享受吧。」

御劍放開了我,我走向了烏拉拉。

剛剛的夢境讓我有點感慨。那有可能是諸多可能性的一種。但眼下最重要的,是與他們相處的“現在”。

所以為了不後悔,今天我還是坦率一點吧。

「蓮......烏拉拉。」

「恩?」她看著我的臉。

「生......生日快樂。還有,我是不會把你一個人丟著不管的。」

「我才想對老師說。你這輩子已經甩不開烏拉拉了。做好覺悟吧。」

她抱住了我的手臂對我說。



後記:

遲來的生日篇,只是我突然心血來潮寫的,所以沒有思考更多的設定。

這個內容只是諸多的未來的其中一個可能性,不保證主要故事會朝這個方向走。不過既然只是其中一個可能,那實現一下少女的願望未嘗不可?

說實在的。被這位少女糾纏如此久的時光,說完全沒感覺是假的。只是還沒有辦法好好接受她吧?畢竟我不善長應對這麼主動的人。

最後,我為什麼寫這一篇啊啊啊啊啊啊!是被甚麼髒東西附身了嗎喔喔喔喔喔喔!(地上打滾中

( 下一篇主線快要完成了,敬請期待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56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鬥女子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華祈傑爾特
逮到你了!潛了這麼久快出新的一章(狼牙棒預備)

02-10 1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sterph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則夢境... 後一篇:星守者與異界來客〈第三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