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Generations Selects》WFC-GS23 Deep Cover 潛伏者

馬馬 | 2021-02-03 09:21:28 | 巴幣 450 | 人氣 1821

各位好,總是不斷帶給大家驚喜的《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於近日再次推出新作,再度使用了來自圍城系列首波的經典模具,並加強細節與換色,便是這款博派警隊成員「Deep Cover」(潛伏者),年前最後一波全新玩意終於來啦!


外盒一貫維持《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既有的盒裝風格,編號列為23,以賽星文字在右側寫著譯作「WAR」賽博坦文字,下方則是圍城(War for Cybertron: Siege)的《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副標題延續至今王國系列的字樣


「Deep Cover」,來自日本TT社E-Hobby系列的限定角色,並於2003年以「Sideswipe」G1老變模具的形式改色推出!配色的概念更是源自「Diaclone」(戴亞克隆)的「Powered Convoy DX」禮盒組,原始的載具設定為藍寶堅尼「Lamborghini Countach LP500S」。



戴亞克隆的禮盒組則是在1985年便發行,在當中車身也能看到辨識度最高的星星標誌,不過「Deep Cover」角色設定的誕生則是要到03年的日版限定才問世。



相隔18年後終於再次以玩具形式發售的「Deep Cover」,開盒後有個意外的發現!


內包裝突然變得非常簡潔,只用一片紙板搭配綁繩就搞定了,相當環保XD。
過去幾款世代精選系列的內包裝都是有塑膠殼的,差距很大哈哈。


紙板也可以整片直接取出,簡潔到這片丟掉好像也不會被發現。


全部展開一下看看,感覺是兩邊要掛幾件鋼鐵人馬克XX號的格納庫,可惜並沒有XD。


再來拆下來瞧瞧「Deep Cover」人形的表現如何吧!


除了前面提到的分色和細節很豐富外,身上的黑色部分也是類鋼琴烤漆來呈現,相當有質感!


側面相當俐落,也是這個模具的優點之一。


背面因為車身塗裝的關係也讓這個角度看起來不會太過單調,除了側面外背後也有5mm孔可以搭配武裝。


配件和過去也在世代精選系列登場的「Tigertrack」(虎跡)一樣,都是附有一門能組裝的肩砲以及一把中型手槍。


本身的搭配方式非常多,但最原汁原味的設定我還是最喜歡XD。


搭配本身的高可動性,雖然模具已是遠在圍城系列的第一波產品,但拿到現在的王國系列來相比還是很優秀啊!


喜愛雙槍模式的朋友們他也不會讓你們失望XD。



再來進入變形的環節來瞧瞧吧!




外觀與變形過程能夠兼顧的模具就是相當值得入手的選項!



變起來很順手,但又不會太過簡陋無趣,適合來回把玩變形的好模。


載具型態身上的獨特警徽標誌看起來相當醒目,博派圖騰與車燈的配色意外的相當搭。


警徽標誌是由三個大小不一的星星結合而成,相當有意思。


整體以藍黑色來做搭配,看起來更加沉穩了,類鋼琴烤漆的黑色塑料其視覺體驗相當優秀。


車尾的塗裝也有兼顧,整體感大加分之下變得相當吸引人啊!



車底收得不差,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頭雕稍稍外露了。


車窗使用單純的無色透明件,搭配藍黑色系的組合相當協調。


武器的部分能夠安裝的位置稍稍受限,組裝後的效果視覺上見仁見智。



裝側面還是可以的,側面也讓大家瞧瞧囉!


與其他博派跑車比較一番,黑白雙雄登場!


馬馬也很愛這次SS86系列的新款爵士,尤其載具型態真的很推啊!


「Deep Cover」不管站在誰身邊都很好拍,不免俗的人型也要同框一下XD。


這位由《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最新推出發售,來自數十年前的前身加上角色十幾年後的投胎轉生(?),橫空出世的「Deep Cover」(潛伏者),很難說會不會是這模具最後一次推出作品,但這樣的優秀設計其實也不嫌多,從最早的「Sideswipe」(斯韋伯)只給一門肩砲,演化至今已經有一對正常的武裝,更別說改模設計的回到未來電影聯名款「Gigawatt」,都是讓人愛不釋手的入手選項,加上這次的配色沉穩又帶有豐富的細節與低調奢華感,更承襲著誌上限定與戴亞克隆的靈魂!在農曆年前能夠到手意外的應景,牛年入手新款小牛LP500S夠意思了吧XD,在文末就大力推薦給大家列入收藏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1-02-03 12:24:28
Kingsman Knight
整體表現不錯,但分割線處理的不夠漂亮有點可惜
2021-02-03 12:30:50
浦塔羅斯
看來官方對橫炮模具很有自信,不過事實也是如此
2021-02-03 14:05:5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