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銀河奧德賽 Micron Micromasters 超武戰將 微型戰士組

馬馬 | 2021-01-30 15:01:00 | 巴幣 220 | 人氣 1602

嗨大家,延續前一篇的分享,《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近日發售的《Galactic Odyssey Collection》(銀河奧德賽)新款組合包,馬馬要在這邊開箱分享給大家!這次來到了「Micron」星,眼尖的同好們相信就能猜出這會是擁有「Micromasters」(微型戰士/超武戰將)的一座星球,究竟這組新玩意的表現如何呢?我們就繼續往下瞧瞧囉!


外盒承襲過去本系列的特色,以全新的星球圖騰LOGO作為外包裝的一大特徵,馬馬蠻喜歡這次Micron星的圖騰設計,仔細看會發現剪影的造型有玄機



開盒囉!這次的組合是以六人組超武戰將的形式來現身,配色方面也是相當繽紛,銀河奧德賽系列的內盒盒繪還是一樣很精美,很有禮盒版玩具的味道。


盒內除了說明書外,另附有一張大型的星球紙卡,內容是這顆行星狀態的簡單介紹和概況。


拆出來看看囉!微型戰士們小歸小但一字排開還是有點氣勢的XD。


背面照也來一下,簡單直觀的人型設計,相信在變形把玩方面一定是相當輕鬆寫意。


接著一起來個別瞧瞧他們吧!


首先是「Fireguard」(防火員)與「Roadburner」(燃路者),屬於狂派微型金剛的兩人在說明書裡「Fireguard」(右)的胸口下方是有狂派標誌的,實物就不見了。


這對模子的特色在於能夠前後合體變成一組完整的載具,在上一篇天文小隊的分享當中也有相同的模具角色,他其實也已默默入鏡在照片之中XD。


直接來合照一下,除了主砲的配置有差異外,就僅有顏色不同而已。


變形成載具後就一目了然,兩款都是火力強大的超武戰將組合。


接著是兩名復古風的微型戰士狂派的「Stingracer」與博派的「Windstorm」,兩組模具相仿但仍有相異之處。


特點是手部都特別長,可動方面就比較難去要求了XD。


載具型態我覺得是最好看的,尤其是綠色的「Windstorm」車身還有火焰紋塗裝。


最後是兩名狂派角色「Motorhead」與「Runner」,其中「Motorhead」(機車頭)似乎是嶄新的模具問世!


不免俗的也要展示一下可動,這兩款都有腰轉的設計,算是小小加分的一部分!「Motorhead」與「Runner」在IDW漫畫當中也有登場過。



此外也早在1990年發行過G1版本的玩具。



載具型態則是截然不同的造型,相較於前面幾款這兩支是比較素一點,但外觀上還是有一定的辨識度。


超武戰將載具大集結!一字排開還是挺壯觀的。


在官方的設定上他們都能夠個別組合成武器,造型和呈現的效果上就因人而異。


我是覺得這樣拿有點不太對勁啦XD。


想像力就是你的火力!左邊那隻就是倒過來拿而已所以就先不用了哈哈哈。


搭配基地型的變形金剛一起把玩還是最適合了,尺寸方面也非常OK,加上本身有5mm零件和設計的特性,搭配起來可玩程度是非常高的!


Micromasters」(微型戰士/超武戰將)是圍城系列後開始的一類尺寸產品,承襲了過去目標戰士與MINICON的設定和概念,激盪出不同的火花來。這次的《Galactic Odyssey Collection》(銀河奧德賽)系列也再次推出了以此為主體的作品,當中有老變重出,更有嶄新設定的角色,相當適合搭配其他大小的變形金剛把玩,也很適合單純收藏,期待日後還能推出更多不同的Micromasters」角色,馬馬在這邊就分享這組新玩意給大家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FN~披著人皮的怪物
已羨慕
2021-01-30 15:21:44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1-01-30 17:20:5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