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156)

戴斯蒙 | 2020-12-28 20:58:42 | 巴幣 3780 | 人氣 475


  之後,我便踏上了回家的路程,並且向蘇珊娜強調著,這一次可不要想著自己去解決問題了,不管有什麼問題都要一旁的人講,不管是跟璃音還是跟主任,甚至是去工會傳送訊息給我都可以,總而言之就是不要再像這次一樣自己解決了。

  如果她那時候跟我們講了,後續就不會發生那麼多事情了,說不定還有機會救回老管家,不過這些話我沒有跟她講,要是跟她講了,她不知道會怎麼想,也許會將老管家的死歸咎再自己的身上也說不定。

  我看過很多這種將自己隊友的死算在自己頭上的傭兵,大多數人到死都走不出自己附加在自己身上的罪惡感,然而很多人隊友的死,幾乎都跟他們無關。

  「她是個聰明的女孩,總有一天會自己想到這件事情的。」

  「到時候再說吧!不然怎麼辦?」我當然也知道總有一天她會想到這件事情,不過我還能怎麼辦?當然是能拖多久就拖多久啊!

  「你可以拜託我,這樣一來她這輩子就絕對不可能想起這件事情。」天罪如此說著,這聽上去的確是蠻不錯的建議,只不過......

  「還是讓她自己來吧!這是人生的一部分,如果哪天她真的意識到這件事情,整個人陷入自責走不出來的時候,到時候再讓她忘記這件事情吧!」

  人啊.....有時候就是要遇到一些挫折才會成長。要是能夠從難關中走出來,那麼人就可以獲得大幅度的成長,相反的如果走不出來......

  「那就會跟你之前一樣。」

  「沒錯,就會跟我之前一樣。」

  陷入無盡的絕望,心中只有負面的想法,到最後將自己給殺死......這樣還算好的,我聽說有人到最後不是選擇殺死自己結束這一切,而是去傷害別人,試著讓別人也跟著一起痛苦。

  「不過,那樣的人終究是少數。」天罪一邊走著一邊用腳踢著石頭,石頭咕嚕嚕的往前滾動,然後在某個地方停下,接著天罪過來的時候又會在補上一腳,這顆石頭她好像踢了很久了。

  「但我感覺蠻多的。」

  傭兵是真的很多這樣的人,尤其是新手,常常看見新手一起組隊,過了幾天後就只剩下一個人了,那個剩下來的人通常沒多久就離開傭兵這行了,最後也不知道去了哪裡。

  「阿?我是說絕望到想要自殺的人很少,隊友死光頂多會有些難過跟陰影,又不一定會因此想要自殺,除非組隊的人是認識很久的朋友或是家人,那麼才有可能會因此萌生了自殺的念頭。」

  「痾.....

  好像是這樣沒錯。

  「不是好像,就是這樣。人的精神是非常強韌的,才不會因為認識幾天就死去的陌生人陷入絕望到想自殺的情緒。他們的離開,大概是因為被隊友的死感到恐懼,深怕下一個死的就是自己,覺得自己不適合傭兵這個工作才離開的。不信的話你可以回去問問比藍潔,她是工會的櫃檯,想必知道的比你清楚。」

  「你也認識比藍潔?」

  「當然了,身為你名面上的女朋友,對你有意思的女生我幾乎都見過了。」

  「對我有什麼?」

  「沒什麼,沒聽到就算了,反正對你來說也不是很重要的事情。」

  天罪繼續踢著石頭,石頭繼續咕嚕咕嚕地滾著。

  話說回來,明明就可以坐車回去,為什麼我們不坐車呢?

  英雄團原本要出車送我們回泰雷斯雷吉斯,可是天罪卻拒絕了,所以我們現在只能慢慢的走回去,老實說我最早以為天罪說兩天後要回去是有急事的,但現在看來似乎又不那麼急的樣子。

  「誰說的,我那件事情差不多就要開始了,當然很急了。」

  「差不多要開始了?在泰雷斯雷吉斯嗎?那樣的話就算我們坐車也不可能來得及的!」

  「我知道,不過既然我在這裡,那麼就不是問題。」

  ......也許她彈個手指就能回到泰雷斯雷吉斯也說不定。

  「你猜對了,我彈個手指就能帶你回去泰雷斯雷吉斯,只是一眨眼的時間就夠了。」

  「那麼其實我們也不用這麼早離開對吧?」

  「我就知道你對蘇珊娜那孩子有意思,但她是你妹妹又是你的女兒,你忍心吃得下去嗎?」

  「我才沒有那種想法,蘇珊娜只是妹妹而已。我只是有點放不下她們兩個。」

  「就像父母看自己孩子不管多大永遠都只是小孩,你看自己妹妹不管多大也永遠是還小什麼都不懂的年紀嗎?」

  「沒錯!」我理直氣壯的說著,這樣有什麼錯嗎?這很正常吧?自己的妹妹當然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小朋友,身為哥哥就應該要多操心一點才對。

  沒想到天罪看了之後搖了搖頭,嘆著氣說:「你要是用這種看法看她們兩個,沒多久就會被討厭的。」

  「咦?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你自己好好思考吧!你已經跟璃音鬧翻了,希望你不會也跟蘇珊娜鬧翻才好,到時候......一定非常有趣,我要跟著她們兩個一起針對你。」

  「那種事才不會發生!我、我一定會修補跟璃音的關係,而且還會跟蘇珊娜更加的要好的............

  好吧!我得承認,天罪講的是我現在最擔心的事情,而且我沒有自信能夠繼續維持跟蘇珊娜的關係,我很怕沒多久後,也會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失去這個妹妹。

  「我有辦法可以解決你的煩惱。」

  「真、真的嗎?」

  「恩,真的,不過你想知道的話,那麼就得付出一點代價。」她用力一腳將石頭踢向天空,石頭很快地就消失在高空之中。

  「什麼代價?」

  她轉過身體來,然後跑到了我的面前,抬高了下巴,閉上了眼睛,還將嘴巴嘟了起來。

  代價難道是.....

  「親我就告訴你。」

  在這一瞬間,我感覺到我失去了我的思考,腦袋有種鼓脹的感覺,臉頰也感到十分的火熱......我我我我我,我該怎麼辦?接吻什麼的,我這輩子從來沒想過......

  那嘟起來的嘴巴,看起來似乎很柔軟的樣子,似乎......

  我不知道我再做什麼,只知道我的身體似乎自己就親了上去,嘴唇的感覺真的有些軟軟的,還有點濕濕的.....

  一段時間後,我們兩個分開了。我慢慢的用手摸著自己的嘴唇,不敢相信我剛剛竟然親了天罪。

  「親我的時候沒想你的妹妹而是想我的嘴唇,這點我感覺相當的滿意。」天罪笑著說著,此時此刻的她,似乎又比平常更加的美麗動人。

  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她的嘴唇我的臉頰就有股火辣辣的感覺。

  對了!我剛剛是因為要知道怎麼維持跟妹妹的關係,才親天罪的!我怎麼現在才想起來這件事情?

  「所以我要怎麼做?」

  「不知道,剛剛我只是騙你的。」

  「痾......

  「痾什麼?我可是惡魔,騙騙人不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嗎?而且怎麼說都是你賺了,不是嗎?」

  我親了她一下,這麼說,好像是我賺了也沒錯?

  但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創作回應

煞氣鑰匙神
怎麼有種強制碰瓷的感覺哈哈
2020-12-29 11:50:2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