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夢境】想不到夢到女朋友了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2020-09-22 11:44:41│巴幣:62│人氣:667

來源:




昨天一直在發情,期望自己會交到女朋友,因爲被其他人的經歷感染,內心萌生有女朋友就跟美好生活畫上等號的錯覺。

晚上還真的被我夢見女朋友,是我多年來的夢境中,印象最深刻,已經烙印內心的深處。部分細節還是記得很清楚,剩下如夢似幻的部分忘記也沒關係,留在美好的幻想中也不錯。

不知道如何邂逅的女朋友出現在我面前,不是亞洲人,名字與國籍也不知曉。她給我一種薇爾莉特的感覺,話不多但情感豐富,爲人機智。我忘了她的五官,只知道留着一身長髮,打扮也很得體。

年紀不算大,二十多歲,已經有一位尚是嬰兒的孩子。是親生兒子、養子還是弟弟我也無從瞭解。她有撫養孩子的決心,想跟她一起就得答應這個要求。出於不知名原因我也允諾了,更驚訝的是,教導孩子認識事物的過程,我可以平心靜氣教他,絲毫不發脾氣。這一點我可以理解,源自我被屢次打擊的童年,不希望孩子的自信也被打擊。

過了一段日子,女子說要帶我到她的家鄉,忘了是居住還是單純度假。

她是烏克蘭人,原來是東歐美人。這一點也跟薇爾莉特有一些聯繫,之前我在場外看到有人推測薇爾莉特放在現實可能是羅馬尼亞人,一來反戰,二來薇爾莉特的家鄉是小國,三來劇情裏沒有提及該國家有打壕溝戰。烏克蘭跟羅馬尼亞是大相徑庭的國家,然而也是由一些共通點:保有蘇聯時期的風格。

女子帶我到她家路上,登上的是一架在市內行駛的單層電車,三人找到座位坐下後,我環顧四周,爲什麼前面跟後面會坐着學生時代霸凌我的人?不好的回憶再次涌上,他們又在交頭接耳嘲笑我,心中只有不安和恐懼。

跟以前不一樣,女子提出決鬥的要求,如果我贏了,他們就得下車。我們利用肉搏戰和魔法戰鬥。本來我只有挨打的份兒,誰知女子也擁有法師的身份,施放咒語,不斷爲我補血。同時我把對方打過來的法術反彈回去,就像麥塊打地獄幽靈的方法。當核心人物被我打倒後,對我不好的人也消失。

夢境最後一幕是我倚靠在女子的肩膀上睡着,電車繼續在混合蘇聯和捷克風格的街道上行走,不知道女子的家園是什麼樣子。

我覺得是幸福的夢境,也反映了我對理想生活的憧憬。我說過薇爾莉特是我理想的類型,所以夢境中的女子也跟她有些許相似之處。

我是喜歡有母性的處女,聽上去很不切實際,只存在於動漫中的完美對象。我覺得言葉之庭裏面的女主角也是我的菜,被太多色氣角色矇蔽了心智後,差點忘了還有這麼一位樸素但美麗的老師存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47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槎||每日一圖|日誌|夢境|薇爾莉特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也可以用箭射 EOE~[e39]

09-22 11:56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用雞蛋比較好玩~09-24 18: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hoshi934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2020/9/2... 後一篇:【日誌】2020/9/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