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BiSH / オーケストラ,連結著兩人的僅有那片天空...

狠心先生 | 2020-03-12 22:55:09 | 巴幣 23 | 人氣 465

  最近會發現到,小屋的推薦好歌有慢慢變多,而且大多都是來自BiSH的歌曲對吧?

  不知道為什麼,BiSH的成員長相我即使凝視很久,也沒辦法冒出很可愛或是很漂亮的想法。但當聽著她們的歌,以及現場演出的舞蹈,我卻漸漸的改變想法。她們真的很可愛啊!

  而且歌曲也真的好好聽,雖然不到每一首都喜歡,但聽到的歌大概有七成都喜歡,放到歌單裡頭。歌詞方面都寫得很好,曲風也很多樣。有感人的也有搖滾熱血的,真的都好好聽!

  歌詞的部分,就不貼上了,一位巴友有翻譯過,就放上連結去看歌詞~


  歌詞我反覆看了好多次,好幾次都好想哭。前陣子有個很好很好的同事,興趣相符,而且也一起互相推薦喜歡的作品,然後三個月他就調職了。老實說看歌詞時,腦海都是他的身影。

  無情的調職就這樣讓我們分隔兩地了,雖然其他同事也都很好,但很少像他那樣的這麼深刻的友誼,唯一安慰自己的是,抬起頭來,我們看的是同一片天空(突然好日系小說w)

  好啦,大家可以多聽聽好歌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