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大胃王】即便收視率下滑也要捧萌梓,聊聊大胃王前製作人的惡劣行徑。

狠心先生 | 2020-02-21 22:37:51 | 巴幣 225 | 人氣 24715

  哈囉大家好,我是愛看大胃王的狠心先生。長期在看我文章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很愛噴萌梓,而且噴得很兇。而且動不動幹前製作人跟製作組的腦殘行徑。可能很多人不太清楚為什麼這麼愛幹他們。

  今天就來聊聊前製作人三沢大助各種無恥行徑。


  大胃王節目共分為男女競賽的最強賽、專屬女性的女王賽以及挖掘新人的新人賽。在早期節目影響力還很大時,挖掘出巨人白田、西川醫生以及辣妹曾根三位國民度最高的選手。其中以辣妹曾根的熱度最高,讓大胃王成為一項全民運動。

  其中前製作人看中了辣妹曾根的影響力與商機,便開始想透過比賽來打造出下一個全民偶像。因此不難看出比賽時常會出現年輕貌美的女孩,實力普通,但節目就是硬要捧她。例如木下佑香、松崎沙織、高橋實櫻等可愛年輕的女孩。

  因此2008年魔女菅原打敗了曾根,且立於不敗之地,女性選手完全沒人是對手,打亂了製作人的布局。雖然節目組很不死心地希望曾根、Angela佐藤跟俄羅斯佐藤三位打敗魔女菅原,讓她引退,但終究不是對手。

  這裡有魔女菅原當年被強行逼退的文章

  ↑Angela佐藤當年也是節目組力捧對象,為了讓她在2010年混合賽奪冠,強行逼退菅原。

  到了2014年起,製作人以推動新世代為由,拒絕了所有的老手參賽,徵招了一批全新的可愛美眉。新鮮的、可愛的、活潑的妹子很快的成為了三沢製作人的新寵,其中以萌梓最受疼愛。但他的疼愛,卻迎來了女王賽最黑暗的四年。

  眾所皆知,大胃女王在官方承認的共有五位(辣妹曾根、魔女菅原、正司優子、Angela佐藤以及萌梓),但中間其實還卡了一個4.5女王。那就是2014年奪冠的服部理沙。

  

  上圖最右邊,那位最其貌不揚的選手,就是2014年女王賽的冠軍服部理沙。論顏質最低,個性也不綜藝,而且前來比賽的理由也很哀傷,是失戀才來報名比賽。種種的條件都是製作人最不樂見的選手。但偏偏她好死不死的一路過關斬將到底,成為了女王。

  但這樣其貌不揚的人,怎麼可以成為女王呢?於是節目組硬生生的換了名稱,叫做女英雄。是的,既不是新人王或女王,而是憑空冒出的女英雄。

  時至今日,我想叫三沢製作人來解釋,大概也無法解釋什麼叫做女英雄吧?這種感覺就好像大胃女王之黑歷史外傳。節目組算盤打錯,但又不能不撥,只好硬凹到底。反正觀眾抗議還是會看。這就叫死豬不怕滾水燙,不要臉天下無敵。

  ↑史上最悲情女王,特寫都是這種醜鏡頭。

  到2015年的比賽起,製作人給予萌梓很多練功的機會。給她比混合賽、世界賽,讓她多多比賽,提升基礎功,好在隔年的比賽拿下女王寶座。

  2015年的女王賽,堪稱最難看的一場。整場比賽都在捧萌梓,且捧的無所不用其極。當服部照著自己的步調吃,萌梓吃成狗樣追趕,硬是要講成服部被追趕得很辛苦。不然就是萌梓毅力堅強,堅持到最後一刻等...

  而且最好笑的是,萌梓比賽期間也一直被其他工作人員打臉。不是炸雞吃不乾淨,就是拉麵剩很多,被撈回去等...而服部呢?按照自己的步調,將食物吃到乾淨後才續碗。她才是真正有大胃王精神的人。不求快,只求吃得乾淨。

  但這樣的選手,只因為外表的關係就被封殺...萌梓15年很不幸的奪冠後,服部便不再出現節目上。有很大的可能是被三沢製作人封殺。




  ↑明明去年冠軍是服部,但很莫名的前晚訪談大家都說要小心萌梓,搞得去年冠軍才是萌的感覺。

  事實上這不是瞎說,而極有可能接近事實的真相。在2018年的新人戰停播時,日本傳來了有選手抵制節目的消息。因為三沢製作人個人的極度私心,封殺選手,捧特定選手的關係,導致其他的選手相當不滿。

  甚至沒有事務所撐腰(經紀公司)的素人選手們,對於三沢製作人的惡行惡狀再怎麼不滿也無力抵抗。按照常理來說,參加比賽一定都會簽合約(保密合約),關於賽制再怎麼不滿,也無法公然幹製作人。

  只能向三宅那樣,用影射的方式來抨擊。而原本一直有奪冠相的石關,也莫名的被禁賽了。因此相當多選手不滿前製作人。當三沢製作人因收視率低迷被迫辭職時,許多選手都發布了喜訊,表示歡迎全新的節目製作陣容。


  實際上在15年~17年的期間,製作組都替萌梓打造了很危險,但她發揮全力可以奪冠的環境。例如17年請來正司優子跟她跨世代PK,而她本人也很爭氣的度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說實話,我不討厭她的拚勁跟毅力。

  但我很討厭的是背後那隻手亂搞,把好看的比賽搞砸,把有實力的選手埋沒。只為了捧萌梓一人而毀滅了整個女王賽的制度,值得嗎?

  且自從三沢製作人下台後,萌梓跟大胃王節目漸行漸遠,大小比賽都不參戰。而實力超越她的新人也越來越多,但前幾個世代的女王還是很拚的上場爭奪王位,她卻選擇辭退,實力如何已經欲蓋彌彰了,她的三連霸傳奇也愈來愈虛無飄渺。


  儘管說了這麼多,對她來說還是不痛不癢。拿到三連霸後,知名度有了、單曲也照常發行,自己也有固定的專屬節目。管觀眾怎麼罵,她還是照樣吃吃喝喝拍影片,過她的好日子。

  第X世代女王?四連霸?那種東西對萌梓來說已經沒意義了。當其他選手還在想辦法為了生計跟知名度在節目上拼命時,她依然再度她的逍遙日。

  雖然不少人跟我一樣討厭她,但看到她的成就,也只能說現實生活就是這麼黑暗又看顏質,真的有夠諷刺。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ilwiKAMINA
真的,顏值雖然重要,但是不要低估觀眾的智商更重要.
2020-02-22 23:13:58
狠心先生
所以過去幾年我都一邊看一邊翻白眼,拜託別再捧啦!!!
2020-02-23 16:34:55
Sin Dante
一群人把本該好好享受的食物拼命往嘴裡狂塞,到底哪裡好看了?
又不是演藝事業,連吃都能這樣搞還強調顏值,根本有病吧...

這些什麼大胃王小心總有一天罹患厭食症,最後暴瘦而終...
大胃王根本不是什麼應該值得鼓勵的歪風...
2020-02-23 22:09:59
Sin Dante
一群人把本該好好享受的食物拼命往嘴裡狂塞,到底哪裡好看了?
又不是演藝事業,連吃都能這樣搞還強調顏值,根本有病吧...
這些什麼大胃王小心總有一天罹患厭食症,最後暴瘦而終...
大胃王根本不是什麼應該值得鼓勵的歪風...

之前還看過有人分享自己參加餐廳的的限時大胃王活動
自己要參加的,結果吃完後又難受得要死要活的...
之後又看到新一篇又再次參加...
我說這到底是跟自己過不去,還是跟自己有仇啊?
要把一件明明是享受的吃,給硬生生變成了自虐...
2020-02-23 22:22:23
KaORi
超級討厭萌梓= =
長相和行為標準綠茶,有她在的節目都不怎麼好看。沒想到她有那麼多黑料ㄏㄏ,證明我看人眼光還不錯
大胃女王當中最喜歡的是Angela,可是她在最新的比賽輸了有點小難過
2020-05-31 18:34:23
狠心先生
Angela在2020的比賽真的跌破我眼鏡,怎麼可以這樣就輸了qq
萌在我也不看,拜託不要吃的這麼假掰啦...
2020-05-31 18:36:58
森重光
有實力,但沒到頂尖程度。

被抬上去首位的。

2020-06-04 11:57: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