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參與新版《真·中華一番!》的原畫工作哩!

仆街仙人掌 | 2019-12-07 16:36:13 | 巴幣 1070 | 人氣 1482

近期工作之一,就是參與由Production I.G制作的新版《真·中華一番!》動畫,主要是負責原畫,目前畫了第9集和第16集,制作進行桑說播出後就可以po出來,下面就po一些第9集我負責的原畫,也順便閒聊雜談一下,請多指教~

當初I.G的制作桑問我要不要畫新版中華一番時,雖然還有其他工作要忙,但我可是中華一番迷啊,超愛中華一番的,甚至還收了一套舊版「富國錄音」的中配DVD啊,所以毫不猶豫立刻答應接下委託了。

人設風格來說,雖然也很愛舊版的人設(特別是OP3的神作畫w),但這次由長谷川早紀負責的新版人設也很喜歡,整體線條很簡潔俐落,又充滿了Q彈的圓潤感,當初看宣傳圖時就覺得滿不錯的,實際拿到人設表時又再次被每個角色的線條吸引住了。

作畫時人物風格是還算好上手,但這次新版人設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基本是無陰影的,角色的立體感全都靠高光很巧妙的來表現,就是這個高光的畫法讓我稍微花了點時間適應一下,因為一不小心就會畫成單純圍繞在角色四周的輪廓光,這樣就變得死板不好看了。

另外第9集因為我比較晚參與,那時制作名單已經送出去,所以來不及登名,要等到第16集才看得到我了。

最後也闢個謠一下,因為看到有人說新版是中國做的,其實整個具體制作還是日本Production I.G這邊負責的喔,中國那邊完全沒有在制作上插上任何一腳,就只是出個錢掛個名而已,有這誤解可能是看了中國放送版本的關係,中國放送版把實際在制作的日方所有作業人員的名單全砍掉了,這謎操作可能是為了營造這部是「中國國產動畫」的錯覺,催眠自己中國好棒棒這樣w?所以要看到真正原汁原味的制作人員名單表,要看日本放送版才看的到。

總之繼續努力,能接到Production I.G的委託也算是人生新成就了!

--
是說在畫梅麗(嘟嘟)時,邊畫邊覺得胸部好大喔,然後看了她的人設表,附註文字的第一句就寫著「巨乳です」w

















































很久以前收藏的中配DVD,熟悉的語音最對味w


第9集日本放送版本,可以確實看到實際日方的制作人員名單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skysumbra
阿飛真的很帥氣
2019-12-07 17:11:42
仆街仙人掌
腦婆阿飛目前還沒畫到,小殘念
2019-12-07 22:13:53
VIDISKOR
太神啦
2019-12-07 23:52:14
仆街仙人掌
繼續努力
2019-12-08 19:33:50
日月爭輝
這樣看起來 會超過12集 也就是說 會演到打五虎星了吧,紹安豆腐戰 頂多12到14集收尾
2019-12-26 10:54: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