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同人】同行(四)(女審神者X數珠丸)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9-11-16 20:40:04│巴幣:16│人氣:256
*上一篇→同行(三)
*ABO世界觀注意

【依附】

  因為長期累積下來的疲累導致這次傷勢過重,讓保健室老師將此事告知學生會長,於是淨獲得了一個月禁止格鬥的強制指令,而這段時間淨也在數珠丸的補習下,課業漸漸地追上進度。

  「看來,下次考試應該就可以到前二十吧。」批改完自己出給淨的題目,數珠丸如此說著。

  「唔啊……二十內呀……」剛補完習的淨趴在桌上,過度動腦的結果讓她只想好好休息。

  「說不定下下次就贏過我了。」

  「哈哈……不可能吧,頂多能同分就不錯了。」淨的一番話讓數珠丸沉默一會。

  「我可以讓你第一名的。」他輕輕地說。

  「嗯?不用呀。」淨抬起頭困惑得看著數珠丸,「為何我一定要第一名,難道連排名都得有潛規則存在嗎?」

  「……這樣也是自保。」數珠丸語氣透露出一點認命。

  淨聽見此話,她正坐起來思考,「現在第二名的Omega都是故意的嗎?」

  「二年級的我不確定,三年級的那位在確定成為髭切的未婚妻後,就沒有特別在課業認真了。」

  「那代表其他人也是憑實力贏的呀,那你更不需要特別放水。」

  「……我盡力教導你。」

  「哈哈,謝謝。」淨開心的說著,「早知道跟你相處這麼舒服,早點進來也不錯。」

  「……」

  「不過照你剛剛所言,你對三年級那位Omega有了解過?」看數珠丸緊抿唇的樣貌,淨轉了話題詢問。

  「她……大概是許多Omega的榜樣。」數珠丸聲音中流露出仰慕,「不管是課業還是交際手腕上,因為她的關係讓我們發現……除了低調外還有其他方法。」

  雖然學院內提倡彼此平等、良性競爭,但是天生自認是頂端的Alpha都會對那些成績優越的Beta、Omega感到礙眼,總是會特意到他們面前找點麻煩,或是故意騷擾。

  所以大部分為了避嫌,Beta、Omega都會刻意讓自己低調,能夠爬上榜單上不讓Alpha找麻煩,通常不是有依附其他更強大的Alpha,就是本身有足夠手段避免和迴避。

  以第一次考試下來的成績來看,一年級的一、二名分別是他跟以及髭切派來保護他的Beta,他自己本身有防護手段、現在還有神戶的保護,而後者本身體術不輸大多數的Alpha,校內又有源氏兄弟當靠山。

  二年級的一、二名都是Alpha,第三名的Omega沒有跟任何家族的Alpha有婚約,但是家族內派遣兩位高大身形的Alpha當她的隨身護衛,也不太有人敢明目張膽找她麻煩。

  三年級的第一名就是學生會長-髭切,而第二名的Omega在入學的第一年幾乎跟髭切是對著幹,也是在那時候,她對找麻煩的Alpha各種反擊讓髭切讚賞,爾後成為她的幫兇。

  「說起來既然是這麼厲害的Omega……那位Alpha的確不適合啦。」淨老實說出自己的感想,「但願意當髭切的未婚妻……她也真有敢。」

  「在校內講這話很危險的。」數珠丸默默地提醒。
  

  不知不覺念到圖書館關門時間,兩人一起離開圖書館,在數珠丸的建議下,淨搭上他家的便車回去。

  「其實我這樣闖入你生活,對你沒有好處吧。」淨有些沒頭沒腦丟出這句。

  「……沒有,我很感謝你。」

  「嗯……我本來覺得所有Omega個性都有點軟弱,不過這所學院內的Omega倒是讓我明白這是刻板印象。」

  「你也是會讓人驚訝的Alpha。」

  「哈哈……的確,身邊的Alpha都當我是異類。」淨笑嘻嘻的表示,「結果跟我相處最好的反而是Beta……嗯,現在這學院還有你。」

  「……」數珠丸微微地張了張嘴,最後還是安靜選擇看窗外。

  「怎麼了?感覺你還有什麼話?」淨注意到他的動靜詢問。

  數珠丸望了一眼前面的司機後,「沒有什麼。」

  「喔,當我太敏感吧。」淨也同樣望了前方司機後,接著就放鬆身子休息。

  下車後,淨笑著對數珠丸道別後,就進去屋子。

  數珠丸則是確定她進屋後才要司機駛離,回家的路上一直看著窗外想事情。
  

  「這孩子是跟那位異類締結婚約?真可憐呀……」

  「以為有婚約,神戶家就會給甜頭,想太多。」

  「看看人家從來都沒出現,顯然不重視吧。」

  「畢竟只是依附……再優秀有什麼用呢。」

  ……

  ……

  早點認識你就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36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