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同人】同行(五)(女審神者X數珠丸)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20-01-13 22:47:41│巴幣:10│人氣:207
*上一篇→同行(四)
*ABO世界觀注意


【上心】           

  健身房內傳來一下又一下的打擊聲,穿著短袖運動服、紮著馬尾的白髮女子,那雙紅眸認真的盯著沙包動向,隨著自己每一次揮拳,沙包都發出沉重的聲響。

  因為被下令不能在學校格鬥,淨也只能在家裡附設的健身房內,用拳擊發洩自己的精力。

  就這樣持續到自己精疲力盡,淨才停下自己的動作,一邊喘息一邊開始想著事情。這時遠方傳來管家的提醒。

  「小姐,晚餐時間到了。老爺夫人希望你能過來。」

  「啊?沒看到我剛運動完嗎?再說我不是說過我不會跟那兩老一起……」淨頭也不回的回應,當她準備去沖洗時……

  「難得我回來也不要?」一個帶著笑意的聲音響起,淨這才回頭,看著遠方笑嘻嘻對她招呼的黑髮紅眸男子。

  「大哥!」淨開心的呼喊。

  「對的!你那最可靠的大哥-神戶聰回來囉!」男子俏皮的眨眼,結果淨神情立刻變臉。

  「都快40歲的大叔裝可愛不好吧。」

  「……小妹,你好歹給我這哥哥一點面子吧。」

  等著淨沖洗後換了一身衣服,兩兄妹才邊走去飯廳邊聊天。

  「這次回來打算待多久?」

  「只能一、兩個月吧,剛剛下飛機大妹也傳訊息說下禮拜要回來。」

  「嗯……下禮拜嗎。」淨露出了沉思。

  「對了、對了,聽說你見到你的婚約者了。」注意著淨的神情變化,聰隨即提起另一件事情,「怎樣?應該還滿意吧?這可是老哥特別推薦的。」

  「啊?你幹嘛插手我的婚約。」第一次聽聞此事,淨反而不爽的說。

  「你都讓我自由選擇自己未來伴侶了,稍微插手一下也沒差。」聰笑嘻嘻的說,「那位Omega非常有能力對吧,以前還沒出國前有教導過他一陣子,認為他潛力無窮。」

  「有能力到我快自卑了。」想到課業成績差距,淨忍不住嘆氣。

  「……如果不是分化被排在Omega,我想他應該有更多出路才對。」聰有些可惜的表示。

  「……這就是你搓合我跟他主因嗎?」

  「是呀,因為你最不會用框架綁住他了。」聰有些難過的說,「雖然你好像不想跟任何Omega扯上關係。」

  「我只是覺得Alpha非得需要Omega這定理太過無理,所以才會連帶不想跟任何Omega有所牽連。」

  「那他呢?」聰口氣溫和,「你原本只要待在學院內保護他就好,成績跟本不需要特別提升吧?」

  「……」淨停下腳步。

  「你好勝心強,想提升成績又不一定只有找他補習一招。」聰站在她眼前直視著對方,「我看過你的複習考卷,你有刻意寫錯某些答案對吧。你早就已經跟對方平起平坐,為何……」

  「人家苦讀這麼久,我一口氣超越不好吧。」

  「那為何故意弄傷自己讓他生氣。」

  「……」淨沉默許久,深深地吐出一口氣,「大哥,聽好了。我知道我對他開始上心,但是我不會讓自己走到那一步的。我很清楚知道我是個貪得無厭的Alpha。」

  在意的東西一但放在心上,她就會緊緊抓住,貪婪著關於他的一切,只希望那個人的世界只有她,但理智面清楚知道不能這樣的。

  就是如此扭曲的佔有慾和同樣強大的理智讓她強烈選擇推開所有,即便是親人也是一樣。

  聰看著淨如此堅持的樣子,內心感到難過不捨。

  淨的出身可說是一場意外,對整個家族來說,很多事情只要不提起就沒差,但淨的存在卻時時刻刻提醒著,被咒罵、被視為家族恥辱的淨從來沒有對自己或大妹有任何一絲怨氣,就這樣默默扛著這汙名,以自己為恥而推開許多人……

  「……小妹,你該不會最後也會把他推開吧。」

  「如果他有想去的地方,自然就這樣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27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女審|數珠丸|審神者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大漠倉鼠
要進入柴刀環節了嗎(X

01-14 07:45

洛雅.愛的戰士
玻璃而已(#01-14 08:47
楓影
回來找雅姊蹭飯

01-14 12:58

洛雅.愛的戰士
什麼飯XD
靈感飯嗎01-14 12:59
靜月名
....突然覺得淨個性是不是更機歪了 XDD

04-24 13:50

洛雅.愛的戰士
其實一直都很機歪 只是沒寫到(X04-24 15: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達人專欄... 後一篇:[達人專欄] [達人專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