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同人】同行(三)(女審神者X數珠丸)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9-10-26 01:16:51│巴幣:14│人氣:359
*上一篇→【優秀】
*ABO世界觀注意

【亂來】

  位於圖書館內設置的閱讀室,數珠丸一手翻閱著書本,另一手把一些重點寫在筆記本上,寫完後還確認一下內容無誤,還在思考接下來要寫的內容時,閱讀室響起敲門聲。

  數珠丸抬眸看下窗戶一眼,接著按下桌上的開門鍵,一名白髮紅眸的Alpha走進來,她坐在數珠丸的對面,放下自己的書包後仔細看了一下整個環境。

  「沒想到圖書館這麼先進。」淨忍不住讚嘆,轉身看門那邊的窗戶,「外面還看不到裡面呢。」

  「這也是Omega拼命考進這學院的主因。」數珠丸將筆記寫完後再次確認,「神戶同學有把考卷帶來吧。」

  「喔,對。」淨把考卷交給他,數珠丸認真翻閱的同時,淨也開始預習念書。

  「……大概知道你在哪些容易出錯了,接下只要……」確認接下來要怎麼幫助提升淨的成績,數珠丸抬起頭望向她時,「你臉上怎麼回事?」

  「啊,這個呀……剛剛被人申請格鬥時留下來的傷痕。」淨搔了搔臉表示。

  「……你不覺得你被申請的頻率越來越高嗎?」數珠丸內心湧起一股不安,原本只是一個禮拜一次,最近變成幾乎天天都……

  「啊……我想是車輪戰吧。」淨思考了一下,進入青春期的Alpha都蠻容易爭強好勝、血氣方剛,但學院內又禁止打架、群毆之類的,無法發洩的Alpha只能利用學院內的運動社團跟道場,來抒發體力。

  而道場內還能申請自由格鬥,讓想訓練的同學們彼此切磋,有爭執的也能夠藉由合法打鬥一出彼此的怨氣,並且進入前都得協定不得將仇恨帶進自家族內。

  就是因為這協定才能讓淨肆無忌憚出手,結果因為揍的太過頭、太過顯眼,導致她開始頻頻被人申請格鬥,一開始也只是單純不帶傷的自由格鬥練手,到後面開始漸漸加重,淨的身體也開始帶傷。

  「你可以拒絕的。」數珠丸深感不妙,老實說,不一定都是那位Alpha相關的人下手,只是身為外部生的淨從開學到現在考試一直都太過顯眼,試探也好、教訓也好,一開始他們的目的就是要淨安分點。

  可是現在看來可能不只是要她安分這麼簡單了……

  「喔,你知道拒絕對好面子的Alpha來說是非常討厭的嗎?」淨沉思一會,露出奇妙的笑容,「不過如果繼續下去,我也無法安心讀書……嗯,只好這樣了。」

  數珠丸看著她,感覺有些不對勁,以他們認識以來的相處,他不認為淨會好好處理此狀況。
 

  結果還是太低估神戶淨這人的亂來程度。
 

  收到訊息並跟陪伴在他身邊的Beta來到保健室時,恰好看見校醫跟另一位白髮金眸的男Alpha聊天,還沒開口,那位Alpha就先看見他們。

  「兩位是來找她的吧。」對方揮手招呼兩位,數珠丸只是對他們點了一下頭後,就直接準備進去。

  「校醫,他的傷勢……」

  「放心吧,只是看起來比較嚴重的皮肉傷。」

  「知道了,她的治療請全程交給我。」

  「只要那位小姐事後別投訴就好。」校醫微微一笑後,就拿起某張單子離去,數珠丸則是進入保健室內,直接拉開被遮蔽用的布簾。

  
  「哇啊!數珠丸你直接衝進來會嚇死人的!」裸著上半身的淨大叫。

  數珠丸望著身上那些淤青忍不住皺眉,接著直接進來把布簾拉好後,在旁邊放置藥膏的櫃子上一一拿起罐子確定內容物後,挑幾瓶出來後,脫掉手套換上保健室提供的無塵手套,然後才轉向淨。

  「轉身,我幫你上藥。」

  「我自己就……」淨話才講一半,望向數珠丸的表情時就吞掉後面的話,乖乖轉身讓對方上藥,結果一上藥就開始哀哀大叫。

  「為什麼感覺這麼刺痛?」

  「因為這是最刺激性的藥物。」

  「你生氣就直說!不要用這種方式!痛痛痛!」


下一篇→同行(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1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