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DR2|碧血狂殺2 - PC已預購,首次朝聖

Longmen365 | 2019-10-19 19:53:42 | 巴幣 0 | 人氣 281

碧血狂殺2 - PC已預購,首次朝聖
 第一次知悉這款遊戲,是從Gamker的遊戲介紹影篇中得知,記得當時影片中的譯名是荒野大鏢客,多方探查後了解到台灣的取名是碧血狂殺,此後,方才逐漸了解並注意R星這家製作公司與碧血狂殺這款遊戲。

圖1. 已預購碧血狂殺2,考量了特別版與終極版的附贈訴求,最終選擇了特別版。

 在過往的幾年中,筆者將自己的遊戲歲月貢獻在魔獸世界各屆版本之中,坦白說,為了儘可能地領先挑戰與攻略各大副本,時間與精力都花在了其中,包含攻略、物資、人力募集、帶團等管理與領導上,對於市面上其他的遊戲與家機類的遊戲大都「過目則忘」,不會有太多興趣於其中,一直到了真正Quit魔獸世界後,才開始注意到目前琳瑯滿目的單機或其他線上遊戲。

 而這次朝聖,並不只是單單就碧血狂殺2,這波預購中也贈送了幾款R星歷來的經典遊戲,其中筆者選擇了GTA 3與GTA VC,GTA的名號一直有所耳聞,但一直沒有什麼衝動來體驗,於是便透過這次的預購贈送來體驗這款經典,雖然一見GTA3的這十幾年前的畫質,筆者立馬有了打退堂鼓的念頭,但耐著性子上車橫衝亂撞後,那一種惡趣味油然而生,或許會在RDR2等候的這段期間加減玩一下。

 RPG類型的遊戲一直是筆者的首選遊戲類型,但近幾年來的確也很難找回當初沉浸於過往經典的感動,例如柏德之門系列、異域鎮魂曲、異塵餘生2等當時帶給筆者的啟發、觸動、震撼與感動,直到約幾個月前,在Gamker上看到這款被主持人聶俊捧上天的RDR2,尤其Gamker推崇的觀點與筆者個人對遊戲所著重的觀點是相當類似的,因此對於碧血狂殺2便產生了非常心動的期待感。

 期待,能暢遊在碧血狂殺2的世界中。( 註: 筆者家沒有家機,故只能等待移植PC。)

影1. 碧血狂殺2 pc版 官方畫質預告影片。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