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Devil Of War》A.C.T.4-21「融合」

作者:1│2019-08-26 00:09:16│巴幣:6│人氣:203


  規則,對稱的排列方式。

  無法在其中找到一丁點錯誤。

  所謂的「完美」一詞,或許可以在這裡用上。

  一切都是如此地無暇純淨。

  鏡子面前,那是一雙慵懶無神的腥紅瞳眸。

  和那張熟悉不過的臉龐。

  每當我見到她時。

  在夢裡。

  一切都只是虛構出來的妄想。

  空白的空間裡,只穿著著一件單薄連身裙的少女漫步前進。

  她不知道自己究竟身在何處,為了什麼目的在移動著。前方或許有出口或是其他景色在等待著她,卻只是一塵不變的風景。

  什麼也回想不起來,停下腳步,試著低下頭看著自己雙手時,才發現原來在這無垢的空間之中唯一的汙穢卻是自己。

  如同一幅精美的繪畫,毫無瑕疵的手掌能見的並不是白皙的肌膚,是片鮮紅。

  仔細一看,也不是毫無任何傷疤,只是被血跡給淹蓋了。

  「我想起來了。」乾燥的雙唇微微張開,發出沙啞的聲音。

  「我們誕生於此。」四周的場景開始改變,如同配合著少女的話語,開始出現變化。

  那是佈滿乾渴血跡的方形房間。

  散落在地面的是支離破碎的木椅,那觸感柔軟的四面牆和過去一模一樣令人感到安全。

  抬起頭,不知被何種力量給擰爛在天花板上的屍體,流淌出的血液正像是屋頂漏水般滴答滴答的落在少女的臉龐上。

  然後,那散發出相同色彩的監視器電源燈閃爍著。

  「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的……」

  但不會在此結束--



  曾經飢餓到連身邊的人都想吃下嗎?

  或許在這樣的時代下頂多去超商買塊麵包果腹就可以暫緩那份難耐,但我做不到這麼方便的事情。

  接下來的時代人類這個物種是否能繼續維持上述我所舉例的這個動作,就要由我繼續忍受這份痛苦。





《Devil Of War》A.C.T.4-21「融合」





  炙熱包覆住那團人形肉塊,如墜落於地面的一顆殞星,燒蝕著地面上的鋼鐵。愛麗絲利用索菲雅遺留下來的長刀成功爆破妮娜的巨軀腹部,被炸斷的下半身向後傾倒,妮娜發出痛苦的刺耳哀鳴聲,入侵到體內的奧迪莉雅也跟著她一同承受失去半身的苦痛。但她並未就此被身體部分被奪去而放棄前進,巨型人形兵器的機械依舊作動著,伸出巨大無比的手臂,她開始向上攀爬。

  膿黃的眼球滾動,向下看著那團墜落下的火球依舊在燃燒著,這波自殺式的攻擊應該不會再讓愛麗絲站起來阻止她了,奧迪莉雅的心中是這麼想著,抬起頭,望著不遠處的一縷白光,該是結束人類漫長時代的時刻來臨,必須帶著母親,還有這顆星球所盼望的精神展示在人類的面前,終結這一切。

  這是我們存在的使命--

  毫無疑問的,驅使奧迪莉雅布局到這一步的都是使命所託,從誕生的那一刻起,至今所吸收到的知識與智慧,和那些歷史教訓來看,奧迪莉雅現在所做的事情都是真正正確無誤的。

  能夠取代現今自以為統治整個世界的物種,勢必是像我這樣超乎他們思考範圍的新生命,犧牲自己,帶領這個未知的物種去迎接該到來的未來。

  奧迪莉雅控制著妮娜的行動,無論在怎麼樣痛苦,手臂不斷向上伸展著,捉住能夠維持前進的物件,不停向上攀爬。



  在這機庫以外的地方,戰鬥仍然持續著,羅姆的部隊依舊按照奧迪莉雅的指示不斷抵禦想要進入第九號溫室的瓦修軍隊,飛空軍艦一架接著一架冒出熊熊火焰墜落,地對空飛彈規律的鎖定目標發射,熱鬧無比的盛宴之中,派對的主人終於要揭露真相--

  沉重無比的聲音響起。

  一雙如同巨大化好幾倍的人類手掌,在午後的晨光中顯現出輪廓。

  橘紅的世界出現如同其他次元才能見到的光景,扭曲且醜陋,和機械合而為一的怪物撐起上半身,來到了地面。這也是妮娜首次在實驗室以外的地方嶄露出真面目的一瞬間。

  瓦修的軍隊注意到這個異常,在羅姆軍隊瘋狂的砲火中,遠處出現了不屬於人類世界該存在的生物正發出震耳欲聾的咆哮吸引所有的人類注目。

  無人知曉,這鬼東西他媽的到底從何處冒出來的,但回憶起過去這數十年以來不斷對抗的那些D.O.W.,總算有些頭緒。

  人類來不及去思考這東西突然映入眼中該用什麼邏輯去面對,眼前這些瘋狂的羅姆人造人士兵不斷遵循命令使用著各種兵器武力擊退著自軍。

  怪物。

  除此之外還能用什麼形容詞,還能用什麼思考方式去面對眼前所見到的那個龐然大物?



  ***




  「唔……」
  
  漆黑的盔甲被燒毀殆盡,愛麗絲只剩下底層的奈米防護衣,她從昏迷之中甦醒,出現在眼前的是熟悉的人類臉龐。

  「愛麗絲?」

  卡特和梅並沒有馬上帶卡蘿安離開這個機庫,而是躲避掉剛才的爆炸後再度折返回來,見到滿身是傷,身上的兵裝早已無法再持續進行激烈戰鬥狀態的傭兵們,愛麗絲隱忍著生理帶來的強烈食慾,撐起身子重新站立起來。

  她的身體早已不再如以往,半身幾乎被暴走狀態的貪食者細胞所凝固起的粉紅色結晶塊給吞噬,若持續進行戰鬥的話,早晚會被自己在短時間不停進化的這股能力給反噬。

  「呵……」愛麗絲尷尬的將視線別過去,盡可能不直視對方。「拜託,別用那種見到救世主般的眼神看我,我可不是特別為了你們人類才又回到這裡來跟那個混帳幹架的。」

  「過了這麼多年,果然還是沒什麼變化呢……」

  「嘖,你們這副落魄模樣倒是看起來比以前還要難吃了呢。」

  尷尬的乾笑迴盪在機庫之中。

  但愛麗絲並沒有浪費時間,她直接將目標轉移到人在人形機兵一旁的卡蘿安身上。

  「唷,看來妳這傢伙早就料到事情會走到這一步呢,卡蘿安。」

  頓時,氣氛又變得更凝重起來。

  是啊,無論卡特和梅看待愛麗絲的方式或是抱持著何種想法與她相處,現實層面來說,愛麗絲和卡蘿安之間的問題都不是他們能夠去干涉的,只能以合作夥伴的關係去維持表面上的和平性,或許愛麗絲也是在過去的任務合作中建立起了信賴,若自己和愛麗絲沒有任何羈絆的話,恐怕早就被當作緊急糧食給吃掉了。

  明白自己的立場的卡特與梅退後了數步,讓愛麗絲拖著那副破爛不堪的身軀走近卡蘿安身邊。

  「該親口向我證明索菲雅不是盲從的跟隨著妳吧,混帳女人。」

  貪食者因子開始躁動起來,附著在愛麗絲身上的水晶顏色由粉紅色漸漸轉為深紅紫。

  虛弱的卡蘿安看著眼神堅定的她,也許是時候將她投靠瓦修,與古蘭特之間的關係一五一十的告訴愛麗絲了。

  她下意識摸著西裝夾克的口袋,但也早料到那口袋並沒有放半根香菸在裏頭。

  深深地吐了一口氣,卡蘿安蹲下身,仰起脖子看著她。

  曾經的孩子。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古蘭特會特別選妳來到我身邊的緣故吧,這份忠誠。」卡蘿安的表情略顯哀傷,
方才意識到卡蘿安在尋找香菸的卡特走到卡蘿安的身旁,她看見卡特從戰術小包內掏出熟悉的細長香菸後,脫下了隔離污染的面罩,卡特也特別為卡蘿安點燃起了這根香菸。

  「卡特,真抱歉,其實也不用特地為我準備這個隔離面具。」卡蘿安捲起右手的袖子,手腕上有著一圈明顯的傷疤。「愛麗絲誕生時可是直接咬斷我的手,現在長出來的這部位,是用愛麗絲的再生能力複製出來的,也就是在這時候感染到一部分D.O.W.因子,身體也莫名其妙的有著一部分的對污染抗體。但別太高興,這個抗體取樣分析後無法製成什麼像樣的解藥。」

  她顫抖的手指夾著那根盼望許久的香菸,深深地吸了一股久違的尼古丁--

  「嗯……大概是六、七年前的事了。」卡蘿安扶著額頭,凝視著手中香菸的星火。

  「我沒料到會失去索菲雅,但任務……這個使命必須繼續執行。由我親手創造出來的孩子,那些被瓦修的人們稱之為戰爭惡魔的孩子,一切都還在掌控之中時我以為我創造出來的是能夠終結這場惡戰,引導人類這個物種走向真正能夠適應現今地球環境的天使,但一切都在梵倫汀娜的誕生,還有奧古斯都的私心開始不受控制。我的目的很簡單,就是靠妳和索菲雅的力量還有結合瓦修的軍事能力來翻盤,當然,最初我只是想在妳和索菲雅解決掉全部的戰爭惡魔後也把妳們給處決掉的,但索菲雅相處的時間久了,我也打消掉這個念頭,所以才會在那時候向妳說結束掉這一切後我並不會辜負妳,除了策畫攻擊羅姆的據點和尋找其他戰爭惡魔的下落以外,我也正在開發一種能夠改變妳飲食習慣的藥劑……最後會演變成讓奧迪莉雅自身認為將自己的肉體與妮娜結合,促使造成人類毀滅殆盡是唯一的解決辦法,或許也是古蘭太過溺愛妳們的關係……原先奧迪莉雅的計畫是把妳們這些開發者的腦袋吃下,獲得那些零碎的設計圖好利用那項技術不斷創造出D.O.W.,可能是在她把古蘭特的腦袋吃下去後,發現妮娜作為主原料的基因不用透過人類的基因進行胚胎合成這塊,可以使自己強化到無法預知的程次,才會放棄選擇與妮娜結合吧。」

  「但是她為何又會希望和妳製造原先用來對抗D.O.W.和消滅妮娜的巨型人形機兵?」梅提出疑問。

  「妮娜本身就像是一個巨大的畸形人類胚胎,雖然那扭曲的肢體有酷似人類雙手雙腳的部位,不過卻只能像隻蛆蟲一樣蠕動。根據妮娜的研究報告,那個大肉塊是在污染最嚴重的舊北美洲的一處發現的,那時候她並不是現在這副模樣,而是在顆超巨大雞蛋一樣的卵裡面成長著。每個孩子的教育方式和程度都是經過計劃來實施的,除了與生俱來的性格無法做調整外,思想和智慧是可以培養出來的,或許步行這件事情對奧迪莉雅來說,只有像人類那樣的生物才配稱得上是高級物種,以她的思想來分析,創造出戰爭惡魔的人類不單只是支配這個時代的物種,同時也是類似造物主般的存在。」

  「奧迪莉雅對人類有著如同我們對上帝或是造物主般的崇拜?話說如此,她現在可是要屠殺她所謂的神啊……」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能用你的手槍一槍斃掉支配這世界的神的話,你會怎麼做?」

  卡蘿安的這番話使眾人一陣沉默。手中的香菸也抽完了,她將菸屁股隨便一彈,拍拍褲子上的灰塵勉強站起身。

  「當然會毫不猶豫地扣下板機,我說的沒錯吧?」

  愛麗絲向前邁出一步,揪住卡蘿安的衣領:「對啊,我現在恨不得把妳的脖子給咬斷呢!」

  「若妳把我吃下後能夠衝上去把奧迪莉雅給宰了,我願意將這身軀獻給妳。」面對眼神絲毫無任何恐懼神情的卡蘿安,愛麗絲緊咬著牙根,嘴角流出滲著血水的唾液。

  「沒這必要。」愛麗絲鬆手,卡蘿安重重地跌坐在地上。「看來妳這唬爛個性到死之前都不會改,根本沒把我想聽的話說出口。」

  「既然妳遇到了悠娜,那妳也早就知道為什麼我和古蘭會這麼做了吧?」卡蘿安深深地吸了一口菸,露出令人猜不著的詭異笑容。她指著自己的太陽穴說道:「這裡有製造D.O.W.的設計圖,但奧迪莉雅從想要得到它轉變為放任它不管,現在與妮娜合而為一在上頭開派對,這種種因素只會造就一個結果。就算今天索菲雅還活著,也不會改變她想要成為那唯一存在的想法。」

  「最後一個問題。」

  背對著卡蘿安的愛麗絲豎起了中指。

  「所以這些日子裡,妳到底是怎麼看待我和索菲雅的。」



  語落,菸蒂星火落下,僅在那瞬間消失了光芒。



  「若我說出口妳又會是怎麼想的呢?

  不論妳的體內流淌著誰的基因

  不論妳擁有什麼樣的外貌--

  

  我親愛的女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79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evil Of War|戰爭惡魔

留言共 1 篇留言

植物與昆蟲
原先奧迪莉雅的計畫是把[妳們]這些開發者的腦袋吃下,獲得那些零碎的設計圖好利用那項技術不斷創造出D.O.W---->這句話是卡羅安對愛麗絲說的,應該是[我們],指卡羅安和故事剛開頭被吃的博士

08-26 1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xtnv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evi... 後一篇:《Devil Of W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