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這幾天妹妹到處滋事,我要油條教訓了他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08-18 17:01:18│巴幣:28│人氣:517
依稀記得那天剛起床的時候,我便一人走提著燈
  
 那天,天氣有點寒冷,我拿起藤鞭走入那冰冷的地下牢房,那裡冷風徐徐、微風刺骨,還累積著先前亡者的怨念。

  趴搭─趴搭─我一步步的走向他,就在這密閉空間中腳步聲的回音顯得特別大聲。


  看著他絕望中帶有一絲憤怒的神情,不經笑了起來,伸手便是輕抬他的下巴。

  「老婆,別來無恙啊。」


  他看了我一眼,哼了一聲別過頭一副不知道自己今天為什麼被綁在這裡的模樣,那一刻我明白了,雖然不忍心但是還是得給他點皮肉痛啊。


  於是我默默地拿起那熟悉的黑鐵盒子,正正角角長方形的外貌,上頭刻著龍紋,有著二字

  家法


  他瞪大雙眼,十分驚恐的說:「那......是。」我臉上的表情,雖是微笑卻充滿無奈,他驚恐的表情反而讓我興奮,那一刻起我知道一切的一切都再也回不去了。


  他閉上眼睛,我怒了,他連到這一個地步都不願意去面對自己的過錯。


  啪─,他的臉上留下了印記,美麗的臉孔留下一條冷酷無情的紅色鞭痕,他瞪大瞳孔的看著我,一面哀求:「不要......不要油條......」

  我反手又是一下,此時我聽見那破碎的玻璃聲,原來打在他身上,痛的是我自己啊。


  他哭了,而我也不忍心用那條祖傳油條繼續殘害美麗的他,畢竟我的目的很純粹的就是要他好好反省認錯,這些日子給人帶來這麼大的困擾。

  他支支吾吾的說著:「對......對不起,我不該這麼愛慕虛榮。」


  看著這樣的他,其實我內心早已融化,我也不是什麼鐵石心腸,但是礙於情面我必須裝成冷血無情的模樣告訴他


  「繼續說吧。」

  他只顧著哭,我很無奈重新拿起油條,他開始求饒了:「不要油條,我說!!我全部都說。」看著我將油條輕放在旁,被綁住的他如同被野獸夾夾住的牲畜,想反抗卻又無力抵抗。


  他楚楚可憐的模樣,讓我不願意在他身上再留下一絲傷痕,看著地板被淚水沾濕,我麻木了。

  「我......我不該愛慕虛榮,說金城武是我哥哥。」


  我從新拿起油條給他就是一鞭,他的哭聲跟求饒聲更大聲了,這一下我的內心如千刀萬剮,疼痛難耐,但是我必須這麼做,因為我不能再讓他丟自己的臉,在那些人眼裡,他的行為就像牲畜。

  沒有綁好的狗到處亂吠,何其難堪?


  我故作無情地說:「不管我長得多麼像金城武,你都不能這樣亂說啊。」照了一下鏡子,我更確認自己跟金城武很像,但這也是罪孽之源,我恨不得把這張臉剮掉。

  他哽咽的點點頭:「再也不敢了。」


  我了他一眼:「再也不敢了?」

  他點了點頭,我放下了油條抱起他,吸著他那獨特的髮香。

  
  「尼醬?」



  看著那九歲的妹妹兼未來妻子,我看了他一眼微微一笑。
 
 「這才是我的好老婆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9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腦洞|惡搞|小品|短文|短篇|搞笑|中二|幻想文|妹妹|地下室

留言共 12 篇留言

樂小呈
三小?

08-18 17:0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小三08-19 10:15
❤園稚幼智元❤
油條仔

08-18 17:1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星爆油條斬08-19 10:15
失業矮人
醒來把 你沒有油條

08-18 17:1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有,我還有豆漿08-19 10:15
CToID
應該用ㄐㄐ調教他

08-18 17:1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小IDㄐㄐ跟韓總一樣大ㄇ?08-19 10:15
大涅槃•天子我婆<3
窩都用ㄐㄐ教訓妹妹

08-18 17:1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噁勳08-19 10:15
小忍
我要油條教訓了他 標題就錯了ˋˊ
不經笑了起來 你的不禁錯好多次ㄌ哦,罰寫10遍下課後放到我桌上

幹 9歲的小呂孩是我的保護管轄內喔,小心我找人肛你

08-18 18:1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怕豹 不禁不禁不禁不禁不禁不禁不禁不禁不禁不禁08-19 10:15
777
我都用拳頭教訓妹妹

08-18 19:3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母湯,這樣會不知拿捏輕重。08-19 10:14
大麻吐司
直接用拳頭打上肚子,讓他嚐嚐什麼叫痛在雨過天晴時,然後趁她不注意反手一個%直接看不到白日。

08-18 20:1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我覺得你們都好噁心08-19 10:14
Obeliskの伊卡
%他

08-19 02:1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ㄅ行,要坐牢三年08-19 10:14
CToID
韓總有多大

08-19 10:1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小牙籤08-19 10:21
CToID
才不4

08-19 10:51

拾夜
還好我只是考數學

08-20 1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讀男校的我,是不是就沒辦... 後一篇:拜託了,我會誠實,不要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