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與蘿莉魔王的糟糕事-4》---------------〈天誅!〉31

狼尾 | 2019-06-27 22:33:58 | 巴幣 26 | 人氣 653


《與蘿莉魔王的糟糕事-4》---------------〈天誅!〉31

    「天誅!」紅緋帶著哭腔大吼著。

    她重重落地,雙手發出橘紅色的光芒,邊吼邊往兩人衝過去。

    這個時候不知道哪裡來的鋼珠紛紛打在紅緋的身上,這些攻擊雖然不仍阻止紅緋,但是卻有助於回憶。

    鋼珠攻擊是米娜習慣用的手法,難道這是米娜所希望的?

    難道被白猿從後面貼著做羞羞的事情是米娜所希望的?

    還在胡思亂想的時候,米娜已經跟白猿分開,而且跟棒球一樣大的石頭用力砸在紅緋臉上。

    「笨蛋紅緋!她在教我怎麼丟東西啦!」

    「丟東西有什麼困難,我也可以教妳丟東西的說!」

    紅緋撿起地上的小石頭,朝旁邊猛力丟去。

    小石頭突破音障,發出爆炸的聲音,被擊中的倒楣樹木發出悲鳴緩緩倒下。

    「妳那種丟法誰學的會呀!要在人類範圍內可以做到的事情才行。」

    「她呢?她就可以嗎?」

    「本來我丟東西的姿勢錯誤,導致東西都丟的不遠。」

    米娜「丟」東西的動作比較像是「撒」,灑鋼珠、撒石頭等等。

    「有甚麼關係,很可愛呀,反正丟出去的鋼珠會自己去找敵人的說。」

    「重新導航瞄準的時間或許會成為敗北的關鍵,就算只有幾秒鐘的差異……能夠進步的話當然是最好的。剛好白猿對肌肉怎麼發力很有心得,就教我了。」

    「不過就是丟東西而已,小白妳不是還有很多攻擊手段嗎?好比說用那個東西,或是那個東西呀!」

    紅緋邊說邊比手畫腳。

    她想要提醒米娜,明明還有威力更大效果更好的攻擊方式,幹嘛執著於丟東西的手法,但礙於白猿在場,說出米娜的能力,實在不是個好選擇。

    看著紅緋吞吞吐吐努力地想要表達某些事情,她開口說話了。

    「紅……魔王大人。妳吃醋咯?」白猿終於忍不住笑意,咯咯咯地直笑著。

    「吃醋?什麼吃醋………啊!」

    紅緋想起剛才自己的反應,根本就像是發現偷吃蛋糕上草莓的小孩,哭著大吵大鬧。

    更糟糕的是,自己的心情可能就這樣給這隻來路不明的猴子知道,這明明就是少女心中的秘密,被拉出來攤在陽光下,這以後要如何在人際關係之中處於上位呢?現在只能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了……沒錯!什麼事都沒有!

    「咳咳,米娜想學新東西是好事,我只是有點驚訝罷了。」

    米娜無言的看著這位內心的小劇場不斷上演,而且完全被看透的魔王。

    「那麼……大狗的痕跡找到了沒有?」

    「大概就在那個方位啦!」

    紅緋伸手亂指,幾乎把四周的方位的指了個遍。

    白猿撿起鋼珠,塞回米娜手裡,「看樣子,兩位還是玩遊戲取得情報比較快吧?咯咯咯。」

    「等等,白猿小姐,我快要抓到訣竅了,剛才的可以在指點我一次嗎?」

    白猿不懷好意地看了紅緋一眼,「咯咯。當然囉。」

    近距離看清楚白猿的指導,紅緋差點沒有衝過去把她打飛。

    就跟剛才在空中看到的一樣,白猿緊緊貼在米娜的身後,用自己的動作去帶動米娜。

    東西還沒丟出去,米娜已經被紅緋拉開。

    「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找到黛安!我們快點出發吧!」

    「可塑偶們噗知道要往哪裡走……」

    紅緋雙手捧著米娜的臉頰,但因為用力過猛的關係,米娜的嘴吧變成3的形狀,說話口齒不清。

    「那就玩遊戲吧,那個傢伙不是說玩遊戲給線索,來吧,快開始吧!我等不及的說!」

    紅緋會突然這樣做不是沒有道理的。

    該才短短的幾個動作中,米娜已經被吃了不少豆腐卻渾然不知。

    手掌貼著米娜的腰部、小腹緊貼著米娜的屁股、指尖遊走於米娜全身上下。

    白猿的劍術登峰造極,對肌肉與動作之間的關係瞭若指掌,自然很清楚如何在這之間吃豆腐而不被發現。

    「對對對,很好,就是這樣。這個時候感受背後肌肉的收縮,對!妳做得很好喔。」

    「是這樣嗎?用手腕帶動手臂。」

    「咯咯,對,這胸……咳咳,感覺到這裡肌肉在出力嗎?以後記得要把意識放在這裡。」

    白猿竟然可以從頭到尾低頭偷看米娜的胸部,同時做出完美的指導。

    這個時候紅緋在心底暗暗下了一個決定──

    等等的遊戲絕對會讓白猿輸得很難看!!!



狹縫干涉
Copyright © 2016-2019 WolfTailP. All rights reserved.
上一回  下一回

創作回應

白煌羽
哈哈準備遭天譴吧
2019-06-27 22:59:14
狼尾
聖光會懲罰你
2019-06-29 07:04:5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