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BL】Make a wish許個願吧 12-4、面對+彼此=?

作者:✿恥骨│2019-04-06 02:09:51│巴幣:20│人氣:490

  寒風從耳邊呼嘯而過,車子熙來攘往,可以看到每個機車騎士都包得緊緊的,選擇開車的人也變多,導致路上有點塞車。

  戴勛洋瞄了眼後照鏡,上頭映照出坐在後座的周子汎,不過因為安全帽的面罩,他沒能看清他的臉。

  不知是兩人心有靈犀,還是湊巧,周子汎將面罩往上推,然後幫戴勛洋調整脖子上的圍巾。

  他偏頭問:「會不會很冷?需要換我騎車嗎?」

  「有你在,我不覺得冷。」搖搖頭,他傻笑道。

  如果可以真想立刻親他。

  周子汎蓋上面罩,推了他的頭。

  這是他們繼那天以來第一次見面,後來各自忙期末考,戴勛洋也覺得周子汎有點奇怪,也沒多去打擾,同時也是擔心若周子汎跟他說了他不想聽的話,他可能無法承受,不過現在看來,周子汎待他很好,像戀人一樣,他甚至懷疑之前感受到的異狀只是自己想太多。

  戴勛洋先載他回自己家,帶好過夜的東西後再去周子汎。

  「你要跟我上去嗎?」因為待會就要離開,所以他將車子停在公寓外。

  「不了,你只是要拿東西而已不是嗎?」

  「可以上來坐一下啊,外面冷。」他放好安全帽,繼續說:「我爸臨時又有工作,所以真的不在家啦,要不要上來?」

  「……你是不是想幹嘛?」

  戴勛洋沉默,迅速看了四周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周子汎的臉頰親了一下,然後快速跑走。

  「欸……!」來不及指責他一番,周子汎就看到他迅速跑離,進去公寓大廳裡。

  明明很冷,但又覺得熱起來了。以為自己調適好了,但親密接觸果然不太行,他湊近後照鏡,發現自己臉紅了,幸好戴勛洋沒看到,不然不知道怎麼面對他。

  「同學。」

  因為太過專注於自己的事情上,他沒發現一輛洗得晶亮的高級汽車停在他身後,他回頭一看,駕駛座上的人很面熟,跟戴勛洋有幾分相識。

  是戴勛洋的爸爸──戴盛希。

  「你是阿洋的朋友嗎?」

  不是吧?他爸突然出現……會像電視上演的一樣,碰巧看見他們剛剛……思及此,周子汎就腦筋一片空白。

  「同學?」

  雖然已屆中年,戴盛希看來還是頗有魅力,事隔多年,他的眼神還是那樣銳利而嚴肅,跟戴勛洋可愛的圓眼不同,果然戴勛洋的眼睛是像媽媽。

  「同學?我是戴勛洋的爸爸,不是什麼怪人。」他苦笑道。

  「啊……對不起。」他回神,立刻道了歉。「您好,我叫周子汎。」

  「哦!是你啊。」戴盛希一臉恍然大悟,說:「難怪我好像在哪看過你,你以前來過我們家嘛,以前阿洋除了熒凱之外,最常提的人就是你了。」

  「說你是個很努力、很成熟的人。」他笑了笑。

  「您記性真好,竟然還記得我。」周子汎訝異地說。明明只見過一次面,而且那次戴盛希也沒久留,很快就出門了。

  「這可是我引以為傲的技能呢。」他笑著說。「我聽阿洋說要去你家住幾天,希望沒給你們添麻煩,有機會讓我跟你家人道個謝吧。」

  聞言,他連忙道:「不會麻煩的,勛洋他很有禮貌,所以我家人都很喜歡他,叔叔可以不用這麼多禮。」

  「你也很有禮貌啊。」他稱讚一句,接著說:「跟我說話不用這麼拘謹,只有我的員工才需要這樣,雖然我看起來總是很兇。」

  周子汎一時之間不知如何接話,便微笑點頭,就在戴盛希看了手錶,打算跟道別時,戴勛洋衝了過來,劈頭就說──

  「你在跟子汎說什麼?」

  戴盛希一愣,說:「我是在替你跟人家道謝,你去子汎同學家之前,記得買禮物過去,不然太失禮了。」

  他沒搭理父親的話,轉而向周子汎問道:「我爸沒跟你說奇怪的話吧?」

  「欸,臭小子,你爸我還能說什麼奇怪的話?」

  「王熒凱都說你很可怕,我怕你嚇到我朋友。」戴勛洋直言不諱。

  戴盛希不開心的嘖了聲,說:「好了好了,我不說了,記得不要給人家添麻煩啊,我走了。」

  周子汎趕緊向他點頭示意,戴盛希笑臉盈盈地舉手示意後,關上車窗,駛離公寓前。

  「你爸應該沒看到你親我吧?」周子汎擔心地望向身旁的人。

  「嗯?沒有啦,我剛剛在樓上遇到他,就跟他說要去你家住,他沒看到啦。」他撇撇手,但又接著說:「就算被看到也沒關係啊,剛好趁勢跟他說。」

  周子汎伸手抓住戴勛洋衣服,皺著眉看他,說:「不要亂來,我不想面對你爸。」

  戴勛洋怔怔地看著他,先是沉默了一會,才說:「好,我不會說,我等你準備好。」

  再次騎上車子,戴勛洋依舊是司機,在途中,周子汎一直在回想方才的事,在停紅燈時打開安全帽面罩,擔心地問:「你剛剛看到你爸跟我說話的時候,為什麼這麼緊張?你這樣會不會被懷疑?」

  「因為看過我爸的人都說我爸是笑面虎啊,而且他真的很難搞,所以我一直怕你會不會被他嚇到。」

  綠燈,戴勛洋向前騎去,他拍拍周子汎的腿,說:「放心,他不會懷疑,我很常要求他不要跟阿凱說話,所以他不會想太多。」

  周子汎聽了並沒有鬆口氣,他並沒有想到會這麼快跟戴盛希打照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9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BL|許個願吧|耽美

留言共 1 篇留言

Oo小小oO
連續更新OAO 太讚了吧w 辛苦了辛苦了~作者加油~

04-06 15:05

✿恥骨
剛好有跟風休到連假XD04-06 16: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靈... 後一篇:【BL】Make a 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