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BL】Make a wish許個願吧 14、詛咒=紅線

作者:✿恥骨│2019-12-29 23:46:41│巴幣:10│人氣:265
  周子汎站在陌生的機場門口,周圍的人都說著他聽不懂的語言,他打開手機,設定好網路後,用通訊軟體打了通電話給已三年多未見的人。

  「我看到你了!」

  爽朗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隨即便出現在左方不遠處。

  戴勛洋小跑步過來,在周子汎面前站定後笑了笑,表情有些靦腆,一臉欲言又止的模樣,之後主動拉過周子汎旁的行李箱。

  「車子停在那邊,跟我來吧。」

  周子汎揹著後背包跟隨他的腳步。日本的天氣很好,他在夏日轉秋季之時來訪,艷陽高照,但涼風徐徐,挺舒適的。

  戴勛洋開車載他前往住處,那是戴盛希友人替他安排的住處,是以他目前的薪資可負擔的小套房。

  路上兩人鮮少說話,戴勛洋只寒暄幾句,看起來好像有點緊張,周子汎則泰然依舊。

  「你好像很緊張。」

  到達住處後,周子汎看著剛說完「因為是小套房,所以要委屈一點」的戴勛洋。

  他一頓,抿了嘴,有些難為情地說:「因為好久沒見到你了。」

  周子汎上前去抱了他,在肌膚相互碰觸之時,戴勛洋因震驚而抖了一下。

  「終於抱到實體了。」兩人身高相當,他靠在戴勛洋肩頭,呼了口氣。

  戴勛洋環住他的腰,說:「真的好想你啊……每次都不敢說出口,怕說了會更想見你。」

  聞言,周子汎笑了笑,戴勛洋曾跟他說,為了能快點完成修行,他以跟戀人見面為獎勵,所以在成功之前不會回台灣。

  戴勛洋當初服完兵役後不久就又立刻去日本,期間周子汎恰在服兵役,所以兩人沒機會見面,他在戴盛希友人的餐廳學習兩年後,受到引薦讀了日本專門學校,目前剩不到半年就畢業了。

  「為夢想而努力的你……很帥氣。」他摸摸戴勛洋的頭。

  「剛來日本時,一邊工作學習、一邊上日本語學校,現在想來覺得自己真的很有毅力。」他蹭蹭周子汎,聞著戀人的味道。

  「真好啊……因為夢想而發光的你。」

  有陣子周子汎都很羨慕他,不,應該說他一直都很羨慕戴勛洋,周子汎不像他有想做的事,相較之下,他真的很平凡,平凡到覺得自己好像配不上戴勛洋。

  「我是因為有你才能努力到現在的……我一定要開一間店,我們一起經營,然後一起生活。」他親吻周子汎的頸項,說:「我的夢想有你,才顯得格外明亮。」

  周子汎一愣,忍俊不住笑出來,說:「你什麼時候這麼會說話了?」

  一句話就化解了他的不安。

  「因為我很真誠。」他彎著嘴角,轉而親吻了周子汎的唇。「這幾天我都會陪你,你想去哪我都帶你去。」

  周子汎早已規畫了行程,但如今看到他,竟然覺得那些景點、美食都失去吸引力,就算只是跟戴勛洋窩在這套房度過五天假期,他也覺得很值得。

  深夜,因周子汎想去體驗居酒屋,所以兩人來到住家附近商店街的居酒屋,店內有一組六、七人的男女客人,看起來像是大學生,還有零散的幾位客人分別落坐各處。小小的店,但客人沒有很多,所以不顯擁擠。

  戴勛洋跟老闆打招呼,似乎是認識的。

  「我有時候會來這裡買宵夜,想喝酒也會來這裡。」似乎是知曉周子汎的疑惑,戴勛洋在與老闆寒暄幾句後,向他解釋道。

  「好像變成真正的日本人了。」

  「才沒有呢,我覺得在台灣自在多了。」他皺皺眉頭。

  在幾杯黃湯下肚後,戴勛洋躊躇一會,看周子汎誇著這裡的酒好喝後,說道:「子汎,你有……想過以後的事嗎?」

  「什麼事?」他眼神有些迷茫。

  「就……台灣不是同婚合法了嗎?我們……」他像突然想到什麼地停頓一下,在還未開口話就被截了去。

  「你要跟我結婚嗎?」他眨眨眼。

  「啊?喔,呃……是、是啊,不過,我……」

  他又搶了戴勛洋的話。「你爸不會同意吧。」

  「我跟他說了,只跟他說我跟男人在一起。」他回想當時父親的神情。「但他好像沒有很驚訝。」

  「因為他找我談過。」他大口吃著蔬菜天婦羅。

  「啊?」戴勛洋驚訝地睜大雙眼。

  「他說他不會反對,也不會祝福我們。」他吞下食物,嘴邊浮起笑意,說:「他就是在看好戲,但他完全沒想到我們會走這麼久。」

  戴勛洋瞠目結舌,一時之間想不出該說什麼。

  「其實他本來就發現了,所以才會私下找我。」他喝一口酒,再誇一次好喝。「你跟他說你想跟我結婚嗎?」

  「嗯,是啊。」他點點頭,看著喝醉了的周子汎。

  「那他說什麼?」

  「他說……我該帶你回家睡覺了。」他起身,說:「在這等我啊。」

  結帳後他跟周子汎並肩走在街道上,路上鮮少行人與車子,許多店家也都打烊。

  他注意著周子汎,雖然醉了,但不至於晃頭晃腦、走路歪斜,意識還很清醒,看著他,戴勛洋真心覺得他酒量實在很差。

  到住處後,戴勛洋打地鋪,讓周子汎睡在他的單人床上,就在快入睡之際,身後一陣溫暖,周子汎不知何時下床,而且還從身後抱住他。

  「坐飛機來見你,還不能一起睡也太虧了吧。」他靠著戴勛洋的背說著。

  戴勛洋轉身看著他,說:「你是喝酒才這樣,還是原本就這種個性啊?」

  「我現在可是很清醒喔。」他用捏了戴勛洋的臉,惹來對方一陣哀號後,他呵呵笑著。

  眼前這個可愛的傢伙是誰?

  「……話說回來,先別說我爸,你呢?你想跟我結婚嗎?」他伸手輕撫周子汎的臉。

  「就算結婚之後也跟現在一樣啊,我並不是特別在意。」他眨眨眼後,略顯疲憊地閉上眼睛。

  「意思是,結不結婚無所謂嗎?」

  「……」

  見他沒反應,戴勛洋他睡了,暗自嘆了口氣,並不是想藉由結婚證明什麼,只是……他也想像一般人那樣受到婚姻所帶來的權利。

  「……我很高興你的未來有我,我也想要我的未來有你。雖說結不結婚都沒關係,但總覺得……好像結婚了,就真正擁有你了。」

  周子汎仍是閉著眼,聲音聽來很睏,說完後就向戴勛洋那窩去,沉沉地睡去了。

  看著懷中的人,戴勛洋掩不住笑意,他好像能明白為何情侶都會想結婚了。






到這邊應該都可以感覺得出來結局倒數中了,終於要結束了啊。
關於出本計畫,會在連載結束後說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72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BL|許個願吧|耽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M...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