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奈爾克與傳說之鍊金術士們》遊戲原聲帶將於明年 1 月 30 日推出!試聽影片一併公開

Trusty | 2018-12-12 20:40:36 | 巴幣 4 | 人氣 519


  《鍊金工房》系列 20 周年紀念作品《奈爾克與傳說之鍊金術士們 ~新大地之鍊金工房~》遊戲中使用的 BGM 共約 80 首歌曲,共 3 張 CD 的原聲帶將於 2019 年 1 月 30 日(三)發售!

  除了完整收錄在遊戲中使用的 BGM,還有中惠光城演唱的主題曲,還有霜月遙所演唱的片尾曲。

  此外,《鍊金工房》系列原聲帶慣例的特製 CD 外盒・Full Picture Labels 的豪華規格,而外盒是由負責角色設計的 NOCO 所繪製的。



  GUST 也在 Youtube 上公開了《奈爾克與傳說之鍊金術士們 ~新大地之鍊金工房~》原聲帶的試聽影片。



  《奈爾克與傳說之鍊金術士們 ~新大地之鍊金工房~》將於 2019 年 1 月 31 日(四)於 PlayStation 4 / PlayStation Vita / Nintendo Switch 上發售。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