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343 Industries 將於本週進行關於《最後一戰:無限》的直播

Trusty | 2018-12-12 15:04:49 | 巴幣 6 | 人氣 518


  343 Industries 將於本週台灣時間 12 月 13 日上午 5 點 30 分進行直播「343 Social Stream」,特別回顧在 E3 上展出的《最後一戰:無限》預告片,直播將於 Mixer 播出,而除了有 343 Industries 社群總監 Brian Jarrard 參與外,還有《最後一戰:無限》敘事體驗監督 Dan Chosich 作為特別來賓。

直播網址:https://mixer.com/halo



  在不久前 343 Industries 才在 Halo Waypoint 上釋出《最後一戰:無限》未公開過的概念藝術圖,這次直播將以本作為主題,也許能期待會有什麼新消息也說不定?


  除了這個概念藝術圖外,本作目前沒有關於遊戲何時推出的消息,僅有的一部遊戲預告片也只是引擎技術展示而已。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