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Devil Of War》A.C.T.4-20「各自的希望」

作者:1│2018-09-02 07:11:29│巴幣:12│人氣:242
 
 
 
  不再猶豫,破壞掉眼前所有的障礙,一切就會結束了……對吧?
 
  古蘭.默德博士──你所託付給我的那個希望,我回到這裡的理由……
 
  或許,你也交付給奧迪莉雅其他的使命吧……
 
 
 
  「哈啊、哈啊、哈啊……」
 
  模糊的視線,棕紅的血腥與蛋黃色膿汁的惡臭包覆著黑暗的空間,每一個攻擊,每一個呼吸,都被這如同深淵般毫無止盡的戰鬥給吞噬殆盡,彷彿無法看到盡頭,沒有辦法抵達到最後,時間流動的速度變得遲緩,唯獨沒有被這封閉空間給絆住腳步的只有身體本能帶來的攻擊行為。
 
  斷掉的地方再接回去就好了。
 
  被撕碎的皮肉放著不管幾秒鐘就會癒合。
 
  比起那些不再回來的逝去之物……我這附身軀最終會變得怎麼樣都無所謂。
 
  「妳也是這樣想的吧?」
 
  火紅的視線怒視著前方。
 
  「妳也是這樣覺得的吧?」
 
  金黃的視線看著的是妄想許久的那個未來。
 
  如果兩個難以殺死的怪獸互相纏鬥,要打多久才能分出勝負呢?
 
  直到對手精疲力盡,無法在握緊拳頭為止?
 
  要贏得這場戰鬥勝利,所要擊潰的不只是那擁有超強自癒能力的肉體,而是要擊碎對方所相信的一切──
 
  一陣扭打後再次分開的兩個怪物,跪坐在地上喘息著,愛麗絲僅剩埋藏在右眼眼窩內的電子眼能夠保持視力,但她知道這充滿雜訊的畫面早已不能支撐她多久。就算隔著這身盔甲能夠保護自己不受到過多衝擊的傷害,脊椎的精神感應連結裝置也沒辦法再保持穩定的系統供應。
 
  除了盔甲的抽血循環系統所帶來的疼痛外,早就破破爛爛的肉體更加劇烈地表示著抗議。
 
  「……還有多久才能結束這一切?」
 
  雙手的盔甲早已被打碎,雙手手掌的皮肉綻開,混雜著滴著濃稠的紫色黏液。
 
  坐在對面的女孩身體也受到不小的傷害,左臉臉皮被撕裂的傷口正慢慢癒合,能清楚見到那排整齊的牙齦,被刺穿的華麗洋裝破爛不堪,露出底下的蒼白肌膚……
 
  「這就要看何時妳才肯就此罷手了,愛麗絲……」
 
  抓起一旁的武器,電鋸的引擎聲音開始急促起來,動力大劍也跟著發出轟隆聲響,拖著還未完全治癒好的破爛身軀,怪物再度走向彼此──
 
  「他最珍愛的就是我!」奧迪莉雅嘶吼般的吶喊聲響徹整個空間。
 
  「我才能完成他所希望的一切!」貫穿那聲音的是堅定不已的意志。
 
  被鋸開的破爛軀體噴灑出更多的結晶碎片反擊著,貫穿那嬌小身軀的動力大劍卻又從那肉塊中轟炸出更多細小的銳利黑線,雙方的血肉四散在各處,爆炸將兩具支離破碎的模糊肉塊彈開,已經面目全非的黏稠肌肉組織灑得到處都是。
 
  然而虛弱的卡蘿安卻只能在一旁看著這一切,見證著古蘭.默德與自己一起創造出來的瘋狂生物互相撕咬著彼此,代替那個男人站在這裡。
 
  只為了那一句話,究竟到底是跟這兩個怪物說了些什麼,連與古蘭.默德最為親密的卡蘿安也記不得了,甚至連當初一手策畫的一切目的為何也記不清楚,心中只充滿著懊悔與恐懼,還有不該萌生的同情……
 
  「古蘭……這真是你所希望發生的場面?」卡蘿安不自覺地握緊雙拳,激動不已的她全身顫慄:「你倒是去他媽的老實告訴我……花了那麼長久的歲月所培育出來的孩子,就是為了今天這一刻嗎──」
 
 
  ……滋、滋滋……
  電子眼還能夠繼續撐下去──
  色9.6664ed.unp差辨識異常、立體感顯示異常……度數顯示異常、解析度調整無法正常排除錯誤解析度0011111.ope調整無法正常排除錯誤色差辨識異常、立體感顯示異常、度數顯示異常、解析度調整無法正常排除錯……誤解析0.1度調整無法正常排除……錯誤錯誤錯誤錯誤錯誤錯誤錯誤錯誤錯誤誤……誤誤誤誤誤誤無法正常排除……
  重新啟動裝置,歡迎使用1.3.510系統誤錯誤錯誤錯誤誤
  重新導向.開調整無法正power error常機中──誤錯誤錯誤錯誤誤
  滋──滋滋──……
  系統無法偵測VVVVVVVerte誤錯誤brae.33誤錯誤
  無法讀取腦部……調整無法正常
  手部……四肢行動力……錯誤──調整無法正常
  嗶──無法讀取error──「索菲雅」
  心臟供應為不調整無9911.346法正常正常──心律不整
  充新導向……無法讀取新新新新新新導update.015向重新導向重新導向重新導向重新重新重新導向menu.3重新重新重新重新重新重新
  裝備損毀度92%充新導向,建重新向無、無法正常正常……議卸除武裝
  重新連結中請請請請請稍後
  系統發生錯誤,找不到回朔檔案
  無法連結腦部
  中樞神經無反應充新0.1010error101010101重新重新重新重新導向
  臟器活躍度零零e零零零零1零零0零r──
  尚存生命跡象:弱
  尚存生命跡象111110000000011111:已e找到
  尚存生命跡象:零
  尚存生命f重新導向充新導d重新重新新導e向──
  錯誤,無法正常啟動A..lic.e.XIII.
  系統powe電源殆rd.jop盡
  …e…r
 
 
 
  「還沒……結束……」金色的雙眸猛然睜開,從剛才的衝擊中恢復意識的奧迪莉雅失去雙腳與右臂,她開始爬行著,僅剩下一隻手臂的肉塊爬行著。拖著烏黑的血水,絲線在地上不聽使喚,如同蛆蟲般竄動著。
 
  脆弱的手臂重重地拍下眼前漆黑一片的地面,朝著那怪物的方向前進。
 
  「妮娜啊……我的母親──」她爬上架著巨型人形機兵腳部的鐵欄,四肢開始復原,瞥了一眼跪坐在地上的卡蘿安,和那陀無法分辨是不是人形的爛肉,她意識到自己已經成功擊潰最後的姐妹了……這就是她選擇的最後步驟──
 
  「我將回到妳的懷抱了,母親……」
 
  刺穿巨大人形怪物棕綠的腳後跟,割破肥厚的巨大血管,奧迪莉雅將身體浸潤在那不斷湧出的黑血當中,她那殘破不堪的身軀開始被黑血給融解,她的肉體被融化殆盡,僅剩的核心緩緩地流入了血管內部──
 
  「嘖……!」見此狀的卡蘿安意識到大事不妙,若她真的有辦法與妮娜同化的話,等同於是奧迪莉雅取代了妮娜,成為了「她」。
 
  那麼她所背負和希望的一切將會實現──
 
 
 
  磅!
 
 
 
  一架銀灰色的人型機兵衝出距離五層樓高的水泥牆,機械手臂搭載重火力榴彈發射器,眨眼之間開始對奧迪莉雅所在的腳跟處猛烈轟擊,妮娜痛苦地哀嚎著,被榴彈的衝擊力給破壞掉的固定器與鐵鍊使妮娜這巨大軀體向後傾倒,人型機兵在卡蘿安的面前降落下來,熟悉的聲音透過廣播喇叭傳出──
 
  「老闆!」滿身是傷的卡特與梅打開駕駛艙門,卡特跳下駕駛艙將卡蘿安給攙扶起,迅速將她送進駕駛艙內。不料,黑色的絲線再度襲來,人型機兵搭載的防禦火炮猛烈地朝那些攻擊射擊,替還未登上駕駛艙上的卡特拖延時間。
 
  「你、你們怎麼又──!?」卡蘿安看見這熟悉的臉孔,驚訝不已。「你們來這裡根本是想尋死的吧,為什麼會想要為我做到這種地步?」
 
  「我們只是想來接你回去的……老闆。」卡特將虛弱的老女人抱起,好讓她能夠跨進人型機兵的駕駛艙內。「因為,過去若沒有老闆你的話,我們早就──」
 
 
 
  「沒用的!人類!就憑那破銅爛鐵就想把我殺掉嗎!」
 
  妮娜腳跟處的煙硝散去,附著在那道傷口上頭如同肉瘤般的少女身型──奧迪莉雅扭曲的聲音怒吼著,她將那些絲線纏繞再一起,成為一根巨大尖刺,直接刺穿人型機兵持著火炮的機械手臂。
 
  衝擊帶來的晃動將卡特給甩下機身,梅見此狀立即操作人型機兵,卸下榴彈發射器,試圖用機械臂撈起倒在地上的卡特,但奧迪莉雅控制絲線的速度飛快,直接把另一隻機械臂給破壞掉。
 
  卡特躲過差點掉落在他頭頂正下方的斷肢,拿起步槍朝遠處奔跑起來,透過無線電,卡特吩咐梅立刻駕駛機兵逃離這裡。
 
  「不要!」梅激動地大吼,才剛失去一位摯友,馬上就又面臨了相同的絕望局面,她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得到,將卡特從那絕境之中救出。
 
  「笨蛋!快點帶老闆離開這裡!」
 
  黑色的絲線再度凝聚再一起,準備朝梅和卡特進行最後一波攻擊。愛麗絲已經被奧迪莉雅給擊敗,現在只要殺死卡蘿安,一切終於能夠獲得平息。
 
  粗大的尖刺朝人型機兵的駕駛艙筆直地襲來,眼看梅和卡蘿安就要這麼被活活貫穿的卡特繃起全身的肌肉,迅速朝人型機兵衝刺,明知道自己過去也是死路一條,但卡特仍然不想放棄任何一絲希望──
 
 
 
  我們都在追尋著希望。
 
  妳也是、我也是、他也是。
 
  是時候該站起來結束掉這一切了吧?
 
  窺視著舊世界,來自下個世代的來訪者,妳所帶給這文明的這段插曲……
 
  「愛麗絲……」
 
  睜開雙眼,女人所見到的是那熊熊燃燒著的煉獄。
 
  即使雙眼能夠親處看見那灼熱的大火在燃燒著紅髮女人的身影,也無法感受到任何真正的溫度。
 
  索菲雅呼喚著,「愛麗絲」這個名字。
 
  是幻覺嗎?
 
  總感覺十分地真實。
 
  一絲暖意湧上心頭,愛麗絲睜開了雙眼。
 
  眼前所見到的,是那血肉互相啃食彼此的妮娜與奧迪莉雅。
 
  那吵雜的聲音與熟悉的人聲……
 
  「他們在這裡,他們需要我。」
 
  伸出手,愛麗絲握住了動力大劍的握把。
 
  彷彿解開了某種機關,潛藏在厚重刀身內的真實鼓譟了起來。動力大劍超出負荷,包覆住刀身的厚重外殼與機械裝置開始自我解體。
 
  「其實妳一直都陪伴著我……」怪物喃喃低語著。
 
  地獄的餘溫,儲存在索菲雅所使用過的長劍內的能量,正試著尋找能夠宣洩力量的管道。
 
  「不用妳說我也知道……死了還這麼囉嗦的話,我可是很困擾的,索菲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61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evil Of War|戰爭惡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xtnv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O.... 後一篇:《Devil Of W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