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不要拉我的臉...我又不是橡膠人= ="

システィーナ | 2018-04-25 20:12:23 | 巴幣 4 | 人氣 89

--















剛才因為看到那種抗爭爆發衝突的新聞 讓我氣到臉紅脖子粗的

然後我打上一篇文章的時候 還沒打完 我家那隻就回來了

她看我一張臉臭到不行就知道又在開罵時事了= ="

普蘭汀娜走到我面前 用她雙手輕捏我的臉頰

"黑黑 不要再生氣了 你看看你 "線條紋路"又加深了喔?笑一個嘛..."

"好痛好痛!我又不是橡皮筋!!不要拉了啦!我沒生氣了嘛...:"

"不是說好了別去管那些俗事了嗎?你的身體狀況真的不允許你太激動 會爆血管喔?"

"我知道啊 但每次看到那種北七事一再發生就覺得這國家的某些人真的欠教訓"

"齁唷 你又不是"訓練家" 你是"寶可夢" 所以乖乖當我的火斑喵就好了 咕嚕咕嚕"(竟然趁機搔弄我的下巴........

"好啦好啦!不要這樣...等等小朋友們看到 我這父親威嚴往哪擺 我又不是真正的貓@@"

"你還自知自己是兩個孩子的爹喔?快要當第三次爹了 麻煩一下 脾氣收斂一點嘿!"

"是.............."

(還在搔弄我的下巴 妳這............)

唉 沒辦法啊 有時候我打開電視就只看新聞 其他節目我幾乎都沒在看的...= ="

創作回應

LOVe高橋李依
被小朋友看到不會怎樣啊XD
就當成外國版的教育就好
2018-04-25 23:11:33
システィーナ
才不要 他們會一直在那邊嘲諷我
2018-04-26 07:03: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