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冤有頭債有主-譴責暴力行為!

システィーナ | 2018-04-25 19:09:08 | 巴幣 10 | 人氣 75

--















抱歉 我一向都是看事情發展說實話的人 我不盲目支持哪一方 說穿了 你們的死活不關我的事!我最討厭把自己的暴力行為合理化的人!

老實說 我家族裡也是有軍公教人員(我親妹 跟眾多堂表弟妹都是

但 我可以說 我根本誰都不支持 也不想聲援誰 權利自己去爭取 但別學某些嘴說愛台灣卻一直對台灣暴力相向的那群一樣把自己的暴力行為合理化!

對 我的立場很清楚 動手打人就是不對 而且我最討厭的就是你們還去傷害到無辜的人!

那些員警何其辜要挨你們的揍?你們是什麼東西?通通給我依妨礙公務送辦!

本來就是要落實警察執法權限 他們才有能力去管理治安 不然你要警察呆呆地在原地給你們打踹撞的嗎?

甚至於前幾天有國道警察被粗心大意的貨車司機撞死 竟然還有網友笑他們 我真的很不以為然這是什麼世風?你們欠揍不成嗎?

我會那麼挺基層員警跟那些默默救人的救援人員們 是我自己親身體會到他們的辛勞在哪

排除掉某些害群之馬的垃圾東西 我真的比較挺基層的辛苦人員 不論他們是軍公教還是勞動人員們

當一個上位者不懂得下位者們的付出與辛勞 那麼這上位者跟昏君之稱有什麼兩樣?

我時常隱藏自己的身份下基層去體會他們的辛勞 所以我才能夠切身感受 看到他們受委屈 我真的很憤憤不平!

對啊 冤有頭 債有主 誰迫害你們的 找誰算帳 ok?敢嗎?

不敢?那你們給我閉嘴!再打一次警察 你們試試看!

莫名其妙!是警察迫害你們的嗎?不是啊!他們只是奉公行事罷了 說真的 他們也是未來的受害者!你們知不知道!?

奇怪!台灣到底是怎麼了?怎麼近年來一些莫名其妙的民粹暴力行為被合理化 讓我很匪夷所思!

算了 不再生氣了...你們得慶幸我家的大小姐回來了

不然我要罵要婊的絕對不會短短幾百個字而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