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草民隨筆】讓你與其他人幸福也好---奴隷兎とアンソニ

兔二:滾你奶奶的 | 2017-09-02 02:40:57 | 巴幣 40 | 人氣 1271

  奴隷兎とアンソニ(赤月みゅうと,2013)是一本18禁男性向H漫,卻點出了動人的議題:「你願意為愛的人付出多少?

  以下以普遍級筆法介紹該作品。

  故事描述高中校園裡,有一個不起眼的少年,總妄想著班上的班花。她有著緞帶紮著的纖細馬尾,穠纖合度的魔鬼身材,或許是吸引少年最重要的原因。不過,由於少年總只YY著班花,沒有實際展開行動,於是一切仍停留在想像,美夢並不踏實。

  推動故事的齒輪,勢必開始運作。

  某天,另一個美少女來到了校園。她的兔子耳朵般的金色雙馬尾高高豎起,大緞帶精巧的綁在上頭,格子迷你裙和緊咬著肉的大腿襪,輕輕一蹲,素手一舉,脆嫩的嗓音向同學們打了招呼「我叫夏洛特!」。她這位轉學生,不待老師介紹完畢,便開朗的自我介紹,眼光更投向少年,那張整天YY校花的委靡臉龐。更要求坐在少年旁邊,像極憧憬帥哥的迷妹一般,扒著少年不放。

  少年充滿疑惑,不過這女孩挺可愛的,被可愛女孩喜歡也沒甚麼不好。可是,女孩下一秒鐘的舉動卻令少年跌破眼鏡---她叫出個布娃娃兔子,有著咖啡色的表皮上長滿絨毛,總露著笑容,捧著眼鏡,讓少年戴上。結果,觸目所及,班級上的女生皆像被施了魔法般一絲不掛,包含雙馬尾少女,以及心儀的班花。他疑惑的同時,對抗著心中澎湃的慾望,如野獸般原始的呼喚---性衝動。

  不知如何是好,儘管身為健康的青少年、青少女都記得健康教育課的性教育課程,如何好好處理流瀉出來的惱人慾望,但內心微弱的道德聲音,正喝止著,因為這是公共場合---卻在此刻傳來女生的聲音,纖細、悅耳,說不出的舒服,傳進耳裡。

  「我聽得見你心底的慾望,我會幫你實現,無論是多麼變態的願望。」

  是夏洛特的聲音。

  說罷,不待少年反應,便鑽進桌子底下,溫柔協助著少年,處理對班花的感覺。
  之後,日日夜夜,協助少年處理各式各樣的感覺。

  性慾。
  還有,對班花的依依不捨。

  某次,兩人躲在校園某角落苟合,這是間隱密的教室,理當安全。誰料,一無所知的班花走入,目睹不知廉恥、正在行苟且之事的兩人,放聲尖叫。從此,少年在校花心中便是黑名單,一想到此,有如便秘一般痛苦,揮之不去。

  夏洛特查覺了。她淡淡一笑,用了媚藥,而且是最強等級的,讓班花在保健室發騷,等著少年來到。

  她湊合少年對班花的一往情深。
  她湊合了,而肢體語言卻透露著動搖。

  當少年與班花在保健室中魚水之歡,苟何之聲,穿過牆壁,不絕於耳,但夏洛特難掩心中的百感交集,金色雙馬尾卻洩了氣般垂下來,體育坐姿,雙手抱在大腿前。

  看不下去了。兔子布娃娃是夏洛特的使魔,直言不諱。

  「幹嘛湊合那兩人?妳不愛少年了嗎?」

  「…我會幫他,無論是實現多麼變態的願望。」

  夏洛特強擠著堅強的笑容,裝得很好、很好。為了裝到底,她站起身來,伸著懶腰,走向前頭,那光明的一角。





  (↑夏洛特湊合少年和班花後,難掩惆悵卻欲振作)

  身後,他人苟合之聲仍不絕於耳,但是,夏洛特悄悄的回答文首考卷的答案。

  故事即將進入尾聲,奴隷兎とアンソニ是一本18禁男性向H漫,卻點出了動人的議題:「你願意為愛的人付出多少?

  「我啊,幫我的愛人實現願望,無論多麼變態,又那怕是送到其他女人的懷中---我額外再倒貼黑貓宅急便的郵資,也要安全送達。

  夏洛特,妳這個傻瓜。

  卻傻得可愛。

*-*-*

  多少情意,且望與君共纏綿。
  一風散去,只盼牛郎伴織女。

  我如落花,流水寄在無憑依。
  爭得瀟灑,陽光自灑及履印。

筆者資訊
兔草民(nobuusa)
閱讀愛好者,尤好「粗鄙之語」與「王司徒」,現居於台北市。

創作回應

小羊,喪失一半ed
名著啊!
2017-09-02 02:44:51
兔二:滾你奶奶的
原來是我LAG!?
今天才看到QQ
2017-09-02 02:46:49
紫雲夜銃
這已經要5年以上了耶…
2017-09-02 09:14:50
兔二:滾你奶奶的
對,2013
2017-09-02 11:40:27
Sticky Fingers
本本我好像都看百合的比較多XD
2017-09-02 09:32:06
兔二:滾你奶奶的
讚。
2017-09-02 11:40:37
Mu(彌悠)
謝大哥。
我心有所得:
何為願?願者,頁在右,以右為主為我為輸入為源頭,
       原在左,以左為輔為你為輸出為乘載。
我到你的這段過程:
需先有頁,則為源頭也。不借此,無法到彼岸,亦無所載,無法成願字。
2017-09-02 10:01:51
兔二:滾你奶奶的
2017-09-02 11:13:38
Hikari
這部漫畫還有動畫化,裏番[e5]
2017-09-03 02:07:04
兔二:滾你奶奶的
對,我挺喜歡的。
夏洛特聲音讓我超硬。
2017-09-03 02:11: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