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eeds of Stars】九命怪貓

朝日奈雨香 | 2017-04-01 12:03:45 | 巴幣 24 | 人氣 279

【九命怪貓】玄幻電影

人都說貓有九條命,然而,他不是貓,只是一個生來就被受詛咒的人。
比常人多了一魂一魄的洛家么子,自小被視為禁忌之子,也因而帶來滅族之災,本已亡故斷氣的他,在被路經的師父撿回去後,竟活了過來,從此,他才知道自己有九條命,如今,他只剩八條命。
因己身所背負的血債與詛咒,他一心隨師父閉門修行,無奈卻有小妖非闖入他的生活不可,還擾亂了他平靜多年的心。在他終於說服自己,隨小妖出山雲遊人世,甚至不惜為對方失去一條命、犧牲了一魄後,才發現那小妖竟與他家破人亡的原因息息相關……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才藝▲10、人氣▲ 60  薪資15萬

合作對象:白奇/錯字王様‧K君
對方作品:




    天色漸亮,在這約五點半的早晨,少年從寺廟中走出,神情愉悅的背著竹籃往樹林裡走去。

     少年擁有一張俊秀的臉蛋及一雙天真的碧眸,緋色的頭髮在一片綠色的樹林中顯得突出,只見他哼著隨性的曲調,伸手摘果採菜,準備著今日的早點。

    回到寺廟,一名身穿淡橘色的古風長裙, 擁有美麗容貌的女子朝少年走去,輕喚一聲:「徒兒。」

    「啊,師傅!」少年見到女子後,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了幾分,「昨夜睡的可好?」

   女子像平常一樣直接無視少年的問句,直接遞出手中的紙條,面無表情道:「有人來委託我們除妖了。」

    「依照傳訊者所說,這次是擅於誘惑人心的狐妖,小心行事,徒兒。」

    少年笑容不變,恭敬的接過紙條,「是!」

    「嗯。」一抹淺笑出現在女子那張美麗的容顏上,宛如仙女下凡般,令人著迷,而那抹笑容,又帶著意思信任少年的意味,「去準備早點吧。」

    「是,那徒兒先失陪了!」少年朝女子行個禮後,收起紙條,拿起竹籃離去。

    少年轉身後,女子的笑容收起,眸中閃過一絲複雜的情緒,目送少年離去。




    少年從竹籃裡拿出食材,動作流暢的切菜洗果,看得出來很熟悉煮飯菜一事。

    看著正在燒的柴火,少年揚起天真的笑容,想起了第一次見到女子的時候......。

    他記得,那時候他山上受了重傷,雖及時以動物的毛皮止血,卻因為知識不足,沒先經過消毒而導致傷口惡化,他當時年紀又還小,什麼求生或治療的知識都不會,也不知道家在哪個方向,承受飢餓與受傷之苦好幾個月,最後是被女子發現並救活的。

    以前的事情他記不起來了,雖然現在偶爾會閃過一些片段,但是都很模糊,看不太清楚。

    雖然現在想不起以前的是,但少年也沒有為此感到難過,他覺得他現在過的好就好,以前的回憶該想起來的總有一天會想起來吧。

    看著正在燃燒的木柴漸漸焦黑,少年從一旁的木箱裡取出新的,丟進火爐中。

    「......唔!」
  
  一陣頭暈噁心感襲來,少年神情痛苦的緊抓著才剛蓋上蓋子的木箱,不斷的搖著頭,想讓模糊的視線恢復。

  在這痛苦當中,少年的腦海裡閃過了一些模糊的片段,以往都只是一、兩秒的事情,這次卻......。

  『撐著點,小鬼。』悅耳的女性嗓音帶著一絲緊張,一名女子跪在自己身旁,自己似乎是躺在地上,讓女子包紮自己。

  可是,那不是他認識的人......。

  感覺如果想起以前的事情,他的平靜生活將會消失不見。

  這令他恐懼。

「算了別想了......咦等......哇啊啊啊啊啊!」

  燒焦味充滿整個廚房,少年回神後才驚覺食物早已煮熟,慌慌張張的滅火。


  「......」
  女子看著明顯變得焦黑的青菜,與站在飯桌旁,頭低到不能再低的少年。

  不用問也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女子邊拉開椅子邊道;「不坐下是打算站著吃?」

  「啊?喔、喔......是的!」少年趕緊點點頭,拉開椅子坐下。

                                 


  用完餐後,少年帶著自己的劍與一些簡單的行李,出發前去除妖的地方。

  陽光透過樹葉間的空隙灑落到登山步道上,周圍的嫩草變的閃閃發光,如此美麗的景色令少年讚嘆不已,但因為時間的關係,他沒有為此而停留。

  一身白色的身影閃過,少年停下腳步,感受到妖的氣息,抽劍等待。

  「你來這裡做什麼?」悅耳的嗓音自身後傳來,少年猛然轉身,望見一名藍色長髮女子,銀紫色的眼眸閃爍著冰冷,令人畏懼。

  女子頭上的狐耳就已經說明她不是人類,但少年見對方沒有下一步的攻擊動作,開心的收起劍,道:「我是被委託過來除妖的,不過我並不想殺死妖怪......雖然我師傅會殺就是了,總之,可以請你別打擾這山下的村民嗎?」

  女子一聽,神色轉變為不悅,「你當我這麼閒是否?我可沒有輕易下山,是那些人類一看到我的身影就嚇得驚慌失措還派人除妖,我可沒有做錯什麼。」

  「這、這樣啊......那姐姐,會討厭人類嗎?」少年有點尷尬的問著,因為他其實不知道實際的狀況。

  「因人而異。」女子別開視線,「有些人討厭不起來,所以不能以偏概全。」

  「姐姐真是好人呢,我可以和姐姐做朋友嗎?」少年開心的問道,眸中閃爍著天真。

  「......」

  女子見少年如此單純,眉頭一皺,接著便嘆口氣,道:「嗯。」

  「耶!」少年開心的蹦蹦跳跳,然而他接下來就聽到一句-「九條命......你不是人類?」

  「.......是的。」少年的笑容消失,難過的點點頭。
  
  「......不是人類不會吃了你,用不著一副世界末日的樣子。」
  女子似乎有些無奈,嘆了一口氣後道:「但你身上有位女人的氣息讓我感到熟悉......」

  「女人的氣息?」少年眨眨眼。歪頭思考著,接著便拍了一下手後道:「是師傅吧,我的師傅是女的喔!」

  「......」女子沉默下來,神情像是在思考,許久,她道:「雖然你可能不會相信......」

  「但你的師傅,是你滅族的原因,也就是你的仇人。」

  「姐姐妳在說什麼......唔?!」

  比平常更加難以忍受的劇痛在瞬間直衝少年的腦袋,少年倒吸一口氣,昏迷過去。


  尖叫聲差點震破他的耳膜,少年迷迷糊糊的站起,搞不清楚狀況。

  「XX,快逃啊笨蛋!」少年的手被一名女子拉住,還搞不清狀況就被拉著跑,只好問向那名女子,「請問,發生什麼事情了?」

  女子轉過頭,訝異與疑惑交錯在臉上,像是不敢相信她聽到了什麼。

  接著畫面又換,另一名女子與他坐在一顆巨大石頭上,聊天聊得非常開心,少年覺得女子有些眼熟,近看才發現......那是那隻狐妖。

  他想起來了,他全都想起來了,是他的師傅帶人殺了他們全族,她是殺人兇手!

  而那名狐妖,與他共同生活了十幾年。

  『小鬼,那不准吃。』
  『臭小鬼,胡思亂想什麼?』
  『......對啦,我喜歡你,怎樣?」

  睜開雙眼,溫熱的淚水順著白皙的臉頰滑落,少年這才發現自己身受重傷,心臟那裏血流不止。

  「現在是......師傅?!」他發現自己在狐妖的懷中,而女子出現在他們面前,劍上沾滿了血.......。

  「誰叫你要想起來,這是你自己找死。」女子面露猙獰,陰險的露出得逞的微笑。

  「不,不!」淚水順著狐妖的臉頰滴在自己的臉上,少年感覺到對方將自己抱得更緊,撕心裂肺的吼著。

  他想起來了,這名狐妖是他的戀人,是他最愛的,最愛的......。

  「狐姐姐,對不起......。」少年揚起一抹笑容,「在死前還能回憶起自己以前的事情,認清誰是敵人,真的是太好了。」

  「話說......咳.......過去都沒看過姐姐笑過呢......能笑一個嗎?」


  「嗚.......。」扯動嘴角,狐妖露出一個美麗的笑容,「再見......我的愛,這輩子無緣,下輩子在一起。」

  「下輩子.......我們當家人,好不好?」少年開心的說著,「這樣,就不會分開了。」

說完,雙手無力的垂落,頭歪一邊,眼睛閉上,離開人世......。
「嗯,我們當家人。」狐妖哭著答應,看著對方死去,心好像被撕碎了千萬片。

  對不起。

趕死線喔喔喔喔(#
老天保佑能趕上(祈求(#

能跟鰻頭合作我感到非常的開心,希望下次還有合作的機會,謝謝!

創作回應

【夜刀神雪】雷炎
等等,這感覺好跳
2017-04-01 13:00:10
朝日奈雨香
我也這麼覺得QQ
2017-04-01 14:14:01
柳葉飄
趕死線齁[e29]
你的實力應該不止於此……!
2017-04-01 13:45:14
朝日奈雨香
沒趕上啊啊啊啊啊QwQ
2017-04-01 14:14:16
柳葉飄
南無X_X下次再努力
2017-04-01 14:30:16
朝日奈雨香
QAQQQ
2017-04-01 14:40:36
星翅
看完感想是大家都好漂亮www
2017-04-02 01:26:47
朝日奈雨香
漂亮漂亮wwwwwww
2017-04-03 23:18: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