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eeds of Stars】玫瑰之夜

朝日奈雨香 | 2017-02-28 14:05:19 | 巴幣 36 | 人氣 235

【玫瑰之夜】商業聚會

世界級富豪邀請政商名流與藝人欣賞他所珍藏蒐集的玫瑰,
規定每個參加的藝人必須著有玫瑰的服裝造型入場。

*至少2人以上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歌藝▲25、魅力▲25、體能▲15 人氣▲100(+100) 薪資 50萬
合作對象:小泉紗紀
對方作品:++

  「穿、穿成這樣好不習慣......」

  一頭深藍色的長髮變成了雙馬尾,淡紫色的水眸中閃爍著害羞,原因是少女身上的禮服。
  
  以玫瑰花為主的禮服,上半身是紫色的花瓣貼在胸部上,導致胸部若隱若現,下身則是青綠色的緊身長裙,髮飾和脖子上的絲帶分別別上紫色的玫瑰,手套也呈現與她的眸子相同的顏色,這身裝扮讓平時有著活潑氣息的她,變成了一位性感妖媚的大美人。

  「哎呀,別緊張別緊張!」
  玥妍身旁的少女開朗的笑著,她的禮服是上半身用青綠色布料做出綠色葉子包裹身體的感覺,下半身則是粉色的花瓣綻放著,頭飾也是別上粉紅玫瑰,手臂及頭飾都有像是藤蔓般的長條細線,有一種春天女孩的氣息。

  她是紗紀,是個樂觀的少女,跟玥妍的個性很像,所以她們沒幾分鐘就混熟了。

  「來,走吧?」紗紀伸出白皙的小手,笑容如陽光一般的溫暖,「不要緊張,玥妍。」

  玥妍先是望著那華麗的建築呆愣,接著望向身旁的少女,揚起嘴角,牽住她溫暖的小手,走向展覽大廳。



  該說不愧是玫瑰展覽嗎?一切的擺飾都與玫瑰有關,溫和的暖色燈光從玫瑰造型的水晶燈透露而出,這裡的人個個都穿著名牌貨,不只有明星,還有一些社會的高層人士。
  
  「前、前輩!這裡好多高層人士喔......」玥妍緊張的握緊紗紀的手道,雖然對方矮她一個頭,但畢竟也是大她一歲的姐姐,又是比她早一年進公司的前輩,也不能怪玥妍想依靠對方了。

  「是、是啊......」從對方回應的語氣看來,似乎也有點小緊張。

  悅耳的古典樂傳進玥妍的耳中,讓她緊繃的神情漸漸放鬆,加上看到桌上一堆甜點,原先的緊張已經被興奮所取代。

  幸好她因為知道要保持形象而沒有直接衝過去,不然這身緊身長裙就會因為衝過去的行為而成為她跌倒的主因,有什麼比當眾出糗更超過的羞恥呢?

  「那邊有甜點可以吃耶!」

  紗紀興奮的對玥妍說道,接著拉著她的手往甜點區走去,還差點讓玥妍因為走太快而跌倒。

  果然像他們這樣的個性,想維持優雅穩重的形象是不可能的吧。

  玥妍拿起一片餅乾咬,酥酥脆脆的口感令她差點忘記今天是來幹嘛,如果紗紀沒有拉著她的手走到玫瑰前面觀看,她搞不好真的會忘記。

  「玥妍玥妍,妳看,彩色的玫瑰!」
  「哇喔!」

   紅、橙、黃、綠、藍、靛、紫......彩色的玫瑰在他們眼前綻放著,花兒的清香也飄過他們的眼前,像是在告訴他們:我們是七彩的玫瑰花。

  「好漂亮啊前輩,真的好漂亮喔!」
  「超美的啊!」

  兩人興奮的握住對方的手蹦蹦跳跳,先前的氣質不知道跑到何處,現在他們就像個來遠足的小學生般,好奇的睜大眼睛觀察,然後因為找到從未見過的奇特生物而開心不已。

  她們兩人的舉動引來不少人的目光,不過不知道是興奮過頭還是怎樣,兩人完全沒有注意到,就這樣半走半跑的觀賞完整場玫瑰花......


我趕完啦......!
壓死線壓死線啊啊啊!!!!(##
太好了原本以為來不及,不過這篇老實我有點不滿意,因為我都用形容詞充字數......(欸(#
兩位呆呆的女孩子wwwww

跟小泉合作的很開心,希望下次還有合作的機會唷!




創作回應

小蝸
禮服形容的很華麗,可見穿得很漂亮,若隱若現XD
2017-02-28 19:03:55
朝日奈雨香
感謝稱讚www胸部真的是若隱若現啊www
2017-02-28 19:14:59
〃刻珞米 °★
死線剛剛好XD
2017-02-28 19:06:36
朝日奈雨香
剛剛好的時間是明天中午12點……!
我說我原本以為是今天的半夜12點(#),害我一直趕趕趕,用兩小時趕出這篇(#
2017-02-28 19:16:51
星翅
不是應該有人來罵嗎www
2017-03-01 06:22:33
朝日奈雨香
如果沒有太大聲應該不會有事的……吧(?
2017-03-01 06:38:49
柳葉飄
恭喜死線戰士www 合作たーのしー!
2017-03-01 09:42:49
朝日奈雨香
呀哈……!(勝利手勢(?
2017-03-01 21:35:41
巴哈游魂
((拍手
2017-03-20 00:29:00
朝日奈雨香
[e12]謝謝w
2017-03-20 00:31: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