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極短篇】怪物GG

作者:老憨│2016-05-18 21:02:06│巴幣:218│人氣:549



  我幫克里夫穿好襯衫後再包一層厚毛衣,裹上圍巾後接著讓他穿上羊毛厚外套。


  「這件圍巾真他媽的噁心!怎麼那麼毛!」


  我還沒幫克里夫綁好鞋帶,驚訝的把頭往上揚,克里夫投給我一個不屑的表情。「克里夫,不能那樣說。」我換為微笑面對他,但他對我翻了一個白眼後將我推開,自己綁完鞋帶然後跑出家門。


  「天殺的。」


  我並未阻止他,仍望著他剛坐下的地方。老天,克里夫才八歲,八歲!是誰教他這樣說的?他的同學還是鋼琴老師?他的鋼琴老師一臉賊樣,噢,他那老鼠臉我永遠不會忘掉。


  「克里夫,小心薄冰。」我往門口吼,裹好自己的紅色花圍巾後出了門。快春天了,外頭雖然仍滿地是結冰的狀態,但很有可能會因大力敲擊而碎裂,下頭可不是普通的冰,可是會死人的。


  克里夫抱著一隻小狗,那隻狗又叫又鳴的掙脫了他的魔掌,我想牠是因為克里夫曾沒這麼對待他而感到驚訝,那隻米克斯用銳利的爪子劃傷了克里夫稚嫩的臉蛋,他大吼一聲,像是積了很久的怨恨般把所有他認識的髒話全部說了出來。


  克里夫把所有的衣服脫掉,連鞋子也強行拿掉,接著在濕滑的地上滑來滑去,想捉住那隻小狗。


  「克里夫,不!」我脫下外套,想衝去將他包裹住,但他實在跑太快了。


  「不!」克里夫滑向不堅固的地方,瞬間像雲霄飛車往地下跌下,他在水裡不停的扭動與尖叫,「凱蒂!救我!你他媽的快拉我上去!」


  我慢慢的走向他那,但克里夫已不見蹤影了,只剩下他在地上的抓痕。


  克里斯的死去我悲傷不起來,沒蠢小孩的感覺真他媽的太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4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老憨|短篇|懸疑

留言共 3 篇留言

Joker小聰
怎麼有點黑又有點好笑xD

05-18 21:50

夜川霖
給薪水囉0w0/

08-28 20:07

華生君
真的有種活該的感覺XDDDD

05-12 15: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Ian10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極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